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我的小友
2018/08/21 09:01:01瀏覽165|回應0|推薦1

   早上的校園,暑假期間學生不多,宿舍外的長石板桌、石椅下,側躺著從頂樓一躍而下的你,我仰頭望向頂樓,看著垂直而下的高牆,想著你躍下的勇氣從何而來?看著長石板桌,想著你的身體躍下時正好踫在長石板桌上,是何等的巨痛,在淒清孤寂的夜裏,妳無助地被巨大的疼痛抓住,十九歲的青春隨著你的蹤身一躍畫下你的句點;開啟了愛你的親人們無盡痛悔的起點。前面的道途或許有一片美景等妳開啟,一個甜蜜的家庭等妳築成。

   在〝班賴  上,有同學po 上這則新聞,說這不是我們班的同學吧!幾個同學說應該不是,互道平安即退出!何等淒涼!妳來到這世界時,應該為你的家庭帶來新生的喜悅!但妳選擇以如此壯烈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徒留給愛妳的親人無盡的傷悲!我在妳十九歲的遺體前對妳大吼〝為什麼〞!妳沒有選擇面對未知的人生;而選擇結束一切,徒留下我無比的憾恨!為什麼我星期日沒打電話給妳,沒能抓住妳往下掉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15t03i30&aid=11433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