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惡果仍在持續
2019/04/15 12:30:49瀏覽5315|回應18|推薦38

根據維基百科,台灣登記在案、真誠信仰佛教的民眾,計有800萬人,佔2300萬人的35%。至於基督教信眾,實際不滿百萬人,僅佔3.9%。可如果把包括道教在內,家家戶戶供養、祭拜觀世音菩薩的民俗信仰算進來,則廣義的台灣佛教徒竟高達1840萬,佔總人口80%

這具體為我們說明了,為何藍、綠政治人物會逢廟就拜,三不五時向佛光山、慈濟、法鼓山、中台山等眾法師請益的原因,尤其到了選舉期間,他們跑得比一般信眾更勤快,其中又以民進黨政客更甚。然則,真能深入經藏、參透佛典者,一個也沒有,就不用說陳水扁、蔡英文、謝長廷等綠營派系首腦,可惡到把佛教信仰視如尿盆般的,當成政治工具。

特別是蘇貞昌,居然膽大妄為到連神明都敢欺騙,就可知道他教育出來的子女,絕對唯利是圖,不拿誠信當一回事。

所以,請不用驚訝蔡英文、賴清德最近一段日子的隔空搏火,狗咬狗一嘴毛的相互咬出,原來都在長年豢養各自的網路部隊,不啻間接證實了2018年九合一選舉中,府院黨指控的「假新聞」和「境外勢力」,根本是做賊的喊捉賊。

他們從來不懂也不想知道,佛法明是非、重善惡,但「不昧因果」的基本原則。這一點,用十多年時間悟透《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韓國瑜,當然會變成一面照妖鏡,讓他們無所遁形。

不只是高雄,台灣基層百姓普遍的「又老又窮」,固為蔡英文敗壞國政、新潮流趁火打劫搶錢搶權的結果,但同時也點燃蔡英文走上自我毀滅之路的火種。如此,這一階段的惡果,瞬間轉為下一階段的惡因,今日蔡、賴相互惡鬥的直接導致民進黨進一步分裂,恰恰足以說明「因果不昧」的人世真理。

當然,以蔡英文、蘇貞昌為首的綠營諸惡,打死也不肯承認這一事實。他們做夢也想不到,原可藉著驅逐「武統學者」李毅,來為2020勝選加足柴火的行動,卻被媒體有照片為證的揪出,早在20175月,自己就在黨中央偷偷「密會」對方,請其向國台辦代為傳話的真相。至於傳的是什麼秘密信息,民進黨當然不能不矢口否認,可至少也證明了蔡英文所謂「撿到一把槍」的「反對一國兩制」,根本是天大謊言。

如果說這不是當年「領18趴,罵18趴」的翻版,什麼才是?

然則相對於府院黨自欺欺人的窮凶極惡,恰恰反映韓國瑜何以聲望始終居高不下,已經被台灣廣大選民,乃至遠在美國的所有華僑視為「一人救台灣」的希望和典範。

這不僅因為他的直率無隱,也來自他親口道出的「政治語言,唯真不破」。

如同李佳芬在談到丈夫行事風格時所講的,「他的頭腦很複雜,卻有一顆單純的心」。這種赤子之心,其實正是韓國瑜悟自《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清淨大智慧,難怪多少民眾都在讚嘆,此生能見到這樣一輩子對人民不離不棄的韓國瑜,總算沒有白活一場。

局勢明顯一消一長的情況下,可以斷定民進黨自作自受的惡果,仍在持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557730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又無法更新了
2019/04/18 11:18
已電傳小編委請解決。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8 07:43
這兩天郭台銘帶著國民黨在演戲,老早開禮遇通關了!

郭台銘獲頒國民黨榮譽狀 臉書秀新黨證又刪文

2019-04-17 15:09 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即時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在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進行榮譽狀受贈儀式,黨主席吳敦義親授郭台銘同榮譽狀,表彰其愛黨情懷與貢獻。
郭台銘同時也在臉書秀出自己的新黨證,表示自己有50年黨齡,很榮幸受贈榮譽狀,不過隨即又刪文。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8 08:10 回覆:
應該是被提醒有黨權問題才刪文。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22:21

拱韓上高雄挺的綠民 鐵定不支持韓選總統

用心聽就知道了

我是希望讓韓國瑜真能化解高雄綠色腐敗勢力

否則 陳其邁班師回朝 我看 韓國瑜即使當總統也當未久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8 06:44 回覆:
三帖皆拜讀,我們掌握不了大局,但可掌握自己。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22:15

我倒認為 鴻海就交棒就好了

郭台銘 早將事業生產線分散各國

中共最少有會有一陣聽其言觀其行 不會對郭出手

民進黨的髒水直接無視 傷不到的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22:10

老實說 我對韓國瑜選總統一直是很保留的

郭台銘出來 我是鬆了一口氣的

只要初選正當性夠了 其他都是末節

期待民進黨的手段越來越髒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8 06:52 回覆:

韓大器而溫暖;郭霸氣而冷酷。

韓關心庶民;郭倚賴菁英。

比比看?


U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21:52
背後大概只有韓總知道,現階段來說,這個秘密應該會等到初選完後才會揭曉吧!

*********************
謝龍介表示,這種情況只能用「半路熊熊遇到寶」來形容,本來慘到沒有佛可以燒,現在一手全都是好牌,很多選民都跟他說「國民黨現在不用煩惱沒人可以選」,郭、韓兩人可能有默契,否則當初韓國瑜不會說「老鼠咬拖鞋,大的在後面」,據他了解,郭與韓約在20天前有串連,有人告訴他「韓國瑜不會選,xxx要出來選」,但他當時認為「怎麼可能,韓從美國回來應該就確定了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8 06:42 回覆:
郭太好勝了,可能覺得韓不如他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20:50
馬英九非常非常非常在乎他的歷史定位,結果兩年來,韓國瑜三次以上公開說出很多的人民對馬英九的評價,是鬼混政治人物之一,這說法雖然普遍受人肯定,卻是馬英九難以承受之輕輕一句話。十年來我就說馬英九是一個好人,但是太自命清高沽名釣譽了,他的方向策略雖正確,但是作法及時機卻大有問題,又永遠不想扮黑臉,用對的人卻往往折損掉,用錯人又甩不掉,導致功不抵過!
不過,最近會有大振盪來了,郭台銘雖然心臟大顆,但血管也要夠大條才不會爆,神經線反而要大條一點,最好學鄭板橋,別太精明!
我們學佛人,知一切皆是有因有緣,然此是共業,只能從旁引導,不可正面拂逆,否則反而無益眾生!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8 06:41 回覆:

馬憂慚畏譏,是他把國民黨政權丟掉的主因。

其次,郭還有4個月黨權的問題,可能無法讓他參加初選。

https://udn.com/news/story/12950/3762270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17:14
我明確見知韓參選的條件已具足,不過他目前確實未有意願參選,如其所言是孫中山的忠實信徒,他當然不爭大位,不必成功在己。所以,韓國瑜最終未必會參選。只是,如果韓若沒有參選,則所遇到的問題,將會是致命性的,也就是問題解決不了。
反正,這樣他至少有二個月可專心市政。至於郭台銘,所謂的好及優勢,不RUN不知道,RUN了才知道!政治是一個大黑洞,若非了達空性,不求名利,否則,任何人事物一入黑洞,必然扭曲變形,面目全非。而這正是韓國瑜可以重生於政壇的主因!
接下來,別說臺灣,光是習近平及大陸人民就會出考題給郭台銘了,郭若不接受一國兩制,陸民發起抵制富士康所有關聯產品及事業時,郭要如何處理?郭台銘如果全面退出事業,或寧願犧牲富士康,那他在川普手中還有幾兩重?郭還能投資高雄嗎?或許郭會是韓的最佳階段性擋箭牌。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7 19:06 回覆:

有報導指出,一直在勸進郭的是馬英九和郝龍斌。郝當然跟著馬走,所以要怪就怪馬英九吧。

大家都知道,馬從來瞧不起韓國瑜。

但最讓我不解的是,馬何以一邊支持朱立倫,一邊勸進郭台銘?

看來還是韓說得對,馬自視甚高的心胸窄得很可怕。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16:26
郭台銘正式宣布參加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初選,那韓國瑜就可以稍避風頭了,接下來就看民心民意的對郭台銘的考驗了,坦白講,我認為是叫好不叫座。
不過,如果最後仍郭台銘代表國民黨競選,那應該就柯文哲當選了!而且,國民黨立委席次也不會過半,國民黨將繼續被政治追殺到只盛主幹,而韓國瑜要翻轉高雄市需求的四個一也將少有所得!
許多人認為郭台銘好及優點,是因為他的好沒有加入政治及兩岸談判的變因,如果他以前就涉入政治及兩岸談判,那他絕不會有現在的成就,頂多只像辜振甫王永慶,等他正式代表國民黨競選以後,他所引以為傲的基礎,人們所看中的優勢,將豬羊變色反成絆腳石!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7 16:45 回覆:
韓有「成功不必在我」的胸襟,最讓我敬佩。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7 16:44 回覆:

郭說若輸掉初選,會支持出線的人。

他這話是否在激韓跳入初選?因為以昨民調,除了韓,沒有人可贏他,而王堅決不退,或許只有逼韓參加才可讓王服氣。

至於韓說不參加初選,是4月不領表,沒說5月不領。

此外廣大韓粉至今仍在力挺韓選總統。

看吳主席的智慧。

國民黨需要的是團結,別再重蹈覆轍。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13:52
一大堆人在捧郭台銘,要沾黏郭台銘,國民黨也在貪他的財務奧援,可是說實在的,真的是想的美!
郭台銘的優勢是經商成功經驗,反映他具優秀的智慧及人格特質。但是太專一的經商經驗及知識智慧也正是他的從政缺點,政治所涉及的範圍、層面可說無所不包,遠非經濟商業可比。如果他真的當總統,首先就會失去商人的靈活性彈性,川普習近平安倍絕不再給他任何優遇,更別提其他國家了!到時候用他的經濟概念搞政治國防,一樣會陷入泥沼,而且郭台銘離絕對多數的中底層庶民太遙遠了,尤其他一向覇氣待人處事接物,情商也一向偏低,而民主政治更非凡事總統說的算,看看川普、藤森等許多商人從政績效不佳可知,所以對郭台銘別想的太美。
另外,他的罩門及缺失還沒被往死裡打哩!也還沒受到卑鄙無恥的惡意攻擊,他較之於韓國瑜是更容易被打癱的人,這不是選舉時政見可以拉抬的,韓國瑜可說是已經被扒了好幾層皮了,而且還有廣大陸海空義勇軍,這種熱情士氣不是郭台銘的僱傭兵可以比擬的,郭台銘也只能接一部分韓粉而已。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4-17 16:16 回覆:

韓和郭是板橋國小學弟、學長的關係,會互相幫忙。

就韓而言,郭的參選,如他講的,天塌兩人頂,讓他輕鬆很多。現在就看人數已達幾百萬人的韓粉了。

但不管如何,北郭南韓已然成形。兩人合作,連柯P都得靠邊站。

至於民進黨,必被選民丟進焚化爐。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