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宜康孬種,趙天麟拉屎
2012/09/25 08:47:10瀏覽5810|回應32|推薦60

早在30多年前,我就不認為當時自許為黨外,後來成立民進黨的政客是臺灣人。因為這批人當中有些是美國人,更多的是以當「日本皇民」為自詡,其他還多的是馬列史共產主義的「尾巴軟蛋」,不但《資本論》沒能學會,就連《毛語錄》也只能看得懂皮毛。

 

這麼多年了,都說「革命需要學問」,但,對不起,民進黨除了偷騙拐搶以外,就什麼都不會。他們唯一懂的「學問」,就是聚眾賭博、打的是一底好幾萬塊錢的麻將,拉著樁腳的女兒上賓館白晝宣淫,還有專攻男色後宮的,真可謂技藝精湛得很。

 

如今30多年後,沒出息的老一代,死的死,凋零的凋零,幾乎沒有一個不是現世報。但中生代的浪頭,新生代的漩渦,比起「前行代」的火候,那簡直是既下流又下賤。

 

你說,這都怎麼回事,這天下還有人在比無恥和卑賤的?有的,陳水扁就是。後來接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也是一號「人物」。論學術,狗屁不通,一寫起《十年政綱》,就找人代筆,不但當「文抄婆」而面不改色,就說講個話,簡直讓人能嚇呆:這老太婆還是人,說的是人話嗎?

 

蔡英文如此,讓她任內當「傭人」在看待的,例如段宜康、趙天鱗這種下九流貨色,還真個是「下面沒有了」,只剩下上面一張爛嘴,讓人不得不問候他們爹娘,府上這個寶貝兒子生得好啊,當立委呢,專幹出賣臺灣人民這一營生。

 

在此,先講段宜康。

 

論選舉,他是沒本事的。幾次選立委,都被臺北市萬華選民視如破鞋,能丟得老遠就丟得老遠。所以請想,他這回是怎麼當上不分區立委的?涎著臉拍蔡英文的馬屁,不是?

 

好,段家祖宗有德,讓他僥倖混上立委了,可除了只會講酸話,要他做一點實事,這傢伙永遠只懂得「逃之夭夭」這一招。

 

正是在昨天下午,我們的蘇澳漁民浩浩蕩蕩出動81艘漁船前往釣魚台,為此海巡署還派出十幾艘艦艇保護。結果,段宜康講了,民進黨不會去保釣‧因為這次漁民的行動,是拿了某個財團的錢,他們不會隨財團起舞。

 

大家聽聽,這還是人講的話嗎?

 

姑且不談段宜康講話沒根據,容或是《中國時報》拿錢資助漁民保釣吧,不行嗎?莫非商人不可以愛臺灣,不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那你段宜康都在幹什麼,就出你那一張爛嘴來保釣嗎?

 

實在講,保釣的漁船可以掛上「旺中旗」,我們更該大力鼓掌才是。要不然,綠營的「三民自」敢學蔡衍明,捐資宣示臺灣漁權嗎?

 

單由這點就可看出,不說綠營有誰比蔡衍明更愛臺灣,哪怕是蘇貞昌吧,比得上人家一根汗毛嗎?

 

這就是段宜康這種民進黨中生代的嘴臉,無恥之尤!

 

可新生代的趙天鱗又是如何?天殺的,竟是比段宜康更加不要臉無數倍。

 

說起這個三十來歲活見鬼政客的出頭,是謝系的人馬,講好聽的,是靠巧言令色騙選票;講難聽的,這傢伙哪怕躺在地上喘個氣,也是在表演,合著渾身上下沒有一處不透著假,都是謊言。

 

也是在昨天,他在立院「張力十足」的大罵,臺灣監獄簡直暗無天日,受刑人居然連拉個屎,都要用手把屁股擦乾淨!

 

可他這番話,見獵心喜的奇摩網站立刻放在首頁,肯定以為網友會把馬政府罵翻。但結果卻是大出他們意料之外,凡上去留言的,全都在幹這個睜眼說瞎話的趙天麟。這都什麼年代了,趙天麟是文盲嗎,沒水準到這種程度?你爸媽是這樣教你的,受刑人拉完大便,用手擦屁股?

 

請問趙立委,你有去探望過坐牢的陳水扁嗎?一定沒有,對吧,否則你怎麼敢講出這種天打雷劈的混帳話來?

 

謊言,謊言,民進黨這票老中新三代,沒有一個不是以競相說謊為能事。這叫愛臺灣?用說謊抹黑愛臺灣?

 

以此不能不讓人學吳念真了,我們只能用最惡毒的語言,詛咒民進黨這批下流到極點的政客,祝你們絕子絕孫,死一個少一個才是臺灣之福。

 

    1:段宜康無恥言論,詳見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30501/132012092400812.html

    2:趙天麟立院屎話,詳見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11050301/112012092500131.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88913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連一點都沒有主權,都搆不著邊,幹嘛要跟你談漁權???
2012/09/26 16:59
日本就是在主權上不能完全站得住腳,只是仗著美國私相收受簽定的舊金山和約,移轉所謂的行政權,才能霸著釣魚台而已,否則二戰戰敗國的日本,對所的國土有什麼主控權???無論日方認爲《馬關條約》割讓者中是否包括釣魚台列嶼,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馬關條約》廢除後,日本都應遵其無條件投降所接受的《波茨坦公告》和《開羅宣言》將釣魚台列嶼歸還與中國(時由中華民國政府所代表)。
1951年日本與美國等48國簽定《舊金山和約》,授權美國託管琉球群島。時值中國國內國共內戰剛暫告一段落,中華民國政府遷往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在大陸成立不久,韓戰爆發,作爲戰勝國的中國(無論是中華民國政府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蘇聯被排除《舊金山和約》協簽之外,更未參與簽署承認或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在1951年9月18日發表聲明指出該和約的非法性,並沒簽署文件認同二戰後把釣魚台主權授予日本。

岳名爵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段大人所提的這個理由不好!
2012/09/26 00:59

民進黨不會去保釣?因為這次漁民的行動,是拿了某個財團的錢,他們不會隨財團起舞?段大人所提的這個理由不好!記得李登輝說過釣魚台沒有主權問題只有漁權問題對吧?

http://youtu.be/4zKFxKUbWGQ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反對本外勞薪資脫鉤
2012/09/25 23:08
因為一旦脫鉤, 台灣中低階層的失業率會飆升到不知道哪裡去! 搞不好連便利商店服務員都要變成外勞了. 我不認為打壓平均勞工薪資應該是我國招商的優勢, 再怎麼優, 優得過大陸和東南亞嗎? 我們應該和其他3小龍競爭高附加價值工業吧.
更何況我們的Infra-structure應該是遠優於大陸和東南亞吧? 我們的勞工素質應該是遠優於大陸和東南亞吧? 勞工薪資是劣勢, 但是可以用別的優勢來補足吧? 否則招來一堆商, 卻都是大陸和東南亞人來台工作, 有意義嗎? 搞不好還因為台灣老闆過於苛扣, 重演民進黨的高雄泰勞暴動案, 那不是增添國恥嗎?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基本工資的看法‥‥
2012/09/25 20:16

對基本工資的看法‥‥

這些所謂的民進黨尾巴團體的什麼『勞團』就是一副希望台灣儘快和希臘、西班牙一樣,

把工資訂得超高,而且不讓本外勞工資脫勾,

讓外資嚇得倒退三丈外,

這樣台灣就會排在『掛掉』的國家名冊之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個人淺見!個人或有些許了解版主風格,所以從不做此等勸諫!!
2012/09/25 17:44
正邪交戰有縱深層次,也有橫寬相位,各有不同型態性質之敵,當有不同適戰之將及攻法!!
凱悅網友品性至為敦厚,也會有你可以降伏的人,建議你繼續發揮你的所長,教化較有善心只是觀念偏差之人!!至於他人言詞是否適當,必須考量主客觀條件,因其在對戰之時,必須以發揮戰力制敵為先!況且火線與後方生聚教育大不同,不適合類比!!
假如今日是上帝或佛在世,也不會用激烈言詞呵罵,就算是凡人的總統遣詞用語,也必須多所收斂火氣!!總之不同的人,就要適用不同武器及兵法,就算不能認同,你已有勸諫過,容或有過當,則後果也由其承擔!建議大家也仍然要繼續努力,對抗邪理歪道的霸凌,因為目前世道衰落,而且法律也治不了這些斷章取義以偏概全移花接木扭曲變造胡攪蠻纏的人!!你可去看看ROC good格子最近幾篇文的筆戰情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9-25 18:05 回覆:
謝謝安心兄。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心:爛媒體又在裝傻了!!
2012/09/25 17:39

對牠們來說肯跑字幕ˋ稍微報導一下已是"法外施恩"不是嗎!?

想辦法在基本工資的問題上大肆炒作,順便看能不能把王如玄主委拉下台;中天雖然對釣魚台的報導較多,但是重心放在「新加坡能,台灣能不能?」的專題報導上,央行彭總裁對景氣的看法都報導出來了都還能自打嘴巴整天對政府指指點點,裝傻又犯賤!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9-25 18:04 回覆:
是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面對畜生政黨真的就是要以暴制暴
2012/09/25 17:26
2008年選後.我本來也是抱著藍綠該和解的心情看待綠營.不過畜生就是畜生.乖了幾個月就開始忘了自己做過的壞事又開始搗亂扯國家後腿直到現在.像阿q版主的版就固定有幾隻綠網軍畜生在亂.如果照凱悅小姐的個性那不是哭求那群畜生大發慈悲放過她.可是我保證沒用.畜生跟人的不同就是他們無視道理一定要用拳頭(此也指公理正義的力量)讓他們知難而退.否則他們就會把你吃的死死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9-25 18:03 回覆:
同感。

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姑息
2012/09/25 17:04
這社會就是存在有太多姑息懦弱之人了,雖然不見得認同惡霸的作為,卻害怕惡霸的氣勢,總把正義的責任推給別人,這不也是一種欺善怕惡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9-25 17:08 回覆:
他們都忘了1930年代和二戰德國人的悲慘教訓。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風浪真虧了我們這些漁船的決心!
2012/09/25 16:57

這種風浪真虧了我們這些漁船的決心!

看相片浪高最少超過三米,

這種風浪對這些三、四十噸的漁船算是很大的,

兩艘船稍微靠近都有碰撞的可能,

尤其是現在的漁船都是FRP材質的,

他們能冒著財產損失的危險進行實質保釣的行動足以讓人讚賞。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9-25 17:01 回覆:

連大陸網友都極為佩服。


right 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oycelinlin 大姐,再加一點
2012/09/25 16:42

筱篟說的很對,很有道理。

我只想在道理之外加一點人情,很多事不能太執著於表面,而失去真正的內心的體會,而有的事,知道個大概就好,不要鑽研過深。 最重要的是保持心靈的平和。

我也是活了一大把年紀了,才瞭解如何鬆手。 不過也是我生性疏懶,不求甚解吧,希望妳別怪我倚老賣老,願互勉之。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