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了朱學恆,還有張兆志
2012/08/18 10:07:40瀏覽4689|回應19|推薦43

──〈禪宗公案之7

 

過去一個星期,臺灣社會真是有得亂。好不容易這頭海軍少將張鳳強的軍演越界事件才剛要落幕,媒體忙不迭就在那頭點燃富二代李宗瑞迷姦數十名女模、女藝人的烽火。

 

這其中,所呈現、所反映的,在在都是人性的逞強、貪婪與卑劣。

 

你說,張鳳強無視於演習計劃的一意孤行,結果得到了什麼?你說,李宗瑞含著金湯匙的出生在富裕家庭,照佛法講,理應是個很有福報的年輕人,結果卻一再性侵害女模和女藝人,整個大好前途就此葬送。他快樂,他爽到了嗎?

 

然則,李宗瑞固然可恨,但臺灣傳媒的專找被害女星落井下石,焉能不是這個富二代淫狼的共犯?

 

話雖如此,我們從連日來的報導可以發現,原本最喜歡在這種事插花的「宅神」朱學恆,這一回倒是很自制。也許是因為前一波他在「反旺中」議題的拒絕表態,從此被原本挺他的網友打到谷底吧。這至少說明了網路上的紅火現象,其實是很虛幻的。

 

然則,沒了朱學恆,還有電影人張兆志。

 

讓我們看看他是如何在李色魔這樁事上趁機大作其秀的。底下是他今年89對媒體所發表的一段談話記錄:「他〈李宗瑞〉外在不美好,內心更醜陋,那妳XX的不是為了他的錢,是為了什麼?」

 

現在讓我問問大家,張兆志是在罵誰?他不是在認同李宗瑞的惡行嗎?很明顯,依照張兆志這個不入流演員的邏輯,因為女模、女藝人愛錢,所以理該被性侵害,活該被下藥迷姦。是這樣的觀念嗎?

 

好,那麼敢為李宗瑞如此打抱不平的張兆志一定不愛錢、不虛榮囉?得了吧,媒體影劇版同天就報導,這個傢伙參演的一套MTV實境影集正準備上線,現在是宣傳期。

 

瞧,你能說這不是張兆志趁機大作其秀,腳踩那群受害女模的身體,嘴飲這群受害女藝人的鮮血,給自己增加曝光度嗎?

 

問題是,媒體說了,張兆志成功了,其臉書一天之內就有5000個網友按讚,近1000人轉載。更不得了的是,他所參演的影集廣告片,竟是在奇摩網站達到瘋狂點閱的程度。

 

以此你能說,我們這個社會能不是很變態?多年來奇摩網站的無視商業道德,能不是下流畜牲的行為?

 

再請問,張兆志的行為就比李宗瑞的淫行更高尚?他不是活生生的吸血鬼嗎?至於那些猛在他臉書上按讚的垃圾鄉民,又有哪個不是犯下對那幫可憐女模、女藝人的多次精神輪暴、性幻想強暴的罪行?

 

現在,請大家一起思考這個問題,何以臺灣的傳媒非但不對張兆志譴責,還備極欣賞的猛幫他作秀?

 

答案再簡單不過,大家各取所需嘛,電影公司要發財,張兆志要鹹魚翻身,所有傳媒自是更要大賺廣告營收。不賺白不賺嘛,不是?至於那幫被迷姦的女模、女藝人,大家都看到了,至今只能忍氣吞聲,沒有一個敢站出來痛罵上述這幫禽獸的。不是如此嗎?張兆志都把話擺在前頭了,誰讓她們愛錢的?

 

這真的是很嚴重的公然性別歧視,但所彰顯所反映的是臺灣人的集體邪惡。

 

因此,我們有什麼資格控訴日本人在二戰時的「慰安婦罪行」呢?看看我們的媒體,看看張兆志,看看這群在網路上活蹦亂跳的衣冠禽獸,他們能不是把被李宗瑞迷姦的被害者,當成「慰安婦」嗎?

 

實在講吧,當代臺灣社會所顯現的,實在是極其腐敗而爛臭不堪的五濁惡世。然則,孰令致之,何以致之?

 

你的沉默,你的姑息,你的不願多管閒事,你的自認為是老實人,都讓你成為這場李宗瑞性侵害女藝人的共犯。更不必講,你在內心深處真的認同張兆志那一番充滿性別岐視的話語了。請問,你敢面對這個既醜陋又可怕的自我嗎?

 

「至道無難,唯嫌揀擇。才有語言,是揀擇是明白?老僧不在明白裡,是汝還護惜也無?」

 

這是晚唐禪師趙州從諗在1100多年前,所留給後世的一宗公案。他已經為我們指出來了──言語如刀!這一刀砍下來,先問問自己,你有沒有選邊站?有沒有昏頭昏腦?

 

切莫以為今天砍在那群女明星頭上的那把刀,不會砍在張兆志和網路垃圾鄉民的頭上,不會砍到自己的頭上。至於臺灣媒體,那還用說,全都被塗滿豬油的金錢矇了心。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而且一定非還不可。

 

但重點在,深陷於平面媒體、電視電台、網路臉書不可自拔的你,還清醒嗎?如果是,這把刀就會發出智慧的光芒,你就是在護惜自己的靈魂和生命。

 

有的,請舉手。

 

當知朱學恆、張兆志都是不可當、不可學的,這兩人所代表的全屬一種極其可鄙的惡毒文化現象,都是一種害人害己的邪靈心魔。

 

「老僧不在明白裡,是汝還護惜也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7253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ruce堅決支持自由經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正在看銀老哥部落格,必須舉手
2012/08/18 14:33

>深陷於平面媒體、電視電台、網路臉書不可自拔的你,還......有的,請舉手。
唷~~!?銀老哥在叫我了,我舉個手,因為我正在看銀老哥部落格
校對工:要鹹魚翻「生」
Bruce@Taipei 所以,上部落格免翻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4:40 回覆:
哈哈,多謝。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舉一個明顯的例子:有沒有算過吳念真有多少代言?
2012/08/18 14:27

這傢伙現在拿台胞證跑到大陸繼續去販賣他的所謂「真情」了。


吳念真的台灣故事 迷倒大陸人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1/7303521.shtml

吳念真表示,兩岸儘管存在一些隔閡,但「文學是通的」。儘管吳念真有著深厚的本土色彩,但他的書在大陸出版過程中並沒有遭遇太多的政治干擾。

僅有新出版的「台灣念真情」當中一篇「紅棗村傳奇」,因為文章裡有一些諸如「共匪」、「反攻大陸」等字眼,出版社表示這篇文章他們不敢送審,吳念真乾脆讓出版社直接將文章拿掉。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4:40 回覆:
他說他要去統戰大陸,任務可神聖著。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張兆志:「他〈李宗瑞〉外在不美好,內心更醜陋,那妳XX的不是為了他的錢,是為了什麼?」
2012/08/18 14:20

我左看右看你張兆志,也不覺得你外在美好,從你的發言,你的內心也很醜陋,請問跟你上床的女人,難道也是為了你的錢?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4:35 回覆:
我也想這樣反問他。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能叫做人嗎?
2012/08/18 13:29

悲憫之心人皆有之。我還是引用銀兄在另篇文章說過的: "你們是人嗎? 你們沒有女兒? 你們沒有姐妹?"  我不願往那些個別不幸的遭遇去追逐,我從小就牢計做人要將心比心。記得在那戰亂的年代,我把飯送給叫花都要用雙手奉上,這是母親教我這麼做的。她說 "人都有落難的時候,你要像奉飯給你自己家人一樣!"

台灣對女人的不尊重,幾乎與日本沒有差異。不容否認的,"大男人主義"仍然是嚴重的氾濫在每一個角落。媒體對於人權道德視之為無物,幾以成為常態,連李豔秋陳鳳馨都一面說那些婦女是受害者,同時又見獵心喜地暢談流傳的影片! 當然,大罵撿調無能的台詞是少不了的。近來,號稱第一號女權運動促進者的呂秀蓮突然消音了,平日女權運動的領導女士們也都無影無蹤。難道這群女子不夠她們的格? 不肖她們一顧? 或者她們心中早已深植"大男人主義"思想,其實是偽君子(仕女)?

我只想告訴張兆志: 記住,你是你媽媽生的,你媽媽也是女人!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3:35 回覆:

我從來認為李濤夫婦一向很邪惡。

至於張某的母親真的是女人或人嗎?我很懷疑,否則怎生得出這種沒血沒淚的怪物?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在於性別歧視的社會
2012/08/18 13:00
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就是重男輕女, 歧視女性可以說是中華文化5,000年的傳統. 他們當然可以堂而皇之地把 性侵被害者汙名化, 甚至私淑那些性侵加害者的行為. 其實這也不是中華文化的專利, 看看印度, 和一些中東, 非洲國家, 直到今天類似的悲劇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最重要的例子, 中華民國刑法把性侵害改為非告訴乃論罪, 是在什麼時候? 是民國90年, 沒多久以前啊! 民進黨的汙點"鄧如雯案"不就是這個法律規定造成的嗎? 民進黨高階黨工性侵別人, 然後民進黨民代介入調解, 說"既然妳女兒已經不是處女了, 那就嫁給他吧"! 這就是社會型態落後, 法律落伍造成的悲劇, 當然蓄意維護的民進黨絕對是共同正犯. 另外, 民進黨至今仍堅稱"慰安婦是自願的", 強勢維護日本軍閥, 恐怕也是同樣心理狀態下造成的...

雖然刑法修了, 但是社會型態的遺毒, 恐怕還是未清......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3:20 回覆:

不然,殷商乃至更早的夏代,都是母系社會,即便漢初崇尚黃老,也一樣以女為尊。性別岐視是宋代才開始形成的。

到了清代,看過紅樓夢吧?此書說明滿人也很尊敬女性。

重男輕女,未必盡等於歧視女人。


ouch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廣告也低俗......
2012/08/18 12:15

低俗,從廣告就看的出來......

舉一個明顯的例子:有沒有算過吳念真有多少代言?這個完全沒有理性思考的傢伙一天到晚都在真情推薦,完全用情緒性的言詞鼓動消費,一點可信賴的依據都沒有,除了赚錢還是赚錢,這不是現在愚民式民粹的始作俑者?

有這個嘴砲王在做示範,其他後生晚輩依樣畫葫蘆又有什麼奇怪?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2:21 回覆:

的確。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節目低俗是有原因的!
2012/08/18 11:59
朱學恆我奇怪電視為啥找她上節目?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2:11 回覆:

以為他可增加收視率。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8 10:50

難道我們的社會也漸流入專注於向"$"看?

(剛才删錯字卻不小心按了什麼鍵,標題未寫完竟自動貼出,好奇怪。會不會誤按了下面的Enter鍵?)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我們的社
2012/08/18 10:42
銀老盡己之能,希望當頭棒喝,明辨是非。所有媒體應如您的清醒。只看好電影卻不留意娛樂圈的人,真要拜託媒體保持清醒,別譁衆,別老是繞"$"轉暈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1:04 回覆:
這個社會還沒壞到底,還會更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