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曜4超玩「小鬼」黃鴻升猝逝讓親友都心痛不已
2020/09/25 17:16:38瀏覽41|回應0|推薦0
「小鬼」黃鴻升猝逝讓親友都心痛不已,跟小鬼交情深厚的坤達、KID在小鬼離世後1天強打精神出現在《木曜4超玩》直播,當時憔悴的模樣,令大批網友十分心疼,今(24日)該頻道再開直播,只見坤達穿一身黑,拔掉了太陽眼鏡,黑眼圈相當明顯,雖然坤達和其他成員有說有笑,但網友們看得相當心碎,「​達哥看起來好憔悴」。


《木曜4超玩》每週四固定晚間9點開直播,8點則會開「吃播」,可見坤達、溫妮、泱泱,以及固定班底阿部瑪利亞出席,一行人吃起工作人員準備的速食,網友看到坤達大口吃炸雞、薯條,還能和其他人開玩笑,狂刷留言表示,「達達笑了,希望你和佳嬿姐姐都能好一點,觀眾會等你們,加油​」、「坤達還好嗎」、「坤達元氣恢復很多了」、「看到坤達就放心惹」。


坤達上週四戴墨鏡、帽子出席直播,明顯情緒非常低落,主持人邰智源鄭重在節目呼籲,大家別再問家屬、親友的心情怎麼樣,邰智源豪不客氣「你們家死人是怎麼樣!我就問你」,希望大家要有同理心,並且喊話身為一個藝人、娛樂工作者,就是帶給觀眾歡樂,要是發生什麼事,要哭回家哭、難過留在心裡,「Show Must Go O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me003&aid=15093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