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董智森,我是垃圾
2019/05/16 12:13:12瀏覽5083|回應32|推薦42

「挺郭就罵人背骨?百分之八十韓粉都是垃圾!」

這是昨〈515日〉晚董智森在電台兼網站平台上,痛罵韓國瑜支持者的原話。請注意,他不只罵一次,而是連連發飆4次,敢情罵得很爽,飆得很過癮。

如果是你是韓粉,會為此生氣嗎?大可不必。

很明顯,這位外號「小董」的資深媒體人,是在為楊秋興出一口怨氣。同樣很明顯,他根本不願思考、追究那位「小巨人」何以招罵的原因。你會相信他不知道,楊某人3天前羞辱韓市長的話?

「我不挺韓,是因為我不想成為詐騙集團的共犯!」

我必須請教小董的是,這是否屬於針對韓市長的人身攻擊,是否侮辱了至少百萬人的韓粉?更要請教所謂的「韓粉」是什麼人,所謂的「百分之八十」依據何在,如何統計出來的?請亮證據。

當然,對我這種小人物,小董絕不會放在眼裏。畢竟有電台、有網站平台當靠山,就等於擁有話語權,隨意霸凌「百分之八十的韓粉」,不過是小菜一碟。

所以,請讓我這麼講,儘管我沒罵楊秋興背骨,但報告董智森,是的,我是你口中的垃圾。這樣,你滿意了嗎,有無覺得自己瞬間變得很高貴?

但這問題,非自這幾天始,而是從郭台銘準備選布參選時,就已變成國民黨內亂的火苗。

一個多月了,這一個多月,不說民進黨傾全力圍攻韓國瑜,來自黨內挺郭派的各角落暗箭,更是防不勝防。態勢其實格外清楚,韓國瑜的支持者始終處於被動弱勢,只能挨打,不准反擊。否則就是不理性,就是垃圾。

包括趙少康、唐湘龍等挺郭派在內,別以為韓粉是傻瓜,看不懂你們一直在搞的兩手策略──不就是一邊讓郭假意和韓交好,一邊再從四面八方圍勦他和韓粉?報告董智森,你們玩的這一套太low了。倘若我這種路人甲能看得穿,比我高明不知多少倍的韓國瑜,會不了然於心?

報告董智森,報告在黨內搞分裂的挺郭派,要知黨內政爭屬於「內部矛盾」,不是非要把人鬥臭、鬥垮、鬥死的「敵我矛盾」。黨內政爭無是非,但誰種的惡因,誰就該自負其果。即便你們把韓粉罵成垃圾,但因果從來不昧。倘若連這一點都搞不清楚,如何以理說服所有的韓國瑜支持者,以及你們想拉攏的中間選民?

有這麼一份民調,偏綠的《新新聞》今天剛出爐,韓國瑜的最新支持度依然打趴藍、綠、白。

據透露,黨中央4月底完成的委外民調也顯示,當韓國瑜分別對上蔡英文、賴清德,仍大贏15至17個百分點;若台北市長柯文哲加入,戰局形成三跤推,韓依然居首,不管是對上柯、蔡或柯、賴,均領先第二名至少17個百分點。」

再說一次,韓國瑜不是郭台銘的敵人,直到今天也沒對郭總裁講過一句重話,不要再玩「親痛仇快」那一套了。

不要讓黨主席吳敦義老是幫你們揹黑鍋,同志不是這樣做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672942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6 12:19

錯字---所以,請讓我這麼講,儘管我沒楊清興背骨---

看到董智森這話我怒了,雖然我不希望韓國瑜出來選總統,但現在看到郭台銘讓我更不爽

我有空的話就來談談郭台銘,讓大家知道他的企業是怎麼樣的企業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6 12:24 回覆:
剛校正了,謝謝。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