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你的名字叫老色狼!
2011/03/25 09:02:17瀏覽22856|回應70|推薦58

這件事真的差很多,差太多,差到讓人瞠目結舌,原來台灣媒體是這麼大小眼,簡直駭人聽聞。

同樣是性侵女童,性侵未成年女孩,把人給先姦後殺了,不但會上大報頭版,還能讓今天的聯合報社論以此大作文章,連修理個雲林縣長蘇治芬都要遮遮掩掩,明明是地方失職,也要把中央一起罵進去,名之曰〈拆解趴趴走的性侵未爆彈〉,誰都不得罪。

可要是被害女生未被強暴致死呢,要是這案發生在陳水扁的故鄉,綠營的民主聖地呢,要是涉嫌性侵害的,不只一個老頭,而是八個、二十個大家一起「輪流上」呢,這「重大犯罪新聞」就可以不必注意了;涉案的老人都住在台南社區嘛,不會趴趴走,讓地方的歸於地方,台南人是惹不起的,台灣人偉大的民主聖地呢,綠營的鐵票區,就玩個未成年女童又怎樣?

所以,這件事真的差很多,發生在雲林的強暴殺害女童案,兇手林國政回籠到牢裡去,大約也難逃處決命運。但發生在台南的這樁老人集體性侵女童案,警方卻只能函送法院處置,一個也沒當場逮捕,任由他們還是到處趴趴走。

可想而知,這事兒到了台南法院手中,大有機會仍舊判個沒罪,蘋果日報今天在社論痛罵的恐龍法官,絕對沒把矛頭指向他們。反正這新聞,他們不照樣也壓下來,不給台灣人有知的權利嗎?

沒事兒,太陽底下無新事,大家相安無事,不過就查出二十個老貨仔玩玩小女生嘛,人又沒給玩死,有什麼大不了的?要怪就怪那女孩的爸媽吧,家教不好,沒家教,才會讓自己親生骨肉在自家社區,被一票「好鄰局、好長者」一玩竟是玩上四年多,活該嘛不是?

台南人是聖潔的,阿扁的故鄉呢,就玩個小女生,有啥大不了的?許添財以前當市長都管不到,輪得到你們管?呸!

所以啊,這件事真的差很多,差到讓人不得不感嘆,原來台南人都是這種熊樣子,都是一群道德敗壞的非人類、色狼吸血族,狗養的人渣

這不,同住一個社區,人人都知道那個小女生打從小六時,四年多來一直被一票老色狼以辦完事後花上一、兩百元的代價長期凌辱,弄不好自家的爸爸、祖父、公公、岳父也有份兒的排過隊呢。得,睜隻眼閉隻眼吧,不可多管閒事,不要讓女孩的父親,那個窮到不得不離鄉在外打零工的男人知道,瞞著他吧,風聲半點都漏不得,反正受害的又不是自己的女兒或孫女,要死就死道友,絕對不能死貧道。

可太陽底下,真的無新事,玩久了,這可憐的女童會從小六成長到國三,她的肚子就算當時大不起來,四年後也一定會大會鼓到讓她爸媽駭然發現,他們的女兒這是出了什麼事啦?!

好,東窗事發,從此,台南人就不再是人類了,是一群婊子養的畜牲,否則怎麼狠得下心性侵害同社區,還是鄰居的女兒?這肯定只有禽獸才下得了手,不是嗎?

可話說回來,這種令人髮指的性侵女童案,還真怪不了地方派出所和台南警分局,沒人通報嘛,他們就算想偵辦也無從偵辦起。可等到被害女生的父親氣沖沖的來報案了,原先以為只有一匹老色狼涉案,等一追查,才發現有八個老頭都幹過一樣的事,都是有好事要互相照顧的老相好,都異口同聲的說,他們沒錯,錯的是那個女童,是她的爸爸媽媽。

好,再一比對彼此的 DNA ,警方不禁大吃一驚,原來讓小女孩懷上身孕的,不是這該死的八個老頭,還有別人在法網之外消遙。查吧,再查,再隔離訊問。

這一下,四年多來一直用些許代價在性侵害這未成年女生的,就不只八個年紀從 55 歲到 78 歲不等的臭老頭,而是二十個,而且啊,人數還在增加之中!

現在我要問問台南人了,面對如此罪惡滔天的老人集體輪流性侵害案,你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半點不覺羞恥?

同時,我也要問問那幫最喜歡喊「愛台灣」的台灣人,以及民進黨徒眾 原來你們平常搞家暴、搞棄嬰、玩姘頭還不夠,索性還玩起集體誘拐女童、性侵害女生的遊戲來,怪不得你們如此愛台灣,特便宜嘛,只要花 200 元就可玩弄鄉親的年幼女兒嘛,不是?

什麼阿扁的故鄉,什麼民主聖地,什麼聯合報在社論罵開的「拆解趴趴走的性侵害未爆彈」,全都是該死的馬後砲、放狗屁,是徹底的偽善!

真正的台灣人啊,你們還能不生氣嗎?為什麼不生氣?

看來這樣的島,還真是鬼島。大家要不要想想這會不會只是冰山之一角?正是在此刻,在台灣南部偏遠的鄉下,會不會有某個台灣老頭在爬上媳婦的床,某個台灣徐娘半老的岳母正在和女婿私通,某個女童正躲在社區某公寓的牆角獨自流淚暗泣?

● 註 :台南老翁集體性侵害未成年女生案新聞,詳見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110/112011032400140.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5017335
 引用者清單(1)  
2011/03/26 23:45 【yuki的賺錢小撇步分享 ~】 在家上網~讓我多一份兼職收入,財務更自由!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駭人
2011/05/20 22:20

駭人聽聞!令人髮指!


南農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天打雷劈,說謊言的!
2011/05/06 07:26
 

民進黨,妳是一句非常美麗的口號!讓人癡迷,讓人癲狂!如果為了黨,我可以棄是非公義於不顧,一切的言論都是為歌頌黨,攻擊他黨,那你們豈不成了那黨之奴? 

“仇日、反日的民族仇恨思想,不也是如此?眼裡如果只有仇日,卻不見人性裡對於受苦難的人的關懷與同理,是不是遭民族意識所囚而喪失了人性裡寶貴的光輝?

蔣中正總統教導我等的可是『以德報怨』,難道你們不知道嗎?馬英久總統帶頭為日本募款』,難道你們不知道嗎?你以為你是誰啊?

以上文字,請網友們勿自行對號入座。


南農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南部人
2011/05/06 07:14

我想說的話,是每次選舉,非支持命盡讜的票也不少,即使票數未能當選,也代表有不少人是有理性的。

我也是南部人,南部人並非都一概偏袒命盡讜,所以恭請諸公手下留情,保留一點面子給有理性的南部人。

除非你們就是命盡讜,故意分化南部人跟有理性的黨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以偏概全
2011/04/24 07:54
台南挺國民黨的也不少喔,2010五都選舉也有40萬人挺國民黨,這些人是色狼嗎?

你的文章真是無力道可言,因為你以偏概全,你如果只說挺民進黨我就不會理你,但你卻污辱187萬個台南人,可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以偏概全
2011/04/24 07:49
台南挺國民黨的也不少喔,2010五都選舉也有40萬人挺國民黨,這些人是色狼嗎?

你的文章真是無力道可言,因為你以偏概全,你如果只說挺民進黨我就不會理你,但你卻污辱187萬個台南人,可悲

六條御息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事,切莫對人
2011/03/31 01:32
這種事情不是只發生在台南,

只差在新聞有沒有曝光而已。

當第一線的道德防線潰堤的時候,司法只是暸表慰問的形式。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歷史
2011/03/27 10:16

一九四八年十二月一日晚上,上海外灘全面戒嚴,一擔一擔的黃金,從中國銀行大樓搬出,跨過中山路,直接送上黃浦江濱的海關緝私艦「海星」號。此後幾個月,共有超過四百五十萬兩黃金運到台灣,對於國民黨政府來說,是撐過危局的救命錢。

這段史實最近被拍成「黃金密檔」紀錄片。前副總統陳誠,當時以東南公署長官與台灣省主席的身分,主導這段大撤退,他的兒子陳履安今天將出席首映記者會。

拍攝「黃金密檔」紀錄片的製作人丁雯靜說,這些黃金不僅負擔來台政府軍政人員的開銷,也是發行新台幣的準備金,使得大陸的惡性通貨膨脹野火,沒有延燒到台灣來,保住了台灣的金融秩序。
-----------------------------
中國人民誓死也要消滅國民黨蔣介石
因爲他們是强盜
爲何中國大陸人説,蔣介石國民黨匪幫,我現在明白了
黃金國寶都被國民黨拿走


心靈淌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皇民教育下的台南老色狼
2011/03/26 09:36

歧視女性,糟蹋民族幼苗,本來就是日本皇民教育下的南部老人最高道德。

當年皇軍可以玩遍亞洲各國婦女,今天台南皇民餘孽也可糟蹋自己兒女。

xxx的台南皇民餘孽兼老色狼們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3-26 09:59 回覆:
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相~~~~~~老師提倡國語,有無禁止台語不是重點
2011/03/26 07:57

本人 Frank......年齡比蔡老英虛長幾歲,與蔡老英度過相同的歲月...........

台南師專附小畢業,外省同學居多,老師以外省人居多

  老師提倡國語,至於有無禁止台語,大家心裡有數,何況不是重點~~~

父母皆外省人,不會說台語

蔡老英學台語的環境不會輸給我

但我會台語,台語對我而言不是問題

真相:

真相是﹕蔡英文是客家人﹐她的母語並非台語﹐在當民進黨黨主席前﹐她也從來不認為有任何學台語的必要。

現在別聽她造謠:老師不讓她說台語,是她不會說台語理由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老英篡改自己歷史
2011/03/26 07:37

蔡老英篡改自己歷史

聯合報╱黑白集】

蔡英文準備選中華民國總統,自己卻曾說「中華民國是一個流亡政府」;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該怎麼拗回來呢?

發言人徐佳青說:蔡英文說的是「中華民國『曾經』是一個流亡政府」,而不是「中華民國是一個流亡政府」。嘴皮一翻,就平白冒出了「曾經」二字。她還說蔡英文不反對國旗,桌上一直擺著一面小國旗。

蔡英文當年的談話已在網路上定格,現在竟然想篡改歷史。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獨派社團舉辦「中華民國流亡台灣六十年暨戰後台灣國際處境新書發表會」(注意,六十年後仍在流亡),蔡英文致詞說:「中華民國是一個流亡政府(注意,沒有「曾經」二字),在台灣統治幾十年來……中國的思考、文化、語言在台灣成為強勢文化與語言。」也就是說蔡英文不僅認定「中華民國是一個流亡政府」,而且連「中國語言」成為「強勢語言」她也批判。

至於,以蔡英文桌上有一面小國旗,來證明她的國家認同,似亦不具證據力。連陳水扁的總統府上也掛著中華民國國旗,陳水扁更曾嘶喊「誓死捍衛中華民國」;而蔡英文則曾在中華民國國旗前宣誓就任陸委會主委及立法委員,領過中華民國政府發給的薪水,包括享領十八趴,且她的「強勢語言」是「中國語言」而不是「台灣話」。這些,難道就能夠證明陳水扁或蔡英文的國家認同?

蔡英文宣布參選總統,就應把話說清楚;說清楚就必須誠實以對,以免越描越黑。例如她在「雙英辯論」想把話說清楚,卻惹出更多質疑;如今她的初選宣言,也是處處漏洞,破綻百出。

偷偷加上「曾經」二字,只會顯得蔡英文更加捉襟見肘;而民進黨隊伍中,不見國旗,獨旗招展,又豈是蔡英文桌上一面小國旗能交代得過去?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