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情
2013/01/10 11:56:50瀏覽229|回應0|推薦8
迅:給你一張過去的 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菲: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菲: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迅: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菲: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迅: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菲: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迅: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菲: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迅:依然還有人在那個地方
合:人來人往

菲: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合:我依然愛著你

菲: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迅: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菲: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迅: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菲: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迅: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菲: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迅: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合:人來人往

迅:給你一張過去的 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菲:有時會突然忘了
合:我還在愛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lihuang&aid=721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