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政客的邪惡本質
2019/01/17 12:12:32瀏覽10153|回應6|推薦34

1、蘇貞昌耍官威

桃園機場的防檢局官員,肯定覺得自己真他娘的裏外不是人,同樣的抽檢旅客行李作業,蔡英文總統一月初來巡視,沒問題。可還沒來得及喘一口氣呢,換上回鍋的蘇貞昌來看,居然當著媒體大發雷霆,怪罪他們豈可只檢查30%,必須挨個兒翻上百分百,一個也不准漏。

蘇貞昌是不在乎人手夠不夠的,他忙著要接地氣,才不管那幫工作人員會不會忙到吐血,會不會讓入境的旅客因此大排長龍。

媒體因此調侃,蘇院長不愧是酷吏。

可這酷吏,當天先到鄭文燦的地盤跑了一趟。誰都知道後者可是眼下唯一的綠營大諸侯,連蔡總統和卓榮泰都得禮讓三分。所以啦,對於桃園地區的防疫措施,蘇貞昌也不要求百分百,忙著就端出聖誕老公公的笑容,給人送暖去了。

信不信,如果逐一檢查,誰能保證鄭文燦不被挑出毛病來?

這就是蘇貞昌的大小眼,笑容只留給黨內九合一勝選的,臭臉擺給小官員看。可你以為他是在打臉賴清德?不是,他是在敲山震虎警告陳吉仲,別以為你有蔡總統當靠山,早著咧。

蘇貞昌真的關心非洲豬瘟?雞腸鳥肚的只想藉此擋住陸客,不讓他們到高雄觀光罷了。

說到底,這位綠營老閣揆很好的示範了,滿清末年的官場現形記。

2、羅文嘉的中心思想

現在的年輕人,絕大多數肯定不知道羅文嘉是老幾。千禧年後出生的就不講了,90後認識他的估計少之又少。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羅文嘉這種骨灰級的無恥政客,敢大搖大擺重返政壇,當起民進黨秘書長的緣故,因為沒幾個人記得當年他受訪時說過的,女友曾經提出的條件──再選一次臺北縣長,選輸了,永久退出政壇,不答應就分手。

為了履行約定,敗選的羅文嘉只好像個男人,乖乖和女友成家。可到頭來任誰也沒料到,羅文嘉的重大承諾是有時效性的。因此一復出,就要求媒體別問他的家人和家庭生活。

他說,我當民進黨秘書長,不是為了個人,不是為了政黨,是為了國家,為了對抗中國大陸的獨裁。

他又說自己復出,不單純是為了蔡總統,但民進黨除了她,沒有哪個人有機會在2020年贏下大選。民進黨去年的敗選,是敗在失去自己的形象,選舉沒包裝好。臺灣政治人物的問題,全在忘了自己是誰。

他痛批,國民黨沒有中心思想。

羅文嘉話講得落落長,砲火四射,簡直罵盡所有臺灣人,問題只在他絕口不提當年是如何敗給周錫瑋的。

或許他該好好想一下自己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吧,還是那個在陳水扁當臺北市長時,曾經鼓吹希特勒《我的奮鬥》的新聞處長嗎?莫非他也忘了曾經手撕《聯合報》、發起「退報運動」?

羅文嘉一點都沒變,很好的提醒民進黨,不可遺忘蔡英文一直在做的中心思想──專制納粹和族群仇恨。

我好奇的是,這一次他打算撕哪家報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4055146

 回應文章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7 19:52

有管中閔這樣的神坦 國民黨還能這樣溫吞 真是夠了

民進黨這樣集火管爺 正是心虛牠們黑手伸入校園培植黨棍洗腦的命根子

中華民國何其不幸 誰都知道民進黨背後有美國操作的因素

國民黨後頭也被牽著老美的繩子 也是多少還要應對中共的壓力

一個氣弱的國民黨老被說 無中心思想

事實上國民黨這群體一直都是現實務實主義者

本來就是不談什麼中心 

現在台灣很多綠營寫手的文青 最愛掛嘴上的多元

本身就是去中心化 但底蘊必是包容敦厚

但只要跟綠沾染上邊 當然是不可能真的是多元

只是濫用名詞 混淆視聽的去中國化而已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17 19:55 回覆:
好在很多年輕人不願再被民進黨欺騙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7 18:37
看今日2019年1月17日高雄市議會質詢有感!
民主政治演化到現在的情況,其實又回到古代的部落戰爭,只是不再砍人頭,改為數人頭,也從武器戰轉為資訊戰,而戰況是更為慘烈,以假亂真誣衊栽贓,毀棄真理道德倫理,無所不用其極,所以諍亂不休是常態。因此政治家雖要向全民負責,卻也不應期望滿全民的意,只要能彰顯真理,維繫道德倫理,且能讓多數人滿意也就可以了!否則,將反落惡人陷阱,不但一無所成,且無益於眾生。
至於大陸一黨專政開明專制,將來也會崩解,這不是制度好不好的問題,而是人心會越來越趨向放逸,這就終會讓人群起反抗專制,或許經過長久的放逸自由造成的大災難後,又將再進另類專制形態!
韓國瑜也就不要太在意譏諷毀謗了!因為必然會有為反對而反對的,沒洞都要挖洞給你跳了,何況是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扭曲變造潑糞抹黑這些,對那些爭奪私利者都只家常小菜而已!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17 19:09 回覆:
韓不會在乎的,比起段宜康,陳嫖客等不過是群蒼蠅。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7 17:20

按常理說,蘇貞昌這次當行政院長應該是他此生最後一次當官

不趁機耍一下威風,整一下看不順眼的人,讓人知道蘇大老爺的威風,怕是沒機會啦

權力是最好的春藥,蘇貞昌現在精神回春,銀先生要體諒一下這個養老的人發洩一下敗選鬱悶的心情,我想,這種症狀會到明年總統大選完那天結束,之後就會意興闌珊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17 17:37 回覆:
我會很樂見民進黨敗亡的。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1/17 16:47

蘇貞昌都敢對神明跳票,羅文嘉有樣學樣,過幾天姚文智也冒出來了,說是不捨謝公年老無人接棒之類,好棒棒 !

甚盼羅文嘉別再對外透露他是桃園新屋豫章堂客家人,遇見熟人我臉皮還要 。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17 17:16 回覆:
估計他也恨不得自己不是客家人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7 12:42
有名嘴說:空心菜正處心積慮要再到美國訪問,而且想要以官方互訪方式見上川普一面哩!並協商簽FTA,但前提是得自打臉的把美豬進口。
因此也另有些人巴望非洲豬瘟在臺灣快爆發,這樣不但豬農無理由反對,連人民也不會阻擋了。想當年2009年2012年,空心菜可是領銜主演反美牛美豬大戲耶!現在不但一手扭曲九二共識挑釁大陸,還一手猛抓美國乾爹狂舔,要搞美豬進口。真的讓人合理懷疑不全面禁止廚餘養豬的原因,其實海關行李檢查只能堵一部份的漏洞而已,而且從去年日本在防疫大作戰起,臺灣卻像沒事兒一樣,還牽拖大陸沒通報臺灣,可是大陸有通報國際組織,這是公開資訊,臺灣不會不知道的,如果辯說不知道,那就是官員瀆職。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17 12:51 回覆:
川普會跟她見面?川普是瘋,可不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