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妳是畜牲嗎?
2015/07/24 09:55:13瀏覽23191|回應50|推薦90

 1

將近一個月前,629晚上1020分,反課綱兩個團體用臉書號召高中生在隔天30日傍晚6點,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8樓的台聯青年軍總部開會。 

可疑的是,事隔23天後,這條原來只有「天知,地知,反課綱學生才知」的秘密會議,才被「有心人」利用媒體在722,也就是反課綱學生包圍教育部的當天,捅了出來。為什麼? 

從該臉書內文可知,630的會議主要在宣布反課綱學生的人事安排,以及一般屬於聊備一格的「臨時動議」,隻字未提722的衝闖教育部。更何況包圍教育部不同於包圍民意最高機關的茲事體大,豈能用「臨時動議」概括。然則如此普通的開會,為何要在行動當天透露給媒體知道? 

答案其實很明顯,蔡英文受不了外界質疑她是反課綱學生的幕後黑手,但苦於拿錢、拿物資支援的高中生請款單據已經曝光,想要擺脫操弄高中生之嫌的唯一辦法,只能是學黑道大哥那樣,找小弟頂罪。而眾所周知,台聯多年來一直都是民進黨的小弟、蔡英文的幫手。 

問題在於,平白背了黑鍋的台聯青年軍豈能吞下這口冤氣,因此在新聞見報當天,身為副團長的許亞齊立刻非常火大的出面否認,聲稱他們延至712要辦的活動早在6月就決定好了,他和反課綱學生只見過一次面,彼此完全不熟。

 

「課綱微調真相粉絲專頁所公布的私密社團貼文、討論對話框,目的就是為了租借事宜。許亞齊說,自己並沒有在該秘密社團內,但社團裡出現的台聯幹部,確實有其人,不過並非外界質疑的操控學生,對話內容之所以外流,我想是有心人士操作,台聯絕對沒有介入」。

 

這個急著在722要嫁禍給「友黨」的「有心人」,能不指向急著想脫離「反課綱泥沼」的民進黨?能不指向深恐反課綱操作失控,以致危及選情的蔡英文?要知從2009年以來,蔡英文從「反美牛事件」起,就一直在幹這種既見不得陽光,又殺人不見血的混帳事情,有功她一定搶,出了差錯,也一定在第一時間就趕緊脫離「犯罪現場」。

 

然則,正因斧鑿斑斑,區區一篇臉書,只能適得其反的坐實蔡英文才是重大嫌疑犯,只可憐723晚間公然夜襲教育部、佔領部長辦公室的24名無知高中生,徒然成為被警方逮捕法辦的蔡英文犧牲品。

 

請問蔡英文,妳還是個人嗎,請確定一下,妳是不是畜牲?

 

2

62以來,一個多月了,有件事,哪怕是在719的臉書上,蔡英文在吹牛自己訪美成績如何豐碩之餘,始終不敢向台灣人交代那一天她為何鬼鬼祟祟,被TVBS記者追著跑的奔進美國貿易代表署。為何在她詳細羅列的訪美行程中,要刻意漏掉這項行程?

 

須知美國貿易代表署眼下的重大任務,即是對台灣大舉進口美牛、美牛雜以及用瘦肉精餵食的美國豬肉。可誰都知道當年「反美牛」最力、發動抗議遊行最激烈的,正是蔡英文。為什麼蔡英文在今年62突然改變主意了?

 

反過來講,如果蔡英文的密會該署重要官員,不是討論這三件事,莫非對方吃飽了沒事幹,拿著公帑請蔡英文和隨行的吳釗燮、蕭美琴喝咖啡吃牛肉?果然如此,在TVBS當天的視頻中,這三個人為何臉色難看得好像光天化日下公然搞3P的現行犯?

 

種種可疑之處,都讓人懷疑蔡英文是拿台灣中南部豬農和全台肉品業者的利益,交換美國政府介入中華民國的大選,保證她可以在2016年走完最後一哩路。否則從接受《時代周刊》專訪起,一直到今天,蔡英文因何口口宣稱自己已經成為下一任的總統,民進黨是2016年的執政黨?

 

請問蔡英文,妳在華府進行的各種「黑箱交易」,究竟出賣台灣民眾多少利益?妳是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權力欲,答應美國對台灣實施各種妳博士論文所寫的「不公平貿易」,決定要葬送台灣人的生命財產?

 

有件事是很明確的,已經將近2個月了,蔡英文有太多的機會向國人交代她在美國進行的黑箱作業,但她始終躲躲閃閃,總是想方設法的用反課綱學運擾亂台灣社會,敗壞台灣學子教育,以茲轉移她出賣台灣人的焦點。這樣的混帳政客,有誰可以告訴我,蔡英文是人,不是冷血畜牲?

 

1:台聯青年軍反駁是反課綱黑手,詳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22/538831.htm

2、蔡英文狼狽密訪美國貿易代表署,詳見

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news-601361/


    本文拋棄著作權,歡迎上傳臉書。


    按:對蔡英文絕不能姑息,她不把自己當人看,我們就可質疑她是否為畜牲,原標題「蔡英文言行鬼祟,是人嗎?」決改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2648307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6 17:38

哎呦喂!銀先生怎麼問這個問題啊?用膝蓋想就知道,畜牲會回答你嗎?

如果是毛小孩之類的畜牲,大部分有顆「人心」的人類,喜歡都來不及了,哪還會去在乎這畜牲幹了哪些見不得人的畜牲事啊?!至於那些不是毛小孩類的畜牲啊,反正畜牲就是畜牲,狗改不了吃屎,畜牲與畜牲物與類聚,狗咬狗一嘴毛,就讓他們自己去窩裡反,背上捅刀!蘇光光的名言:再怎麼轉移焦點,也轉移不了涉案的事實啊!這句名言真的很適合用到民進黨主席身上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7-27 08:36 回覆:
我犯傻唄。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6 09:20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畜牲, 也不是東西!
2015/07/25 20:56

敬回老銀:

這喪心病狂的女妖, 不是畜牲, 也不是東西!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7-25 21:28 回覆:
蔡家做了什麼缺德事,居然生出這種禍國殃民的妖女。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告筱篟小姐
2015/07/25 20:31
妳還是別來我這裡罵人吧,也請妳尊重我們有挺柱的權利。至於妳要興師問罪的那位網友,他可沒對妳指名道姓。請到此為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7-25 20:33 回覆:
我到明早若發現妳繼續歇斯底里的在此胡亂罵人,我醜話說在前頭,朋友別當了。

萬國衣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20:17

台湾人:

一人一票多党轮政是好制度,只是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蔡英文.....没做好。换人做就会好

还处在“制度是好的,只是好制度选上的人不行”,盼天降圣人的程度。


klim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19:22

我們不只要用筆挺柱姐,我在柱姐過民調30%時捐出了生平第一筆政治獻金,719全代會通過提名後,我又捐了第二筆,我能為國家做的不多,但我認為支持柱姐就是支持中華民國,未來我每個月都會捐款給柱姐,一直捐到明年她當選我們最愛的中華民國第一位女總統,讓蔡英文從最後一哩路到離10萬8千里路吧!

我注意到柱姐的FB穩定成長,從6月份的47000到現在的15萬,這就是支持,這就是人氣.我們全家老老少少10多票只投洪秀柱.

FB請看,想捐款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Pepper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7-25 19:33 回覆:
謝謝您!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江山改和當下等兩兄
2015/07/25 19:03
很抱歉,因你們留言涉及不堪文字,只好刪除。請諒。

klim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18:56

柱姐真的是實心的政治人物,她點到了重點,直指民進黨是幕後黑手

洪秀柱:反課綱背後政黨 饒過年輕孩子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25日上午在雲林斗六西市場掃街拜票,對於日前反課綱學生夜襲教育部一事,洪秀柱受訪時表示,很多參與抗爭的年輕人根本搞不清楚課綱,這也與違法無關。她意有所指地說,「尤其是在背後的政黨,哪個民主國家這樣躲在背後要青年抗爭」,希望政黨饒過年輕的孩子,也認為須維護法治社會、警察執勤尊嚴,才是真正自由的民主環境。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7-25 19:04 回覆:
是啊,不可姑息蔡英文。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17:35

警抓記者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這樣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725002025-260405

李茂生分析警察逮捕記者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7-25 17:59 回覆:
老邁兄要是看完全文,就會發現這李茂生是個道地的法律鄉愿。

ttt30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16:41

我從她那邊學的今天拿出來用的只是皮毛而已,她要造謠在她自家吠我可當她神精病,若繼續在外造謠"別怪我不客氣"這句也是她說過的。

她把我的家庭搬上抬面就理所當然,但她跟那群男人的瓜葛,就到處貼文把洪秀柱拖下水來打,這不是一邊打人一邊叫救命嗎?

她威嚇我說要向張安樂舉報,她確不敢去統一促進黨的網頁投書,這不是小峱峱什麼才是小峱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7-25 16:51 回覆:
好了,張安樂不是輕易可以被人挑撥的。我理解您為何如此生氣了,我只能建議您把此人從您的內心丟開,犯不著再為其傷神震怒,不值得。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