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的敵人是馬英九?
2013/05/14 09:29:20瀏覽7604|回應30|推薦76

很顯然,對於臺灣媒體而言,臺灣當前的敵人,顯然不是菲律賓,在南海海域槍殺我漁民,顯然也不是該國的公務船,而是人在臺北的馬英九。否則連日來我們在主流傳媒所看到的新聞和政治評論,怎麼都把槍口對準馬英九,恨不得置其於死地?

 

更荒謬的是,這幫媒體人一邊在社論高喊不要鼓動民粹,但同時又利用新聞版面極盡鼓動民粹之能事。

 

此外還有更奇特的,比如外號「砲爺」的資深作家兼廣播名嘴兼媒體所崇拜的「文化大師」張大春,則是破口大罵,「這一回馬英九把人民給惹毛了」。

 

看看,好一個眾口鑠金啊,臺灣當下的敵人,哪裡是美國的兒政府菲律賓,不就是中華民國的現任總統馬英九嗎?

 

他們一方面要求政府要立刻在案發地點舉行軍演,好像南海就近在臺北凱道的總統府門口;他們要求艦艇齊發,甚至不惜宣戰,宛如只要抓起手槍,就可以百發百中的隨意亂射一通。

 

這當中,更好笑的是,還有一個綠營大老,甚至對著馬政府放話,只要給一桿槍,他立刻可以上陣殺敵。

 

對於這老傢伙,讓人很想反問,死老頭啊,你是好來塢電影看太多了嗎?尊駕的身子骨揹得動幾十公斤的武器裝備嗎?以為打仗只要帶把槍就夠了?你還跑得動五千公尺嗎?

 

而對於在臺灣媒體工作的記者也好,編輯也好,乃至名嘴和若干不知天高地厚的臺灣知識分子,我只有一句話,你們是一群該死的人渣!

 

請冷靜想想看,這幫人怎麼會不是人渣呢,連當下的敵人都搞不清楚是誰,反而對著正在穩紮穩打,全力對付菲律賓的馬英九總統亂砍亂殺。請捫心自問‧臺灣的敵人究竟是誰?

 

然則,造成這種光怪陸離現象的原因,正是因為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根本都是半吊子,都是一種幻覺和錯覺。再請想想看,如果你把日光下的影子當成真實了,你的生活能不顛倒,能不錯亂?

 

現在,讓我請教一個問題,菲律賓是不是民主國家?現在當家的艾奎諾三世,是不是民選總統?關於這兩點,我想就算張大春、南方朔,乃至各家媒體的大老爺們,也不會否認吧?

 

好,隨之產生的問題,為什麼菲律賓這樣的民主國家,如此喜歡在南海當海盜?請注意,他們在海上殺人越貨的惡行,已經幹了不只一回。為什麼?不止此也,還有呢,為什麼南韓的前總統李明博一直在挑釁北韓,結果刺激得對方不惜以發射飛彈反擊,搞得東北亞局勢大為緊張?

 

再來,為什麼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如此喜歡戰爭?他們不是高喊,只有民主國家才愛好和平嗎?這種情況,正如同現在的臺灣媒體,一邊狂呼拒絕民粹,一邊卻無所不用其極的鼓動民粹,都是如出一轍的心理。

 

所以,臺灣的敵人是誰?對不起,既不是現在的中國大陸,也不是在南海闖禍的菲律賓,因為這些都可以透過各種外交手段來解決。而處理突發的外交危機,所有的政府都必須遵照國際社會規範的SOP,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但臺灣的媒體從來不需要,臺灣那群人渣則根本無視於馬政府的苦心孤詣,他們要的是流血──流其他臺灣人的血。很遺憾的是,馬英九不能這麼做,因此他就只能成為臺灣媒體和名嘴眾口爍金的敵人。你敢否定這種黑白顛倒、是非錯亂的現象嗎?

 

追源溯始的關鍵就在前面所提到的,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從來就是一種虛無飄邈的幻覺。很不幸的,過去三十年,臺灣這批把民主掛在嘴巴上的媒體人和知識分子,都是抱著影子在跳詭異之舞。

 

這裡,請讓我引用上世紀的印度聖者克里須納穆提,在1959年對著甘地忠實信徒維諾巴吉所開示的一段話:

 

「我有一種想法,你有另一種想法,我們誤導了整整一代的人。要想談上帝,我們的心必須沒有綑榜。共產主義者否認上帝的存在,而你說上帝是存在的,大家都受到了局限,彼此的論調其實沒有什麼不同,而這正是災禍的起因。」〈詳見胡因夢譯《克里須納穆提傳》第271頁〉

 

同樣的,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都受到了媒體所制約,對於突發事件的觀感,都是被貪婪的民進黨和無知愚蠢的名嘴所綑綁,你們的心其實是不自由的,你們有眼卻看不見真相;這個真相就是,臺灣的敵人不是馬英九,臺灣的敵人是媒體,是政論名嘴,是造成你們心魔的那群人渣。

 

臺灣的敵人就在府上的電視機,就在你的電腦、你的手機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621173
 引用者清單(1)  
2013/05/15 06:12 【不平則鳴】 菲律賓殺我漁民, 銀正雄出關寫文, 五毛攻擊總統, 攻擊網友.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個最嗜血的合理推測‥‥
2013/05/14 10:45

有一個最嗜血的合理推測‥‥

兩岸網軍合作更改菲大選結果讓在野成為少許勝利,

雙方如果不立即內戰才怪!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07 回覆:
放心,有CIA控制著的。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還有一條漁船跳出來說‥‥
2013/05/14 10:35

今天還有一條漁船跳出來說‥‥

他們聽到槍擊聲就加俥落跑,還被菲方的公務船追了五個小時!

那證明了我當初所說的台灣漁船集中行動,

藐視菲方的公務船落單,

等到出事後就四散奔逃,

還被追了五個小時?

那進入菲方的領海不知有多深多遠?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06 回覆:
等著看他們的說詞如何反覆。

aaavan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拜讀銀老文章
2013/05/14 10:33

應該持續有兩年了吧,每天都會上來看銀老文章,

雖然一直只是沈默的多數,沒有發出過聲音...

但您的確把我心裡的想法用更精準的文字敘述出來。

這兩天看到銀老復出真的很開心,有一股衝動想發個聲。

請銀老能夠繼續下去,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心聲。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05 回覆:

是,就這麼辦。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退役海軍中將都講不出人話!
2013/05/14 10:26

連退役海軍中將都講不出人話!

他說在蔣經國時代曾逐島軀逐菲律賓人!

拜託!那是在南海名義上屬於我中華民國的固有領土做這些動作在國際法上當然是合法,

現在?你能軀逐巴士海峽中巴丹群島上的菲律賓人?

這個群島從古至今沒有一天屬於我中華民國!

真的是藍鳥比雞腿!張飛打岳飛!來添亂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04 回覆:
當然,我還可以說在明清,連越南都是我天朝的。這種中將肯定是買星星掛的。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步校的校訓是『臨陣當先』!
2013/05/14 10:19

步校的校訓是『臨陣當先』!

講白話一點就是這個校訓精神標誌背後的那句話『跟我來』!

不過這些名嘴嗚哩哇啦的一大篇的意思是‥‥

衝啊!你先!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03 回覆:
呵呵。

笨笨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敵人
2013/05/14 10:09

馬英九當然是敵人

因為

馬英九斷人財路

比菲國海盜殺了他親爹還痛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0:14 回覆:

真讓人無言。


ouch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門道......
2013/05/14 10:05

再次看到銀老發文真好!

經過了這段時日我想我看懂了台灣媒體的門道,只要這些人渣開始狂吠,
那就表示政府的做法正確;

喊得大聲的少數,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0:08 回覆:
真是如此。

李中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銀老終於回來了
2013/05/14 09:45

愛因斯坦說過 壞人不會毀滅這個世界 沉默的人才會
越是群魔亂舞 越要有人出來披荊斬棘 銀老要替大家指點明燈 順便幫大家上上國文課老馬只要步步為營就行了 冥進洞的意識形型態走不遠 走不久的不過國民黨真的要多多耕耘年輕人就是了 我看到有些同學很挺菜十八我問他為什麼 也只是跟我說說014蔡素如貪污 可是她們也沒想過阿扁貪無乃人賤賣國土?兩套標準嗎?七年前台灣漁民被菲傭射殺阿扁蘇大主席可有說過半句話?這次事件發生老馬處理的漂亮 不躁進 完全根據自己的計劃亦步亦趨 那些霉體人只會當鍵盤總統 何德何能在那邊比手劃腳?無恥之徒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09:48 回覆:
謝謝鼓勵,我是不能不出來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台灣的詭異
2013/05/14 09:40
一有外敵, 那麼樣的噗~天蓋地無所不用其極...真是毛病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09:47 回覆:
是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如電視就是教室
2013/05/14 09:38
這是我在大陸看電視的感想。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09:46 回覆:
的確,我也看過央視,很有同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