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痛~
2013/05/05 07:39:35瀏覽298|回應0|推薦3
 
想你就像永不停止的雨季
淚滴有意無意淋濕了我沉重的呼吸
一步一步走不出你的足跡
假裝毫不在意閉上眼才發現全是你
 
hu~~~我假裝不難過
hu~~~我往人群裡躲
hu~~~你在身邊每個角落
 
好痛 你是否和我一樣哭泣
好痛 你想著我喘不過氣
好痛 你是不是也像我
拚湊所有回憶無法忘記
 
一次一次勉強微笑著練習
可惜的是自己就像失去靈魂的自己
 
hu~~~我找了事情做
hu~~~我填滿了生活
hu~~~你在身邊每個角落
 
好痛 你是否和我一樣哭泣
好痛 你想著我喘不過氣
好痛 你是不是也像我
拚湊所有回憶無法忘記
 
就算想盡了辦法
對你的愛依然不能自拔
笑吧我拚命掩飾著掙紮
該怎麼承受
現在我一個人走
不停的等候
失去了你以後
痛已沒有盡頭
 
好痛 你是否和我一樣哭泣
好痛 你想著我喘不過氣
好痛 你是不是也像我
拚湊所有回憶無法忘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lihuang&aid=758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