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迎民心,北伐誓師
2019/05/27 10:54:10瀏覽4539|回應23|推薦35

這是一場由下而上,由廣大群眾發起,超越藍綠的2020總統大選活動。它的力量,不是來自國民黨,不需要藍營權貴、菁英奧援,完全自動自發。

時間,61日下午3點鐘。

地點,台北市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

他們要吶喊,「庶民當總統,總統選庶民」。

他們唯一支持人在高雄的韓市長,從幽幽山谷茁壯為大廈之材的韓國瑜。

你以為這只是一批被某些名嘴扭曲為「不理性」、「垃圾」的韓粉嗎?他們將發現,廣大的韓粉無所不在,越鬥越勇的韓家軍正在迅速集結。

這條新聞,是在上周末的525日清晨發布的,很快就得到韓市長出面認可,他受到邀請了,會專程北上參加。

「這是由幾十個後援會和不少團體發起的。他們來問我,希望我到台北講講話。我覺得可以,就點頭了,我會向大家報告這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

所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韓國瑜支持者,等的正是這句話。太多人聞之振奮,太多人哈哈大笑,太多人流淚不已。

有一位七十歲的老先生,打電話到中天新聞台。

「我雖然生病躺在床上,但61日那一天,我爬也要爬過去!」

他們心疼,這一個多來,一直在忍辱負重的韓國瑜市長。

他們不滿,來自綠營傾府、院、黨之力,針對韓國瑜各種抹黑、抹黃和抹紅的打壓。

他們更憤怒,以為只要擁有郭台銘,就可隨意鬥臭、鬥垮韓國瑜的國民黨權貴和菁英,以及「少康戰情室」那群嘴巴喊團結、動手搞分裂的偽善名嘴群。

他們再也受不了,再也忍無可忍,決定為自己發聲。

這一次大選,不再讓藍營大老擁有誰可參選的主動權,人民要自己決定。

庶民當總統,總統選庶民。

可以這麼講,61日已經是一場由人民主動發起的選舉革命,是一場擁護韓國瑜展開北伐的誓師行動。

我會去。

在此我要向馬英九說,夠了,你不是國民黨太上皇,不要躲在幕後操弄了。你既然拿了郭台銘的7000萬元成立基金會,就沒有力挺郭台銘參選的正當性。你要的郭台銘,不是我們認可的草根人選。

你念茲在茲的歷史評價,並非由你來決定。放下吧,放下你的執著心。

同時,也要向一直在挑撥離間的趙少康抗聲,你老早背棄國民黨、新黨,你從來沒把人民放在心裏。不是這樣嗎?你充其量只是一個趁國民黨之危,買下中廣公司的投機者。你有什麼臉揚言只要拉下韓國瑜,一定會有百分之六十的韓粉投票給郭台銘?可笑之至,無恥之尤!

是的,我會去,我們全家都會帶著國旗和雨具,去見證這一場韓國瑜誓師大會,聽取他向我們召喚的聲音。

「民主,民主,人民作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69603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未來的路,並不好走
2019/05/29 09:01

這兩天忙著應付甚囂塵上的挺郭聲浪,這是一群國民黨的死忠支持者。

說真的郭要出來選,是他的權力與民主,但郭拿出商場為奪取勝利不擇手段的方式運用在政治上就變得有失厚道。

老人才挺韓國瑜? 羅智強:韓國瑜年輕族群「全面崩盤」

羅智強最近一直成為東森關鍵時刻的固定來賓,久不見他上中天,不禁讓我想起他是不是表態叛變挺郭半黑韓了。我用叛變兩字是因為他和王金平與楊秋興等人一樣,拿當初幫忙的功績去反韓挺郭當投名狀。

顯然,名嘴效應帶動了國民黨內的一群開始在製造挺郭的聲浪,他們無顧郭不可能會當選的事實,開始在造神挺郭。這風浪透過東森與少康戰情室,正在熾烈地展開。

我早就說過,不消滅國民黨這群挺郭的言論,星火燎原。勢必得出重手反擊。

最近也有一股聲音,有關韓國瑜所主張的「愛與包容」,我覺得包容必需有個限度,過份的強調溫良恭檢讓,不是韓國瑜所該堅持去務守的。愛與包庇,非我樂見。中天連兩天節目也都在力竭聲嘶著吶喊著這,我是認同的。

內憂加外患,正一步步吞蝕著挺韓的聲浪。外有猛虎,內有惡狼,黑韓變成滅韓正在逐步地擴張著。

6月1日,大家想要見到的,是韓國瑜拿出一套好的說詞來給大家信心,畢竟對手越來越強大了。這選戰真的是越來越見艱難。民進黨這麼壞,國民黨這麼權貴,柯文哲越見蠢蠢欲動,信心滿滿,都不是沒有原因的。

努力不能停歇,我希望看到6月1日能有振奮大家的氣勢!


《慢跑熱愛者(不跑會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9 10:29 回覆:

羅智強的老師是陳長文,馬英九是羅的老板。這樣夠明白了吧?

他說什麼要當和事佬,通篇都是鬼話。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8 11:07
所有名嘴講韓國瑜沒有正當性參選總統的理由,還不如吳宗憲的一句話,人民要韓國瑜出來選總統,你們是誰啊?民主不是以人民為主嘛?怎麼現在都是以名嘴為主了?我倒是認為,在世界潮流的衝擊下,台灣經歷這一次大選,名嘴這個行業可能會萎縮了,人民再也不相信這些名嘴的話,台灣要回歸真實的,為人民服務的本質,才有可能獲得人民支持。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8 11:45 回覆:
沒錯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難得看一下少康戰情室
2019/05/27 23:03

看到唐湘龍在打韓,說他參選不具正當性,罵得好兇。

他是國民黨的五人小組嗎?評甚麼下這樣的定論,然後推衍出韓不該參選。假設不正確,何來結論之有?同時間跑馬燈寫著6成韓粉會轉投郭。

我只是看不慣唐湘龍的口氣,假設不正確,還用此假設去下結論,然後痛罵韓國瑜不該參選,因為他參選不具正當性。罵得那麼兇,國民黨是你的嗎?你以為你是誰?


《慢跑熱愛者(不跑會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8 05:31 回覆:
因為馬英九是他爹?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讓人民做一次主吧﹗
2019/05/27 22:33
不是政客﹐不是爛嘴們﹐不是這黨那黨的﹐只是人民﹗這次來個數十萬的話﹐大家就沒話說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8 05:28 回覆:
的確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7 20:21
養工處技工身藏高雄市長辦公室鎖匙、被逮移送偵辦。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7 20:35 回覆:
謝謝老邁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7 19:43
空心菜今天又提名四位大法官,其中一個竟然是曾批「台大沒把馬英九教好」的謝銘洋,今年十月一日起,只剩四位大法官是馬英九提名的,其餘十一位大法官全是空心菜提名的了!未來六年左右,國民黨要提的黨產、及軍公教年改釋憲是沒指望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7 20:01 回覆:
不必要釋憲,在立院直接廢除。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7 18:18
藍綠黃紅柯五軍真的黑韓到無人性,所謂物極必反,把韓國瑜及韓粉打到變成哀兵,惹毛了百萬哀兵,那真的是皮在癢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7 19:01 回覆:
我早說過,韓是禪宗行者,有天龍八部在護他。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7 18:14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7 19:00 回覆:
謝謝告知。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市長室遭前朝吳姓攝影官夜闖遭查獲!
2019/05/27 17:02

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驚傳遭人闖入,今年春節期間前朝攝影官深夜潛入市長室,遭警衛當場查獲,身上更起出市長室鑰匙,檢調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前後至少5次闖入,堪稱水門案翻版。韓國瑜今受訪時證實此事直說,真的是有政治企圖在裡面,是不可以原諒的,目前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27002729-260407?chdtv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7 16:49
今天黃暐瀚創造了金句形容韓粉是:進攻藍板球。很重要,也很有價值。
為甚麼呢?因為抓下對手未進的籃板球以後,再發動快攻投入籃板球,這樣一來對手少了2分,一往攻下2分,差距就四分。在這藍綠黃紅柯五軍圍攻抹黑韓國瑜的危急時刻,61庶民上凱道,若能有五萬人,就代表韓流仍然旺盛,韓國瑜底氣依舊厚實,就能穩住韓國瑜的選情。如果真能有十萬人,重現鳳山選前之夜氣勢,就更可確保韓國瑜初選出線的機會。因此這次打頭陣的庶民上凱道很重要,韓粉們加油!GUNG HO!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27 16:53 回覆:

我昨晚跟內人說,6月1日可能會達30萬人。這是我的直覺。

中天下午報導,預估人數已超過10萬人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