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uji-Guji》來台公益演出 周末免費索票
2017/04/24 18:37:13瀏覽48|回應0|推薦0


改編自台灣圖畫書作家陳致元創作、信誼基金會出版的圖畫書《Guji-Guji》國際兒童劇來台演出,這次鱷魚鴨將由西班牙劇團Periferia Teatro以木偶戲呈現《Guji-Guji》,自11月11日至12月4日來台公益演出23場。

《Guji-Guji》圖畫書獲2015瑞典IBBY小飛俠獎的榮譽,被美﹑法﹑日等超過15個國家翻譯出版,並被多國劇團改編成兒童劇演出;繼9月份瑞典大道劇團來台演出兒童舞台劇後,西班牙劇團Periferia Teatro也將在信誼好好生活廣場﹑新北市汐止圖書館﹑土城分館﹑汐止夢想社區等地點,為北部地區家庭及偏鄉兒童義演23場《Guyi-Guyi》偶戲。

信誼基金會表示,《Guji-Guji》是一隻誤闖鴨巢被鴨媽媽養大的鱷魚,雖然長得特別奇怪,鴨媽媽卻給予牠和其他兄弟一樣多的愛;成長歷程中,牠經歷了自我認同的迷惘,自己到底是鴨,還是鱷魚;最終牠想通了,決定做一隻快樂的「鱷魚鴨」。這樣一個自我追尋的故事擄獲全世界許多小朋友的心,更獲得眾多劇團與故事團體的青睞,紛紛改編成各種形式演出。

西班牙Periferia Teatro劇團自2009年改編此劇,獲得2010西班牙列伊達藝術中心最佳兒童劇獎﹑最佳演出獎以及FETEN國際兒童偶戲節最佳戲劇獎等諸多大獎,此次應新北市汐止動態閱讀協會﹑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信誼基金會的邀請來台公益演出23場,並邀請新北市﹑桃園地區偏鄉兒童觀賞外,11月19日至12月4日連續三個假日開放民眾自由觀賞,民眾可洽土城圖書館﹑汐止大同分館﹑汐止夢想社區索票。

24413BE455D8B55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8c1024&aid=10134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