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不倒,暴政會持續
2019/11/22 10:59:34瀏覽4758|回應10|推薦33

經文:〈是故空中……〉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42

說來既可笑又可悲,明知當以史為鑑,可總是以盲引盲,相率重蹈覆轍。這是因為人類的基因會模仿會複製,善者難學,惡者總是來得更快更容易。此所以明君難求,但昏君、暴君比比皆是,面貌何其相似。

以台灣而言,都說民進黨大老非常尊崇切‧格瓦拉,陳菊更視其為偶像,殊不知切‧格瓦拉,卻是卡斯楚在古巴殘殺異己的共犯。

至少靠農運起家的這位年輕醫生,就曾經親手殺害被政府軍強迫拉伕的農民。你能想像嗎,他是悲天憫人的醫生和革命家呢!

這不好責怪切‧格瓦拉,畢竟他是毛澤東的信徒,視毛澤東如師如父,知道殺一個人是謀殺,但殺上幾百幾千人,就叫作「戰爭」。然則民進黨從來不敢告訴台灣人這一真相,他們的血液中滿滿都是欺騙的成分。

靠農運起家的,往往對農民最殘酷,毛澤東如此,卡斯楚如此,蔡英文和陳吉仲何嘗不然?

回顧這段近代史,是因為早在四年前的20157 31日,我就在這部落格寫了〈不滅蔡英文,悲劇會更多〉,警告台灣選民:

已經超過20年了,一次又一次的事件證明,蔡英文才是台灣社會的惡性腫瘤,才是中華民國的心腹大患。此人不亡,會鬧出更多的社會悲劇;此人不滅,台灣經濟別想好;此人不除,台灣人民永遠別想過上安定和安靜的日子。」

如今事實證明,我的預言沒有一項落空。

這並非我能高瞻遠矚,而是歷史老早擺在那裏,所有的獨裁者都會前仆後繼,都會「承先啟後」,都會一個抄襲一個的不斷複製,基因雷同,面貌相似。儘管時間隔久了,會變得格外模糊,但獨裁者的身段都寫在書中,輕易可辨識。

墨索里尼如此,希特勒如此,卡斯楚如此,乃至中南美洲200年來一代又一代的昏君和暴君,無不如此。

底下整理出來,所有獨裁者傷天害理的一貫行徑。

獨裁者總是膽小如鼠,非常怕死,上任後第一件事,先買上一輛最好的防彈轎車,把自己保護到家。

為了保證「政權永續」,獨裁者會在初期極力拉攏軍方,在政府各部門安插親信,篡改不利於鐵腕統治的任何法律和法令。

對媒體,獨裁者一貫軟硬兼施,能收買就收買。

倘遇堅持監督政府的,初期視若無睹,把自己包裝成何其寬大的民主形象。可到了政權遇險時,立馬打壓,下手絕不留情,不惜動用國家機器百般脅迫,令其聽命。

獨裁者治國無創意,初期仰賴美國或俄方支援,炮製各種不實的經濟數據,展現繁榮假象。及至撐不下去了,一定整肅在野的反對黨及其領導人物;至於敢站在對立面的知識分子,則予以抄家滅族,連朋友都難倖免,以便造成寒蟬效應。

上世紀50年代,多米尼加的特魯希略,正是如此殘暴的獨裁者,靠美國CIA起家,可最終也死在美國CIA策動的暗殺之下,因為再無利用價值了。

想一想,利比亞的格達費不也一模一樣?

所以,我要再次提醒選民,台灣正在走上獨裁國家的老路,蔡英文政權師法的也是那幫獨裁者的苛政惡行。在蔡英文的暴政下,民主虛有其表,充其量只能算是花蕊枯盡的一具空瓶。

只有打倒她推翻她,用選票下架她,你才會擁有真正的自由,否則暴政不會主動消失,只會更加恐怖。

痛苦,只有自己才可免除,這需要大家一條心才辦得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31015412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8:13
臭不可聞的假新聞
民進黨奧步連連,國民黨很悲情,碰到民進黨這種奧咖

我隨便講幾點:
1,選市長時,韓甚麼咖都不是,中共難道給了柯屁,候,盧更多錢?
如果資助韓就能當選嗎?,2016為何不資助朱?
2,中共資助280萬美元,你那假情報員會知道嗎?
3.....
Etc.,

只見韓一人苦戰,未見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展現辯護能力
可悲的大佬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3 18:42 回覆:
蔡英文才利用境外勢力的美國,顛覆台灣總統大選!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09:19
館長當然要做啊!這是最好的商業廣告,及置入行銷手法,他當然會搶著做。
不過現代戰爭中,格鬥技術只有特種部隊才會實際用到,一般部隊拿來練身體可以,實戰上的機會很少,而且學藝不精的人其實打格鬥只會死的更慘。就像奪刀奪棍,如果身手不好,那是自找死路,電影演的及教練教的,根本不會發生。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3 11:36 回覆:
部隊近身格鬥,那一套根本不管用。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07:01
猶記民國47年夏天,家父跟我說:兒啊,你已經十一二歲了,我可以跟你說了,我們是1895年,民國前17年5月25日建立政府臺灣民主國的人, 日本在6月6日侵略我們臺灣,殺了我們55萬人, 二戰末期把100萬人送去南洋當炮灰,回來沒幾百人.  228事變是倭鬼耗奴的人搞的, 你要記得. 中華民國是相對比較和平的外來賊子政府.  賣台的倭鬼耗奴應該滾回日本, 施政飄萍沒跟的政府回到金馬大陸去, 我們臺灣該要中興復國.    對照現在的情形,這個是很好的解決臺灣問題的方法, .只要用腦筋解決實行的方法就可以了. 患了斯德哥摩爾症人質認同劫匪的民進黨是鬼耗奴,只願意腦殘永遠為次殖民,先滾回日本去!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3 07:56 回覆:
說得好,話糙理不糙。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00:27
以前我在成功嶺集訓時,眼見士官班訓練,比預官班嚴格十倍
(士官班由兵員中挑體格優者)

然後士官班中再挑選精英擔任教官
軍中多得是教官,那需要像館長這種需胖鄙俗的人?

好在館長最終拒絕了,不然真是世界笑話

Ps,館長那變態需胖的體格,真的是國民革命軍的偶像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3 05:55 回覆:
他昨天清晨改口要做了,只是國防部也改口說沒這事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17:27
https://youtu.be/4DbSihvJ7fw

傳統深綠台大人,參加過爭取廢除刑法100條、野百合運動、反核運動,對民進黨口號深信不疑的前台大醫院副院長王明鉅醫師,現身說法娓娓道來自己覺醒的過程,也說明民進黨能源政策的嚴重錯誤及禍害。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2 17:38 回覆:
謝謝分享。

莫軍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14:18

銀兄,所言極是!

蔡英文的可怕之處在此,大家可要睜亮眼睛,一定要下架蔡英文!

黃偉哲(台南市長)的妹妹黃智賢主持一節目「夜問打權」,今年6月黃智賢赴廈門演講,回台後,她的節目就被停播了!


~言論自由~只有蔡女皇說了算,別人不能說;~假訊息~只有蔡女皇可以散播,別人可不能亂講。

~記得~ 德國 希特勒 納粹黨 當初也是透過民主機制選舉而後反民主的(奪取政權後 立法修法 搞獨裁…)

~別忘了~沉默的代價(一位德國牧師 墓誌) 被追殺時,總以為我不是那個人(最後沒人為他站起來說話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2 14:50 回覆:
足見蔡英文知道自己會輸,會越來越瘋狂。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13:55

「人類從歷史中學到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沒有從歷史中吸取任何教訓。 」

——黑格爾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cience/r86blb4.html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2 14:50 回覆:
這是人性使然。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13:32
謝寒冰及羅友志被限制不可以連續上中天兩個政論節目。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237507
驚!挺韓名嘴疑「被封印」 黃暐瀚怒:太下作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2019/11/21 08:26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在直播中爆料,名嘴謝寒冰這週開始疑遭人關切,不僅被限制上節目的時間,收入也因此受到很大影響,對此,黃暐瀚不禁痛批「這樣子太下作了,用這種方式去想要封掉評論員的聲量!」而且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遭關切的其實不只謝寒冰,還有同樣挺韓的名嘴羅友志。
黃暐瀚日前在直播中大爆料,坦言謝寒冰從這週開始疑「被封印」,不能連續上2個政論節目,「因為有人關切,所以不得不做出這樣決定」,黃暐瀚感嘆,媒體怎麼做其實也很難去要求,因為媒體有媒體的難處,不過黃隨即話鋒一轉,針對限制上節目一事,痛批「我覺得這樣子太下作了,用這種方式去想要封掉評論員的聲量!」

對此,謝寒冰本人也在直播中透露,雖然不是明文規定,但自己就是被限制不能連續上2個節目,一定要錯開,甚至有些人還被規定只能上1小時,謝寒冰無奈直呼「我不知道這種規定到底有什麼意義?而且為什麼只規定中天我也不知道,大家自己心裡頭有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另1名挺韓名嘴羅友志如今內心也相當恐懼,羅友志的親近友人向中時透露,此事讓羅想起了當年東森新聞S台被撤照一案,認為這根本是寒蟬效應。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2 14:41 回覆:
這樣下去,會引發庶民抗暴行動。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12:23
韓國瑜昨天在新聞龍捲風中接受訪問回答時,說他沒有再與六名舊隨扈聯絡,因為不想害到他們;又說他三十年前創辦的台北縣(現在的新北市)客家同鄉會,竟然在日前被查帳,同鄉會送帳冊到國稅局時,問承辦人是為甚麼?承辦人回說不知道,是上面交辦,再問科長為甚麼,科長也說是上面交辦。
其他各小民百姓士農工商大都明哲保身,這是一個綠色恐怖的時代,因為綠腦袋真的太會耍陰痕手段了!「榮總沒人來,我記著了!」驚死人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2 12:41 回覆:
不信其下場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