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女婿帶我去他大姊家拔蘿蔔***金鳳與女兒玉書汐止文化橋賞櫻花趣
2021/02/07 21:26:37瀏覽724|回應1|推薦21

謝謝孝順的女婿我去他大姊夫婦田裡拔蘿蔔,做一日小農好愜意啊!

真羨慕女婿家的兄弟姊妹,大家一起每個星期都在這菜園聚餐聊天

回想我的娘家,我老媽媽往生後就都沒來往了

更悲哀的是我還沒死亡。我寶貝兒子(兄弟倆就沒來往(兄弟友愛)

唉!我的命運令人唏噓!(古人說;想要家合,必需教導兒女傳統的美德)

孝順女兒唐玉書陪老媽我在汐止櫻花步道賞櫻散步聊心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56168597

 回應文章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15:00

環保阿嬤牛轉乾坤

牛年大吉大利

環保阿嬤金鳳姨(g30917) 於 2021-02-08 22:11 回覆:

哈哈哈經歷了就是財富,體會了就是幸福。有一顆灑脫的心,你會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