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辱罵教長,蘇蔡是主犯
2012/12/05 09:32:17瀏覽7318|回應39|推薦77

民進黨又要轉移焦點了,根據媒體報導,蘇貞昌最快要在今日下達「街頭戰鬥令」,分別在本月16日、22日、29日,號召綠營群眾展開嗆馬遊行。可想而知,「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的成員,也會換上另一種身分,出現在隊伍中。

 

於此,我們不免要質疑蘇主席,請問何謂「街頭戰鬥令」,民進黨打算鼓動群眾在臺北街頭上跟誰「戰鬥」?是不是如同蔡英文所幹過的那樣,也要找一群黑衣人,準備汽油彈攻擊在場維護秩序的台北市警?此其一也。

 

第二,請問蘇貞昌,身為黨主席的你,視民進黨為何物,是合法的民主政黨,抑或非法的黑道幫派、要把臺灣社會搞砸搞亂的叛亂團體?如果是前者,然則「街頭戰鬥令」的一派肅殺之氣,豈不令人聞之膽戰心驚?

 

話雖如此,以蘇貞昌為首的黨中央當然會自辯,他們舉辦的遊行活動早有規劃,絕非轉移兩名「綠色大學生」在國會公然辱罵教育部長蔣偉寧,引發社會群情憤慨的焦點。

 

果然有此硬拗──民進黨也一定會硬拗到底的慣性作為──我們只要問一句,蘇貞昌最喜歡拿來耍嘴皮,用之威脅馬政府的「公民社會運動」為何突然要提前發動,自是足以誅此蘇貞昌、蔡英文等輩獠寇之心。

 

請蘇貞昌記住四年多前針對謝長廷涉貪所發的那句名言──長廷兄,轉移焦點不能掩蓋涉案的事實。四年後的此時此地,民進黨全黨上下的涉案,不只在於鄭麗君、葉宜津、邱志偉等三名綠委的利用臺大、清大的兩名大學生,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演出的那幕天大醜劇而已。而是蘇貞昌所謂「公民社會」的真相,竟是把民進黨的那隻黑手侵門踏戶的深入大學校園,煽惑學生勇於階級對立,鼓搗仇恨鬥爭,製造社會紛爭,利用學生表面浪漫、實則無知的情懷,為自己的奪權鬥爭打天下。

 

可正如同蔡英文的無能掌控群眾運動,蘇貞昌也萬萬想不到前天這兩名「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的成員,竟是因為太過激情而擦槍走火,不但引發排山倒海而來的社會公憤,竟也使得這個「聯盟」的真正身分徹底曝光

 

例如清華大學的這名學生陳為廷,在網路上就已招來知情的網友揭發,他在自己臉書上羅列著「蔡英文、楊長鎮苗栗聯合競選總部黨青」的履歷。換言之,所謂的「黨青」,是「黨部青年」的簡稱,但實際因為叫「黨工」太負面太難聽,只好改個名稱,用以顯示自己的高尚。

 

但,這種轉移名稱焦點的作法,照樣也無法掩蓋「反媒體巨獸聯盟」身上的濃厚綠營色彩,也因此格外鮮明的彰顯這幫大學生的反旺中、反壹傳媒交易案,說穿了,只是民進黨用來鬥爭蔡衍明的馬前卒而已,必要時更可以把他們當成代罪羔羊

 

否則,眼下陳為廷、林飛帆以其惡行,而遭到國人群起指責時,看看蘇貞昌和蔡英文的表現吧,不都是一個默不吭聲,一個躲得不見人影,乃至就連首謀、主犯的鄭麗君、葉宜津、邱志偉竟也擺出「要死死道友,絕不死貧道」的作風,就讓那兩個大學生獨自抵擋來自全國民眾的譴責和怒斥壓力。

 

雖說不管林飛帆也罷,陳為廷也好,固屬「凡可憐者,必有可惡之處」,但終究只是被民進黨用完就丟的對象。然則追源溯始,能不是蘇貞昌、蔡英文的相率污染大學校園?

 

這樣的結果,也讓我們發現陳為廷、林飛帆前天的公然辱罵蔣偉寧,論其醜陋不堪之聲色、極其怪異扭曲之肢體語言,乃至兩人事後恬不知恥的硬拗到底,竟是無不模仿自綠營政客的猙獰面貌,簡直讓人驚詫莫名,真個是有什麼耍猴戲的師父,就只能帶出以爬牆、翻牆為能事的蛇鼠之輩。

 

蘇貞昌、蔡英文,臺灣的學子何辜,臺灣下一代的子女何辜,容得了你們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污染和糟蹋?

 

更可怕的是,民進黨的這種邪惡作為,正是在為臺灣社會製造無數個貪腐的陳水扁、無數個攬權賣官的吳淑珍、無數個領十八趴又罵十八趴的蔡英文,乃至無數個為虎作倀的懦弱蘇貞昌。

 

否則,看看臺大這名學生林飛帆的表現,竟然講得出「對抗權力,禮貌不是最高價值」的混帳話來。果然此話有理,那他們可以毆打自己的爸媽、凌辱自己的家庭長輩了,因為家長也是擁有家庭教育權力的,莫非他們在家也是如此在羞辱自己的父母?

 

實在講,這已經不是人子應該有的作為了,不會錯的,民進黨已經把「反媒體巨獸聯盟」的成員洗腦、馴服成反社會、反民主的邊緣人心態了。可說到底,民進黨所敗壞的,就只這麼一個極其腐臭的「聯盟」嗎?顯而易見,這只是冰山之一角,否則這個蘇老大的「公民社會」一詞,從何而來?

 

請問民進黨,請問蘇貞昌,請問蔡英文,臺灣的年輕人是可以這樣利用來打天下的嗎?果然讓你們僥倖執政了,你們又能拿到什麼樣的臺灣?每個人都在比賽誰更貪腐、誰更無恥的臺灣?

 

蘇貞昌、蔡英文,你們罪該萬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101645
 引用者清單(1)  
2012/12/06 01:22 【不平則鳴】 綠衛兵成了蔣介石啦?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eatitud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輸人不輸陣
2012/12/07 16:09

早期被稱為「小龍女」,搖身一變可以成為「暴力小英」,

從不食人間煙火,立刻化身街頭巷戰總指揮,

看在政壇前輩「電火球」眼中,心想「豈能輸給小英」。

DPP 向來以批鬥政敵來累積自己的人氣與政治能量,

如今電火球重新當家,豈能輸給「暴力小英」,

上街頭抗議,成為蘇蔡情結的延伸戰場,

更是電火球累積黨內聲望不可少的戲碼!!


台湾闹的從不是民主而是皇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素質低劣的台灣人民[泛綠、淺藍的主流]向來是包庇泛綠的慣犯!「台灣沉淪」的幫凶!!
2012/12/06 18:15

沒錯!這個仿俺紅衛兵方式的綠衛兵-《綠毒蟲小鬼》「陳為廷」是綠營蔡英文在苗栗的輔選幹部,而大埔農地事件也是由這個《綠毒蟲小鬼》陳為廷來主導,裡應外合鬧上國際媒體,然後再請蔡英文到大埔踏踏青,讓農民請命,是蔡陣營自導自演的抗議戲碼;國光石化亦然,蔡英文的真命天女假象,原來都是陳為廷操作出來的...

這群職業學生《綠毒蟲小鬼們》莫說自許是正義的化身了,根本上卻是危害國家與社會前進的巨大禍害!不但積極參與製造對立挑撥仇恨、還讓台灣遲滯不前民生凋敝,付出沉淪的巨大代價!


因此這批《綠毒蟲小鬼們》應該全部被「開除學籍」(大學高初中及小學學籍一併開除)!除此之外,應按咱毛澤東的辦法,全部拿下,五花大綁,皮鞭伺候!才能抵消為害國家與社會的損失於萬一。

事實還不止於此,其實這批《綠毒蟲小鬼們》只是屬於綠營《蘇集團》轄下的『外圍組織』- 鷹爪打手的成員之一罷了。

包括了:「台灣」記者協會、「反媒體巨獸聯盟」、外圍綠衛兵所組成的‘環團’..外加帶頭腥風作浪的綠叫獸、以及聲勢龐大專肆造謠抹黑、腥風作浪的《綠媒三民自年代》及綠政客、綠色暴民.., 琳瑯滿目,危害台灣至深且巨!自李扁二十五年以來至今,從未曾間斷!台灣只有每況愈下!

台灣人民明知但為何不加以制止?卻放縱任其擴大?任台灣繼續沉淪呢?原來是: 引用文章 雙重標準、素質低劣的台灣人民[泛綠、淺藍的主流]向來是包庇泛綠的慣犯!「台灣沉淪」的幫凶!! 自作孽不可活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的真命天女笑話!
2012/12/06 09:53

原來陳為廷是蔡英文在苗栗的輔選幹部,而大埔農地事件也是陳為廷主導的吧,裡應外合鬧上國際媒體,然後再請蔡英文到大埔踏踏青,讓農民請命,這應該是蔡陣營自導自演的抗議戲碼,國光石化亦然,斧鑿痕跡太深,蔡英文的真命天女假象,原來都是陳為廷操作出來的,政治性格太強了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2-06 10:06 回覆:
當然。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非關政黨,而是文化素養。
2012/12/06 09:38

民進黨把低劣文化素養的言行帶入國會,這件事不應該草率姑息。

聯合報似乎把這種事情當成八卦娛樂新聞處理,這只是會民進黨繼續表現低劣的行為,

誤人子弟、禍國殃民。

柯建銘說的提案更荒謬,沒有社會經驗與知識休養的大學生,沒有資格參政,

頂多只能當聽證會的證人。

到了這個時候,如果多數人繼續沉默,只會讓民進黨在國會表演小丑跳樑。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2-06 10:06 回覆:

我在今天譴責聯合報了。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網工, 也夠厲害.
2012/12/06 01:24

呵呵!

這些網工, 也夠厲害. 只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分享剛寫過的思及一些觀念上的是非
2012/12/05 23:25

[這件事,讓我首先思及一些觀念上的是非,一般性的,從民主生活下講起:

1. 人們會以為民主,首要爭取人權平等,言論自由,在憤懣情緒之下可以隨意講話或洩憤之"輕蔑",不顧及禮貌。這是可怕和危險的。因為,這偏偏就是打擊了民主精神的;因為民主要運行得好和有效,必須建立在人與人之間的彼此"尊重"之上,否則憤懣情緒恰好利於政客們操弄為"民粹",恰好是民主的不上軌道和失敗;而"禮貌",本就是一份尊重的自內而形諸外呀!

2. 民主其中一個特色:可據理力爭。這理,常亦包含有情有法,情理法的交會,不同的人便各有其理(俗說公有公理婆有婆理)。若要言之成理,讓人折服,必須能涵蓋多數人的合理願望,大環境的實用可能,以及敍述上的邏輯條理層次清晰分明,態度上又冷靜鎮靜。絕不有輕蔑的肢體語言和夾有粗鄙傲慢的用辭用語,連指斥的語氣也不宜,何况是謾罵的口氣,不斷重複的大罵像神經兮兮似的?憑什麼高人一等可以斥罵?指錯不是這的,只須訴求於講理去"溝通"和"折服"。斥罵,一副高人模樣,是自以為義,主觀過強了,破壞了民主的平等觀。

3. 理,自以為立得直,就以為相對觀點的他人懷着壞心腸壞心機?言行舉止可疑?這是什麼邏輯的不清醒呀?還一串機關槍口舌掃射,不容他人解釋或申辯?這是什麼混亂的精神狀態呀?若都不是,就是故意製造新聞引發事端,或故意製造混亂要"混水摸魚"了!混"民粹"的水,摸"政治動盪"的魚?摸"打擊政府催他下臺"的魚?動機不純呀。]

(http://blog.udn.com/chiag/7101662#reply_lis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銀老如有閒
2012/12/05 22:18

可以再寫幾篇綠林外史嗎?讓來者看看昔日前輩如今安在哉?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針見血
2012/12/05 20:18

前陣子,幾個朋友湊在一起東南西北的胡亂聊著。

後來談到我國現在的經濟。有人就很感慨的說「幾十年前贏韓國人,贏得死死的。幹!現在

被人家按著頭打。」

對大環境及景氣市場等大家就你一言我一語的提出各自的看法。

結果,一位朋友語重心長的說了這麼一句之後大家就都沉默下來了。

他說「韓國會進步是因為韓國沒有民進黨。」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ANN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認為當天連警察都休假好了
2012/12/05 20:18

當天抗議得範圍與街道,請人民商家全部迴避!

關店的關店 ,沒事不要出門....

警察直接放假....要打雜搶燒...請隨意!他們爽就好。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蔡只會作球給馬總統,別再說牠們的政治操作多厲害。
2012/12/05 18:40

牠們躲起來,自然是馬總統出來說話替牠們擦屁股啦,老謝算聰明的去找陸生座談。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2-05 18:43 回覆:
這種爛黨真該丟到焚化爐去。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