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瞬間 繁華落盡-西藏曼陀羅畫 Medicine Buddha sand mandala
2010/10/07 23:11:23瀏覽1378|回應2|推薦39




去哪裡找答案   菩薩自會安排


看懂了   還不放下今天的煩惱嗎


善護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4580&aid=4479866

 回應文章

joy
2015/01/11 00:38
ROES加油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rue
2010/10/08 22:44
好幾年前, 我的學校跟當地的博物館, 特別請喇嘛們來製作曼陀羅畫. 我親眼見證了這整個製作的過程, 跟最後放水流的祈福儀式. 整整四天的工作. 在旁觀看, 只有感動跟感恩. 當全部毀於30秒鐘時, 週遭的人都驚呼了.

我女兒每天照相, 卻在最後一天回家之前, 一個不小心按錯鍵, 把全部的照片都刪除掉了. 她懊惱至極. 我卻跟她說, 他們不是來教我們什麼叫做"無常"的嗎? 這就是無常. 也許太神聖的東西, 是不能被存留的. 照片雖然沒有了, 但是影音長存於記憶, 這就夠了, 不是嗎?

這是我女兒第一次懂得無常的道理. 哪一年, 她13歲.
下雨天 留客天(g54580) 於 2010-10-10 07:16 回覆:
雖然我沒親眼在現場觀看   但一樣是感恩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