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商建研會與花簽訂合作備忘錄 力促打開花蓮交通
2019/03/25 13:44:37瀏覽852|回應0|推薦24

工商建研會與花簽訂合作備忘錄 力促打開花蓮交通

工商建研會與花簽訂合作備忘錄 力促打開花蓮交通時事 花蓮電子報 24 三月 2019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簡稱建研會)今天在郭國聖理事長率領近50位企業會員拜會花蓮縣政府,雙方進行交流座談,建研會企業代表提出諸多建言,期盼能結合縣府資源及企業為縣政注入動力,並為花蓮產業帶來商機。
 會中觀光處長唐玉書針對花蓮縣產業概況與目前縣府相關獎勵投資政策進行簡報,而縣長徐榛蔚與建研會簽訂合作備忘錄,內容包括全面推動花蓮產業升級與深化雙方觀光、教育、農業以及青年創業等層面,並同意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郭國聖表示,他去年11月30日接任後,優先推動各企業會員陸續拜會各縣市首長,繼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及臺中市長盧秀燕之後,在六都之外的各縣市,特別重視東台灣的花蓮投資,因此立即安排拜訪徐縣長,期盼能與徐縣長一起推動競選期間的政見,落實「國際智慧城市,觀光友善花蓮」的願景。

黃啟嘉
「花蓮擁有豐沛資源,多元並茂的人文風貌,是不可多得的東方綠寶石。」縣長徐榛蔚表示,為了讓花蓮成為觀光國際城市,除了全臺灣最不受汙染的環境為基礎,並發展在地特色產業,帶動花蓮觀光人潮,對於建研會扮演企業先鋒、政府良友的角色,期許未來與企業能有經常性的合作與對話,深化雙方合作,共創花蓮地方經濟發展。
 建研會更期待花蓮縣結合宜蘭、台中與台東,發揮女力當家的力量,共同催生中橫快速道路,為台灣打造幸福東大門的契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25249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