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講蠢話,蔡英文說瘋話
2012/12/03 09:41:07瀏覽10602|回應32|推薦58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大抵是現在臺灣民眾對民進黨的共同觀感。

 

特別是針對李朝卿、張花冠分屬藍綠陣營的涉貪案,國民黨二話不說,處置明快,立刻就把那位南投縣長給停權了。反觀蘇貞昌和蔡英文,仍然是一副「臉皮要顧到底,性器官露出來見人了,也不要緊」,打死不認帳的態度。

 

當然,這在蘇貞昌而言,又有著他的一貫從政理念,此即「同國的,不要相殺」。因此,張花冠既然是同國的,她涉貪的被檢調有憑有據的逮個正著,照樣可以用「他們經常搞烏龍」這種說詞來推搪塞責。

 

底下見諸今天《聯合報》的報導:

 

蘇貞昌伸出手指說,包括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南投縣前縣長彭百顯、雲林縣前縣長蘇治芬、國科會前副主委謝清志、民進黨前立委吳明敏等都是遭濫訴的例子,五根手指算不完」折騰了好多年。他說,邱義仁雖可申請冤獄賠償,但民進黨都已讓他退黨了,「怎麼補償?這變成是侵害人權。」

 

大家聽聽他的強辯之詞,如果不經思索,一時之間還會以為蘇主席講得滿有道理,但其實卻是我曾經提過的、不折不扣的天大蠢話和謊話。

 

這是因為彭百顯的官司或者最終無罪,但論其貪腐爭議,地方民眾早有公評,而蘇治芬則貪污官司還在審理中。然則若真的要拿指頭細數,民進黨立委貪腐人數,只怕二十根手腳指頭還數不完。

 

但問題還不不止於此,如果要怪罪檢調擺烏龍,則國民黨能不比民進黨振振有詞,至少也可像蘇貞昌那樣痛罵,臺灣的檢調從來「辦藍不辦綠」?但身為黨主席的馬英九卻不這樣幹,對林益世是立刻開除黨籍,對李朝卿則立予停權處分。兩者能不是高下立判?

 

話雖如此,你說蘇貞昌再怎麼不要臉,如何硬拗講蠢話,倘若比起蔡英文,還真是小巫見大巫。畢竟一個是黨主席,有著不足以為我輩道的深綠政治壓力,但那個老姑婆就不同了,根本就是在消費張花冠,拿她的涉貪起訴,當成自己東山再起,參選2016的臺階。

 

要不,蔡英文如今是什麼身分,黨內大小事輪得到她說話,司法機關的懲治貪腐,輪得到她放屁嗎?

 

更可笑的是,她抹黑國民黨操作張花冠案的地點,也是據《聯合報》所指出的,竟然是在一家咖啡廳的「開幕剪綵典禮」上。

 

當然,綠營的支持者可以狡辯,開咖啡廳的是羅致政的太太陳亮吟,羅致政又是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的主任,怎麼不能請蔡英文剪綵?問題來了,蔡英文是黨主席嗎?然則,羅致政還把蘇貞昌放在眼裡?

 

這當然事涉政黨政治的倫理,但講句更符合事實的話,民進黨這幫匪類,從來都是魚肉鄉民的黑道角頭心態,所以一旦執政就必然貪腐;等到被選民趕下臺了,照樣可以騙得選舉補助款,搞搞你想都想不到的工程,開開咖啡廳,用之圍事。

 

如果說,這就是蔡英文所要走的「最後一哩路」,那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個老太婆一旦選上總統,一定比陳水扁更邪惡更貪腐。

 

為什麼?

 

道理很簡單,正是本文開頭指出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如果蔡英文但凡有點羞恥心,就該知道自己不但是被臺灣過半數選民唾棄的政客,還被一位女大學生指著鼻子痛罵無恥過,怎麼還好意思去一家小小咖啡廳剪綵,對中華民國的司法指指點點?

 

試想,倘若今天蔡英文之所以不顧觀瞻、肆無忌憚的跑去接受咖啡廳老板的招待,將來要是再當官了,那還能不再次食指大動,把人給找去官邸,想方設法對國庫染指的玩起五鬼搬運的手法,甚至暗中和不法商人眉來眼去?

 

由此以小觀大,不管是蘇貞昌、蔡英文,不管是謝長廷,柯建銘,乃至黨內那批中新生代的心中,自己的貪腐所得永遠高於國家利益,至於臺灣選民,那不過就是草芥罷了,是可以隨便拿來玩玩就丟的。

 

你今天不尊重司法,就是在敗壞司法,然則一朝權在手,還能不隨意踐踏司法與憲法?

 

可話又講回來,論起民進黨這種人人爭說蠢話與謊話的風氣,實在是二十多年來始終如一,但何以還有票房存在?這就是所謂「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集體效應了,起先用「仇恨言論」綁架綠營南部選民,到頭來反讓自己被對方的白癡話和笨話所綁架,全部都變成將來足以流傳千年的大笑話。

 

以是你看看這個黨,什麼都沒有,既無黨魂,亦無黨德,更無黨紀,唯一充斥的只能是蠢話、笨話和白癡話,人人爭相講來面不改色。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請喊蘇貞昌和蔡英文第一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094589
 引用者清單(1)  
2012/12/03 13:01 【不平則鳴】 對於民進黨, 貪污不是犯罪!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牠們心安也罷 這因果代價我們等著
2012/12/03 10:22

坦白說以 臺灣現在人心之浮淺焦燥

藍營終究內部也吃不消民粹壓力

眼前確有可能讓綠蠅得勢  不過呢  只是暫時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2-03 10:38 回覆:
多數民眾其實都在冷眼旁觀。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司法迫害?
2012/12/03 09:58
凡是民進黨人被起訴我們一定可以看到那幾張老面孔出來喊"政治追殺"或者"司法迫害"之類的無知言論,這次蘇貞昌倒是幫國民黨澄清了原來不存在所謂國民黨的司法迫害,如果真要迫害你,既然能起訴了還能不定罪?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2-03 10:17 回覆:
的確。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