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董智森,我是垃圾
2019/05/16 12:13:12瀏覽5085|回應32|推薦42

「挺郭就罵人背骨?百分之八十韓粉都是垃圾!」

這是昨〈515日〉晚董智森在電台兼網站平台上,痛罵韓國瑜支持者的原話。請注意,他不只罵一次,而是連連發飆4次,敢情罵得很爽,飆得很過癮。

如果是你是韓粉,會為此生氣嗎?大可不必。

很明顯,這位外號「小董」的資深媒體人,是在為楊秋興出一口怨氣。同樣很明顯,他根本不願思考、追究那位「小巨人」何以招罵的原因。你會相信他不知道,楊某人3天前羞辱韓市長的話?

「我不挺韓,是因為我不想成為詐騙集團的共犯!」

我必須請教小董的是,這是否屬於針對韓市長的人身攻擊,是否侮辱了至少百萬人的韓粉?更要請教所謂的「韓粉」是什麼人,所謂的「百分之八十」依據何在,如何統計出來的?請亮證據。

當然,對我這種小人物,小董絕不會放在眼裏。畢竟有電台、有網站平台當靠山,就等於擁有話語權,隨意霸凌「百分之八十的韓粉」,不過是小菜一碟。

所以,請讓我這麼講,儘管我沒罵楊秋興背骨,但報告董智森,是的,我是你口中的垃圾。這樣,你滿意了嗎,有無覺得自己瞬間變得很高貴?

但這問題,非自這幾天始,而是從郭台銘準備選布參選時,就已變成國民黨內亂的火苗。

一個多月了,這一個多月,不說民進黨傾全力圍攻韓國瑜,來自黨內挺郭派的各角落暗箭,更是防不勝防。態勢其實格外清楚,韓國瑜的支持者始終處於被動弱勢,只能挨打,不准反擊。否則就是不理性,就是垃圾。

包括趙少康、唐湘龍等挺郭派在內,別以為韓粉是傻瓜,看不懂你們一直在搞的兩手策略──不就是一邊讓郭假意和韓交好,一邊再從四面八方圍勦他和韓粉?報告董智森,你們玩的這一套太low了。倘若我這種路人甲能看得穿,比我高明不知多少倍的韓國瑜,會不了然於心?

報告董智森,報告在黨內搞分裂的挺郭派,要知黨內政爭屬於「內部矛盾」,不是非要把人鬥臭、鬥垮、鬥死的「敵我矛盾」。黨內政爭無是非,但誰種的惡因,誰就該自負其果。即便你們把韓粉罵成垃圾,但因果從來不昧。倘若連這一點都搞不清楚,如何以理說服所有的韓國瑜支持者,以及你們想拉攏的中間選民?

有這麼一份民調,偏綠的《新新聞》今天剛出爐,韓國瑜的最新支持度依然打趴藍、綠、白。

據透露,黨中央4月底完成的委外民調也顯示,當韓國瑜分別對上蔡英文、賴清德,仍大贏15至17個百分點;若台北市長柯文哲加入,戰局形成三跤推,韓依然居首,不管是對上柯、蔡或柯、賴,均領先第二名至少17個百分點。」

再說一次,韓國瑜不是郭台銘的敵人,直到今天也沒對郭總裁講過一句重話,不要再玩「親痛仇快」那一套了。

不要讓黨主席吳敦義老是幫你們揹黑鍋,同志不是這樣做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672942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9:05
更正末句為:"我們千萬不可輕忽了蔡英文政權的厲害。"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19:14 回覆:
的確。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9:00
販夫走卒雖沒甚麼學識,但心裡明白的很,杏仁哥說:人前就是好兄弟,人後雙刀鬼,這種人,跟著你,我們沒有保障。
https://youtu.be/Pl1NxA8Kgqo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19:14 回覆:
仗義每多屠狗輩。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8:54

回樓下Taiga:版主已回或問的,我不再贅述。只就你第一點討論。

你說:” 目前岌岌可危的是蔡英文政權,不是國民黨政權。” 就目前中央政權而言,國民黨根本已沒有政權,所以這是完全正確的廢話,除了麻痺選民同胞,還有何意義?

你會想起日本人在戰時喜歡喊的一句口號,甚至為之神經緊張不已?似乎曾親歷?我雖老邁,托中華民國之福,還沒被日本人教育過,也不至於拾日寇末日牙慧,請稍放鬆敏感的神經。

但相對的,你”並不覺得民進黨政權有這麼厲害,可以治死中華民國。(民進黨現在得拿「中華民國」當它的護身符就是明證)” 卻又顯得神經太不敏感了!

傳說萬毒齊聚,最厲害的毒物爭入成蠱之器,入者相互撕咬吞噬,招數有多陰就玩多陰,有多賴就耍多賴,只要把成蠱之器中的其他厲害的毒物都制服,成了蠱,就可統帥萬毒,侵害天下而無敵於世。

目前蔡英文政權,完全執政,所有政府機關皆其東廠、所有有關企業皆其禁臠。冒出個賴神,想要大膽偷襲,目前似已被制得差不多了,屆時或廢或配(如當年蘇屈配其評為奸巧的謝駐日),對付起外敵來,豈不更是厲害無比?你所謂”萬惡的、噁心的蔡英文政權” 又哪會如你耽心的岌岌可危?半年前幾已死透的國民黨,才稍有一口氣,當時怯戰的敗亡的諸大老就又開始自挖牆腳基石,你還說 “目前岌岌可危的是蔡英文政權,不是國民黨政權。”!你在幫誰打麻醉針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19:12 回覆:
謝謝。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8:39
對民進黨或柯文哲執政,別想的太天真,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修憲的,所以他們是唯恐天下不亂,然後循求巴勒斯坦模式,但這會讓老共對和平統一絕望,因此絕對會伺機武統。中華民國的存亡不能冒風險,就算美國同意臺獨,也不可以有就真的搞臺獨的可能存在,因為屆時必然開戰,倒大楣的是臺灣,不是美國。美國就算參戰,敢進攻大陸推翻中共政權嗎?如果沒推翻中共政權,那臺灣豈非永無寧日,而且會比敘利亞北部的民主聯盟更悽慘,因為臺灣四面環海又欠缺天然資源,加上人口密度高,水源污染嚴重,是準備要死一半人嗎?
真正的務實就是不可以搞臺獨,哪怕美國要簽安保條約也不可以,因為臺灣真的不能再戰爭了!現在人口密度太高了,根本沒有資源供給這麼多人使用。

韓國瑜昨日在訪問時,媒體問郭董說他只會喊發大財,他對郭董說法的評論,韓國瑜說尊重及其他的話,其中韓國瑜注視前方大聲說:郭董事長全力往前衝,ㄏㄡ!希望大家都能夠各自努力。
韓國瑜似乎在喊話郭台銘,你最好衝贏了我,那我就可以不用參選了!也不會左右為難了!
https://youtu.be/qyBU_6Tel5o
這真的很大器,從不以踩低別人來墊高自己,郭台銘啊!郭台銘,政治真的跟商業不一樣,尤其是真正的自由民主政治,你千萬別搞川普那一套,雖然都說讓美國偉大,但是川普根本不是在學雷根啊!川普只是奸商而已,從通俄門調查報告完整版,就可以印證川普甚麼樣的人!
雖然韓國瑜因時勢所逼,現在已決定參選,但其實2020本就不在韓國瑜考量之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18:50 回覆:

郭台銘昨天已對韓背後開槍了,居然罵韓在高雄什麼事都沒做,只會喊發大財。

這種嘴臉,是他的國政顧問團給的建議嗎?可笑!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3:20
謹覆scchang先生:

scchang先生說:「蔡英文政權追殺之下,國民黨(或中華民國)是否還有第二次復興機會?」

1)目前岌岌可危的是蔡英文政權,不是國民黨政權。所以先生的話讓我想起日本人在戰時喜歡喊的一句口號,「皇國興廢在此一戰」。這樣的搞法,使得每一戰都好像最後一戰一樣,讓人神經緊張不已。我並不覺得民進黨政權有這麼厲害,可以治死中華民國。(民進黨現在得拿「中華民國」當它的護身符就是明證)

2)呂秀蓮把目前台灣的「中華民國派」稱為「華獨」。她認為「華獨」和「台獨」最後會合流,為台灣島上的政權而奮戰。scchang先生,您怎麼看待她的觀點?

3)任何政黨或國家都是有興有亡,有生有滅。所以我並不太在意中華民國或國民黨的興滅,我在意的是民族文化的存續。我反對民進黨是因為它的「去中國化」,不是因為它奪了國民黨政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15:30 回覆:

1、那是因為美國不容許台灣獨立,一旦民進黨宣布台獨,中共就取得統一正當性,美國不可能出兵幫助民進黨。

2、呂秀蓮論調時常在變、在扭曲,根本沒有什麼「華獨」,那是她在挑撥分化國民黨。

3、容我請教,民進黨亡了,你在意嗎?因為你只講中華民國和國民黨,卻避開民進黨的存亡。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0:53

我也想學版主說:"尊重",但理性不允許!

請問樓下Taiga:在您所謂”萬惡的、噁心的蔡英文政權” 追殺之下,國民黨(或中華民國)是否還有第二次復興機會?此時不讓最有希望的人上,”萬一郭董不行時再頂上去” 真的不遲嗎?船到江心後悔遲!世上沒有後悔藥!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11:14 回覆:

scchang兄,說得到位,謝謝。

郭台銘這兩天不演了,開始針對韓市長大肆攻擊了。

無妨,韓讓他一隻右手,郭還有半個多月可拼,拼到6月5日市議會一結束,大家見真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08:38
我個人現階段挺郭董,但如果將來是韓國瑜出線,我也挺韓,這種心境的轉換對我而言沒有任何罣礙。我只有一個敵人,那就是萬惡的、噁心的蔡英文政權。

我現階段為何挺郭?因為別的候選人(包括民進黨的候選人)說的「拚經濟」都是未來式,而郭董的拚經濟則是現在進行式,而且是有成績可考的;現在他願意放下一切,說要替台灣人謀劃經濟,何不讓他一試?搞不好真能有成也未可知;萬一不成,台灣經濟反正已在谷底,也不會更壞呀!

韓國瑜比郭董年輕十歲,可先在高雄站穩腳跟,打開南台灣的藍天,萬一郭董不行時再頂上去不遲!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09:32 回覆:
尊重。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08:31

楊秋興背後財團是義聯集團,反目的原因是新瑞都案,為了利益反目而說韓國瑜詐騙,那麼自己和背後老闆又是什麼?😁😁😁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09:31 回覆:
這樣也好,他和郭「上下交征利」,只怕兩頭落空。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P露餡 陳宜民逮到農委會網軍
2019/05/17 06:56

農委會養網軍,又有新事證!立委陳宜民昨再指控在PTT暱稱「Qutty」、「Wende520」(隨風居)及「seahorsehsu」(許海馬)均是農委會網軍帳號。藍委陳宜民昨呼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不要再說謊,請效法「周處除三害」,公布疑似網軍相關詳細的預算使用明細,「拒絕黑箱」才是杜絕農委會浪費公帑聘請「網軍」的唯一道路。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517000674-260118?chdtv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01:06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郭董打韓比民進黨更賣力,這點就無法接受了。郭董的團隊太不懂基層了,也太不懂民眾的想法,民調愈打愈低是肯定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7 06:39 回覆:

他的確賣力,昨晚唐湘龍在少康戰情室罵韓已經由紅轉黑了,罵得連趙少康都露出詫異的表情。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