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抵制邪惡媒體,拒買廣告商品 <1>
2011/06/13 09:42:49瀏覽5673|回應32|推薦60

今天一大早,我在 google 上敲出「夏瀛洲」這關鍵字,本意是要追蹤聯合報迫害這位前上將的原始新聞。結果我卻發現,「徐國勇」這三個字竟不時躍現在谷歌大神的網頁上,竟是趁機興風作浪,鬼扯什麼「是夏瀛洲背叛?還是馬英九出賣?」,肆意大搞族群仇恨。

此外,民視也挺「樂」的,還有獨派團體的「公投護台灣聯盟」,更是跑到行政院去抗議。

可同樣的這幫人在昱伸的利用 DEHP 毒塑劑毒害台灣人時,卻一個個都把頭趴在臭水溝內,大氣兒不敢喘一下。但碰到這樁聯合報製造的「假新聞」,可就「揚眉吐氣」了,罵起馬英九來特別大聲。

在此問一句,徐國勇為何這麼起勁?他不就是謝長廷的嫡系愛將嗎?然則整起污衊國軍老將的事件,莫非是聯合報負責「點火把」為之「裏應」,民進黨負責「四處放野火」做為「外合」?

我不想多所揣測其中的動機與關連,畢竟台面下黑幕重重是一定的,也必定臭不可聞,多猜無益。但光就表面所浮現的事實,即已足夠駭人聽聞,也再一次的向我們證明──

媒體和民進黨根本不在乎台灣社會的安定,也不希望台灣人民可以過上安穩的日子。他們念茲在茲的,永遠是在想方設法把這塊土地搞得天下大亂,方才足以各取所需。

這是典型「人為 刀俎,我為魚肉」的翻版。

要不然我們如何解釋,在整起毒塑劑鬧了將近一整個月的時間,有哪家媒體是嚴厲在追究涉嫌幫昱伸等不法業者護航的蔡英文、黃淑英、田秋堇、翁金珠「官商勾結」罪責的?不都睜隻眼閉隻眼嗎?

好了,這邊輕易放過,那邊就忙著刻意轉移民眾視聽,硬是炮製假新聞,把夏瀛洲這位退役老將扔進油鍋大火熱炒。其故安在?

道理其實很簡單,媒體見不得馬英九讓人民的日子過得太好,吃了秤錘鐵了心非要配合民進黨把台灣徹底砸爛不可。這次失敗下次再來,一筆在手不愁沒機會對馬政府見縫插針,搞夏瀛洲沒成功,沒關係,不還有趙瀛洲、陳瀛洲等一大推「夏瀛洲」可以設計陷害嗎?

而眼前不正是如此的一旦發現事跡敗露了,聯合報竟可以鳴金收兵,讓夏先生的名姓在版面上不復見,彷彿大家都誤會了,讓人錯覺著該報從未報導過「共軍、國軍都是中國軍」這條獨家新聞。

太可惡了,竟是視全台灣的民眾猶如白癡般在愚弄。

可話又講回來了,他們為什麼敢於如此輕乎社會公義,與人民之觀感?為什麼敢一而再再而三的製造假新聞,分化中華民國,分裂軍人與平民,挑撥公務員與一般民眾的感情?

其實真相早就顯露在我們的面前,問題只在諸位願不願意冷靜觀察,此即容或有恐龍法官也是少之又少,但觸目所及,我們卻擁有一大狗票恐龍媒體、爬蟲類名嘴和蟑螂公益團體。

為什麼他們敢如此猖狂,乃至對他們稍持異聲者,立刻就扣上來各種「馬迷、中國豬」的可笑大帽子,原因就在吃定民眾拿他們無可奈何。

想退報或者關機不看政論節目嗎?

以我個人而言,去年九月即已發起針對台灣惡質媒體的「四拒運動」──拒買、拒聽、拒看、企業拒登廣告,如今將近九個月了,平心而論收效甚微,儘管政論節目的收視率一再下滑,但顯見還是可以生存。

換言之,在平面電子媒體業者的心目中,民眾的利益從不存在,退不退報在他們而言亦無關宏旨。一句話,他們更關心的是明天的廣告從何而來──

錢!

這就很明顯了,只有斬斷媒體和政論節目的錢脈,使之每日每周每月大幅虧損,他們才會劇痛,才會停掉所有發出惡臭的節目,才會知所改變和轉變。

現在這幫台灣的惡劣傳媒不是很迷信發生在北非的「茉莉花革命」嗎?很好,我們就奉陪到底,索性由下而上的擴展到全台灣,來上一場改造媒體和文化界的革命運動吧。

底下是展開行動的首要步驟,歡迎網友熱烈討論:

第一, 即日起,凡有梅花徽章的〈沒有的,也請自行購置〉,請表露在自己的上衣領口或袖子上。以此告訴大家,我們就是中華民族的子孫,就是龍族嫡裔,不會錯的,我們正是以中華文化為自豪,目前生在台灣住在台灣的中國人,斷不容民進黨分裂,不容惡質媒體百般分化和挑撥。

第二, 請拿起筆來,逐一記下是哪家大企業在「三民自」等傳媒和政論節目登廣告的,凡該等公司的產品一律拒絕購買,例如周日的聯合報,「全國電子」刊登了廣告,我們就從此不再上門,又如過去九個月我一直拒買中時旺旺米果的相關商品。

必須提醒大家的是,這是一場可能要耗上許多時日才會見功的「媒體革命」──我們要革媒體的命,就必須借助企業的力量,讓他們發現生意沒得做,財報出現赤字了,自然會警覺到人民已經大為忿怒。如果再在不肖媒體刊登廣告,他們必然持續大虧老本。

大家想想,如果你是企業主,會怎麼處理此事?

但這是需要時間的,可能要花上好幾年的歲月,才勉強會有一些效果出來。但無妨,我們什麼都沒有,有的就是時間,絕對可運用不必花錢的時間,耗盡台灣所有不法傳媒的生存空間,逼著他們改變。

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

因此,請容我呼籲所有的網友,拿出你們的筆,打開你們的臉書、微博,把這項針對「媒體革命」的「梅花運動」訊息傳出去,讓我們從抵制廣告產品這一小小的步驟做起,因為不買東西是最容易也最可行的。

你省下一筆費用,一傳十十傳百的累積起來,登廣告的企業就會爆發大地震,讓他們去疾言厲色的和媒體談判──不改變就沒廣告。

最後,敬請具有圖案創意的網友,幫我們設計「梅花」的識別 LOGO ,以茲共同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和臉書上。

人民必須展現自己的力量,台灣的傳媒和文化界才會知所敬畏。

所以,佩戴你們的梅花吧,讓我們共同發動對不肖傳媒的革命運動,讓所有邪惡的政論名嘴消失在平面電子媒體上。

●註︰拙文<聯合報總編應下台,黃光芹應切腹>一文,詳見

http://blog.udn.com/ganghu999/5312052

●●後記︰我手上沒今天報紙,歡迎有看政論節目或三民自的,把大幅廣告的廠商或產品名稱貼出來,讓大家共同抵制和拒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5317865
 引用者清單(2)  
2011/06/13 15:23 【johnjsk 的部落格】 轉貼
2011/06/13 12:02 【 黃番茄的部落格】 引用文章 抵制邪惡媒體,拒買廣告商品 <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武陵漁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我想出書,是我一個朋友。
2011/06/13 16:57
不是我想出書,是我一個朋友。他是學歷史的,還是研究生,主要學上古史和學術史,不過對近代史很有興趣,最開始是大陸有家出版社邀他寫本建立在可靠歷史但又比較通俗有趣的國父傳記,打算寫成介於唐德剛先生的《晚清七十年》和吳相湘先生的《孫逸仙先生傳》之間的風格,這麽一來,就既是歷史又是政治和文學了,當然,首先還是歷史。我拿到了三章的書稿,其實他整本書只寫道辛亥功成的那一年,這比較容易,因爲再寫後面比較容易惹事生非。但就是這樣,審查也等待了很長時間,好幾家出版社都沒有把握。我也不知道具體原因,但我猜測可能是因爲第一章對近代中國面臨的變局的根源,和官方主流不太一致,對滿清政權的部族特性,批評較多的緣故。現在還在等,這種既不答覆又不拒絕的等待是很讓人煩惱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7:03 回覆:
是喔,呵呵。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沒有注意到的『大新聞』!
2011/06/13 16:57

大家沒有注意到的『大新聞』!

健保和勞保局兩局改制之後政府也體諒未取得任官資格而又任職長年的員工,

讓他們原職原薪繼續任職,而且還能依年資升級,

只是差了他們不能領月退俸而已,(只能領一次退)

不過這些人趁政府要行組織改造之時,想趁機就地合法,取得正式公務員身份,

不但能一切比照公務員,最重要的是這些人就能在各機關裡平調,

要知道這些人很多都是在綠營執政時『倖進』的,

差別就在他們無法取得正式公務員的身份而已,

如果不察讓他們得逞的話那事情就大條了!

不只是公義無法得伸,且綠營餘毒也會到處流竄!

PS:因為他們沒有公務員任用資格只能待在原單位,

連想在如各地健保局裡平調都不允許!

如果要就地合法也可以,照考選部以往的辦法對他們舉辦對內考試,

考不過走人!

如果是我的經驗,對內考試通常會很難,差不多都是高一級的題目,

就是佐級要考員級的題目,員級要考高員級的題目,

被刷下來的機會比你乾粹去考高普考的機會高!

因為這些人對自已的業務應該都很熟悉,如果還考菜鳥題目就太對不起人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7:02 回覆:
了解。

心靈淌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王惕吾比余紀忠還硬頸
2011/06/13 16:40

中將出身的余紀忠,顯然不及上校退役的王惕吾。王老先生的時代,聯合報被李登輝毀謗,被陳水扁撕報,被長榮抵制......但是聯合報並沒有倒下。反倒是中時向李扁低頭,江河日下,最後淪落被賣米果的蔡家收購命運。現在,聯合報也在走昔日中時的老路,等著被人併購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7:02 回覆:
是的,路要走到黑,只能是活該。

Bruce堅決支持自由經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三民自」心想四成,台灣人之悲
2011/06/13 15:20

>一旦發現事跡敗露了,聯合報竟......讓夏先生的名姓在版面上不復見,彷彿......該報從未報導過「共軍、國軍都是中國軍」這條獨家新聞。
其實聯合報自己當日已經發覺有誤:
台灣退役將領引發爭議的談話,最先由大陸的「中國評論新聞」昨天發出,引起台北媒體注意。夏瀛洲否認......。
李貴發表示,他......今年人在台北未參加。這次被媒體點名的前陸軍上將總司令李禎林、前總政戰部主任曹文生,......這次都未出席。 
【2011/06/08 聯合晚報】

>銀兄說:「四拒運動......收效甚微
因為「三民自」心想四成,台灣有4成民眾(或說選民)支持他們呀~~

校對工:昨日貴文,「......應該清理台灣政名嘴的時機......」在家不能連到台灣,不能登錄部落格,只能光看。

Bruce@Shanghai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5:27 回覆:

是的,明眼人都看得出聯合報自知有誤,問題在他們將錯就錯拗到底。

謝謝指出昨文漏字。


阿強七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艱鉅的工程
2011/06/13 15:13

拒買廣告商品,真的是小蝦米不得已而使用的對抗方式,

要終結媒體亂象,只有期望台灣人民覺醒,

或許,就從這小小的運動開始,扭轉台灣的未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5:24 回覆:
一步步來,螞蟻還能啃得死大象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漁父兄想出書嗎?
2011/06/13 14:51

向Lucifer多買幾本書

她會告訴你一切流程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個人寫本書,想接洽出版商出
2011/06/13 13:52
 漁父兄想出書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4:04 回覆:

樂觀其成。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統一企業(與昱伸), 與Wendy's
2011/06/13 13:50

統一企業(與昱伸), 與Wendy's

我來說一個加拿大事件

一位婦人開車時把咖啡放在大腿上

結果一個煞車,咖啡把腿燙傷

法庭判賠婦人150萬美元

相比之下

統一傷人之廣2300萬,傷害之深

如果台灣輕判統一(與昱伸),

將是國際笑話

也是人民大失敗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3:55 回覆:
了解。

武陵漁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借寶地問兩個問題
2011/06/13 12:35
銀老:借寶地問兩個問題:一、爲什麽大陸上海和蘇州,臺灣餐廳、咖啡館和便當店最常見《中國時報》?幾乎沒有別的臺灣出版的報紙,我覺得他們在這邊有相當多的訂戶。二、您知道在臺灣,如果個人寫本書,想接洽出版商出版,出書的大致流程怎樣?可否指點一二?謝謝!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2:56 回覆:

1、中時是旺旺的媒體,顯係靠此登陸,米果產品夾帶報紙就去了。

2、要看出什麼書而定,目前出版界的風氣一言難盡,大抵政治免談,文學類要看交情和名氣,有交情無後者免談,有後者還要看前者夠不夠份量。一般以前出書初版2000本,現在約1000本,有些出版商還要各出一半成本才願考慮出版。


倚天萬里須長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聯合報必須對製造假新聞給一個交代......
2011/06/13 12:10

也請大家到哇新聞討論區聲討聯合報製造假新聞...

一直到聯合報對製造假新聞給ㄌ一個交代為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2:49 回覆:
贊成去嗆聲。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