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抵制邪惡媒體,拒買廣告商品 <1>
2011/06/13 09:42:49瀏覽5674|回應32|推薦60

今天一大早,我在 google 上敲出「夏瀛洲」這關鍵字,本意是要追蹤聯合報迫害這位前上將的原始新聞。結果我卻發現,「徐國勇」這三個字竟不時躍現在谷歌大神的網頁上,竟是趁機興風作浪,鬼扯什麼「是夏瀛洲背叛?還是馬英九出賣?」,肆意大搞族群仇恨。

此外,民視也挺「樂」的,還有獨派團體的「公投護台灣聯盟」,更是跑到行政院去抗議。

可同樣的這幫人在昱伸的利用 DEHP 毒塑劑毒害台灣人時,卻一個個都把頭趴在臭水溝內,大氣兒不敢喘一下。但碰到這樁聯合報製造的「假新聞」,可就「揚眉吐氣」了,罵起馬英九來特別大聲。

在此問一句,徐國勇為何這麼起勁?他不就是謝長廷的嫡系愛將嗎?然則整起污衊國軍老將的事件,莫非是聯合報負責「點火把」為之「裏應」,民進黨負責「四處放野火」做為「外合」?

我不想多所揣測其中的動機與關連,畢竟台面下黑幕重重是一定的,也必定臭不可聞,多猜無益。但光就表面所浮現的事實,即已足夠駭人聽聞,也再一次的向我們證明──

媒體和民進黨根本不在乎台灣社會的安定,也不希望台灣人民可以過上安穩的日子。他們念茲在茲的,永遠是在想方設法把這塊土地搞得天下大亂,方才足以各取所需。

這是典型「人為 刀俎,我為魚肉」的翻版。

要不然我們如何解釋,在整起毒塑劑鬧了將近一整個月的時間,有哪家媒體是嚴厲在追究涉嫌幫昱伸等不法業者護航的蔡英文、黃淑英、田秋堇、翁金珠「官商勾結」罪責的?不都睜隻眼閉隻眼嗎?

好了,這邊輕易放過,那邊就忙著刻意轉移民眾視聽,硬是炮製假新聞,把夏瀛洲這位退役老將扔進油鍋大火熱炒。其故安在?

道理其實很簡單,媒體見不得馬英九讓人民的日子過得太好,吃了秤錘鐵了心非要配合民進黨把台灣徹底砸爛不可。這次失敗下次再來,一筆在手不愁沒機會對馬政府見縫插針,搞夏瀛洲沒成功,沒關係,不還有趙瀛洲、陳瀛洲等一大推「夏瀛洲」可以設計陷害嗎?

而眼前不正是如此的一旦發現事跡敗露了,聯合報竟可以鳴金收兵,讓夏先生的名姓在版面上不復見,彷彿大家都誤會了,讓人錯覺著該報從未報導過「共軍、國軍都是中國軍」這條獨家新聞。

太可惡了,竟是視全台灣的民眾猶如白癡般在愚弄。

可話又講回來了,他們為什麼敢於如此輕乎社會公義,與人民之觀感?為什麼敢一而再再而三的製造假新聞,分化中華民國,分裂軍人與平民,挑撥公務員與一般民眾的感情?

其實真相早就顯露在我們的面前,問題只在諸位願不願意冷靜觀察,此即容或有恐龍法官也是少之又少,但觸目所及,我們卻擁有一大狗票恐龍媒體、爬蟲類名嘴和蟑螂公益團體。

為什麼他們敢如此猖狂,乃至對他們稍持異聲者,立刻就扣上來各種「馬迷、中國豬」的可笑大帽子,原因就在吃定民眾拿他們無可奈何。

想退報或者關機不看政論節目嗎?

以我個人而言,去年九月即已發起針對台灣惡質媒體的「四拒運動」──拒買、拒聽、拒看、企業拒登廣告,如今將近九個月了,平心而論收效甚微,儘管政論節目的收視率一再下滑,但顯見還是可以生存。

換言之,在平面電子媒體業者的心目中,民眾的利益從不存在,退不退報在他們而言亦無關宏旨。一句話,他們更關心的是明天的廣告從何而來──

錢!

這就很明顯了,只有斬斷媒體和政論節目的錢脈,使之每日每周每月大幅虧損,他們才會劇痛,才會停掉所有發出惡臭的節目,才會知所改變和轉變。

現在這幫台灣的惡劣傳媒不是很迷信發生在北非的「茉莉花革命」嗎?很好,我們就奉陪到底,索性由下而上的擴展到全台灣,來上一場改造媒體和文化界的革命運動吧。

底下是展開行動的首要步驟,歡迎網友熱烈討論:

第一, 即日起,凡有梅花徽章的〈沒有的,也請自行購置〉,請表露在自己的上衣領口或袖子上。以此告訴大家,我們就是中華民族的子孫,就是龍族嫡裔,不會錯的,我們正是以中華文化為自豪,目前生在台灣住在台灣的中國人,斷不容民進黨分裂,不容惡質媒體百般分化和挑撥。

第二, 請拿起筆來,逐一記下是哪家大企業在「三民自」等傳媒和政論節目登廣告的,凡該等公司的產品一律拒絕購買,例如周日的聯合報,「全國電子」刊登了廣告,我們就從此不再上門,又如過去九個月我一直拒買中時旺旺米果的相關商品。

必須提醒大家的是,這是一場可能要耗上許多時日才會見功的「媒體革命」──我們要革媒體的命,就必須借助企業的力量,讓他們發現生意沒得做,財報出現赤字了,自然會警覺到人民已經大為忿怒。如果再在不肖媒體刊登廣告,他們必然持續大虧老本。

大家想想,如果你是企業主,會怎麼處理此事?

但這是需要時間的,可能要花上好幾年的歲月,才勉強會有一些效果出來。但無妨,我們什麼都沒有,有的就是時間,絕對可運用不必花錢的時間,耗盡台灣所有不法傳媒的生存空間,逼著他們改變。

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

因此,請容我呼籲所有的網友,拿出你們的筆,打開你們的臉書、微博,把這項針對「媒體革命」的「梅花運動」訊息傳出去,讓我們從抵制廣告產品這一小小的步驟做起,因為不買東西是最容易也最可行的。

你省下一筆費用,一傳十十傳百的累積起來,登廣告的企業就會爆發大地震,讓他們去疾言厲色的和媒體談判──不改變就沒廣告。

最後,敬請具有圖案創意的網友,幫我們設計「梅花」的識別 LOGO ,以茲共同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和臉書上。

人民必須展現自己的力量,台灣的傳媒和文化界才會知所敬畏。

所以,佩戴你們的梅花吧,讓我們共同發動對不肖傳媒的革命運動,讓所有邪惡的政論名嘴消失在平面電子媒體上。

●註︰拙文<聯合報總編應下台,黃光芹應切腹>一文,詳見

http://blog.udn.com/ganghu999/5312052

●●後記︰我手上沒今天報紙,歡迎有看政論節目或三民自的,把大幅廣告的廠商或產品名稱貼出來,讓大家共同抵制和拒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5317865
 引用者清單(2)  
2011/06/13 15:23 【johnjsk 的部落格】 轉貼
2011/06/13 12:02 【 黃番茄的部落格】 引用文章 抵制邪惡媒體,拒買廣告商品 <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es123求職網
2011/06/24 05:29

《自由時報》亦推出自己的人力銀行網站——Yes123求職網

From 自由時報 wiki 4 事業版圖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7%AA%E7%94%B1%E6%99%82%E5%A0%B1#.E4.BA.8B.E6.A5.AD.E7.89.88.E5.9C.96


鄧老師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真的是民主、自由的國家?
2011/06/15 13:48
政黨掌控了一些人,這些人同時也掌控了政黨,一起狼狽為奸,又在地方或中央有了執政及監督的權力,再利用這些權力去掌控企業、媒體作更多可惡的勾當,誰能拿他們怎麼樣

因為人民太容易欺騙了,今天跟你說幾句好話,跟你握一握手,婚喪喜慶時包一個紅包,社區辦活動時,送幾箱礦泉水,大家都以為他是一個好人,過去的、見不得人的事,就沒有人再追究了!

人民的民主素養不夠,給了他們機會偷雞摸狗,人民又能如何呢?台灣整整四十年的民主教育,在這些人手中20年就玩完了,以現在的標準來看,台灣的民主、自由連第三世界國家都不如,還有人說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值得大陸學習的,那真是可悲呀!台灣只有人民能完全了解自由、民主是什麼,讓這些無恥政客無法遁形,從台灣政壇完全消失,從此沒有意識型態、沒有語言及行為暴力,是非黑白能夠清清楚楚,說謊的無地自容,抹黑栽贓的得到制裁,品格低下的為人唾棄,台灣的民主才能上軌道,才有值得別人稱道及學習的地方。

民主不是有一群人說贊成,有一群人喊反對,然後打成一團,這樣的情形正好是不民主的示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應為其未經查證即胡亂報導的新聞用同樣版面道歉
2011/06/15 11:53

師拒收銅板斥沒禮貌 家長:是誤會

更新日期:2011/06/13 14:04

昨天為您報導台中市大里一位小二女學生,把變賣資源回收的銅板零錢,存下來繳班費,卻被老師斥責沒禮貌,今天上午女學生的爸爸,親自到學校致歉,表示這其實是孩子的姑姑誤會了,老師也出面澄清她只是請孩子把一百元銅板換成紙鈔沒有拒收。

楊爸爸一早衝到學校,想找老師道歉,因為就讀小二的女兒拿了一百個一元銅板 繳班費,被老師罵沒禮貌,還鬧上新聞版面,其實是一場誤會。楊爸爸:「一塊錢帶100個回去說要換紙鈔,那天我妹聽到好像覺得是老師不收,其實不是這樣啊,所以我妹誤解了。」

楊爸爸說他相信老師沒有刻意責怪孩子,對於老師形象受損也感到抱歉,陳姓女老師和家長碰面,同時也還原當時和小朋友的對話經過。陳姓女老師:「我說如果換紙鈔的話,對方會覺得貼心又有禮貌,這句又有禮貌可能小朋友在傳話當中,讓家長覺得我這樣是不禮貌嗎?這個話傳過去就不一樣,很多人也是一堆零錢,只是沒有102個1元,她比較特殊所以小朋友會嘩然。」

老師坦承跟家長溝通時傳話錯誤,造成女童姑姑誤解,心生不滿投訴,事件曝光後,不少家長打到學校抗議,電話線都快塞爆,幸好現在雙方誤會冰釋,小朋友得到表揚,老師也不必再背負罵名。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倒覺得抵制廣告主意義不大
2011/06/14 04:08
畢竟媒體願意造謠,多半是吃人嘴軟,拿了政客政治獻金所致。否則即使以聯邦銀行之財力,也很難送報送到舉世皆知。中時聯合推銷員為了推銷報紙無所不用其極,自由卻甚至有不請自來之舉,金錢來源可想而知。因此,抵制廣告主,結果他們主要的財源卻不是這些廣告主,而是政客。意義不大。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4 06:49 回覆:

你說的,我知道,但這不是經常發生的。再說了,政客的錢從哪裡來?企業嘛,是不?

2000年年底,台灣剛有網頁,我就上網反扁,當時也有些抱持善意的網友告訴我,我反扁意義不大,不會有用。結果呢,有沒有意義?

去年3月,蔡英文大肆宣傳她會推出十年政綱,我也是第一個跳出來講她在吹牛說謊,還是有好心的網友,說我話講太滿,應等蔡英文寫出來再批評。結果,又證實我沒料錯。

事情是人在做的,只要看的是全局和社會公義,就不要自我限縮,儘管放手做去。


Truv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查過資料
2011/06/13 22:54
美國失業率 保持 9%以上
========================

我有查過資料
美國有的地方失業率逼近30%喔


Truv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11/06/13 22:51
臉書留言殺蔡英文 警署追查

網路上網友的留言....




柏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作孽的中時和聯合
2011/06/13 21:50
加油,鏟除邪惡新聞媒體,繼續努力!

至於中時和聯合,這兩家報紙自我作賤,學自由和蘋果的風格,導至原有的報格盡失,淪為自由和蘋果的模仿者.老大變成了老三和老四,真是作孽.

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原本有一家有中時,有一家有聯合,現今卻全都變成了蘋果和自由了.真是可悲~~~~害我現在早餐都很快就吃完,報紙都不看了,因為這蘋果和自由這兩家的新聞光看標題,都會讓人胃痙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4 06:41 回覆:

他們自我作孽,還做得很爽。


萊茵堂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響應如斯
2011/06/13 20:10

只等抵制名單出來。這幾年,因同情巴勒斯坦人的遭遇,已經在抵制以色列及美國產品,日子一樣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20:17 回覆:
謝謝,我也厭惡美國政府,特別是歐巴馬,現竟又在搞圍堵大陸的老路了。

心靈淌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又在拉皮條了
2011/06/13 19:56

蔡十八還沒當選,就開始擺起老佛爺的架子...。可恥的TVBS居然扮起了小李子的角色,幫蔡老佛爺"護駕"。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10613192606

還獨家咧,李濤這個媒體界的頭號詐欺犯,又開始犯案,製造假新聞。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20:16 回覆:
持續觀察。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確實像錢復說的一樣 兩面不討好
2011/06/13 17:31

想面面俱到難矣

所以不滿度當然只能高

太為綠營想 綠卻不領情 深藍不諒解  這是馬英九自找的

但為了艱難國家大局 馬也只能如此 必須如此

美國失業率 保持 9%以上   金融海嘯 遲早捲土重來 

不知死活 好歹 的綠營 只是愛無理取鬧

其實蔣為文這爛人 倒是很給力的彰顯綠營真面目

今天又鞭了深綠的陳芳明

陳菊 還想捧趙星 看出綠營又自打嘴巴

如要廢核 哪可能要那麼多工業?

不靠工業 就得靠觀光 馬英九是實實在在做事 開放陸客

 蔡18卻專門在無理取鬧

  



夏瀛洲言論護憲愛國 郝柏村歷史考證嚴謹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6-13 18:33 回覆:
錢復的批馬,反倒讓我看出蔣經國當年的不重用錢是正確的,此人竟如此畏難,輕易可奪其志!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