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開花落
2012/10/26 20:36:02瀏覽237|回應0|推薦14

一朵花開了

向誰說去……

 

無聲無息

像誤闖的詩

迷路的詞

撲朔迷離的故事

 

千帆過盡

我在寂寞的海洋等你

像燈塔守候船隻

只是陸沉了

何處是歸宿

一朵一朵的浪花在水中溺斃

迢迢的旅程知道

漫漫的長夜清楚

 

鳳凰謝了

還有鳳凰

愛情死了

還有愛情

只是塵歸塵土歸土

回頭已是不歸路

 

一朵花開了

你低身摘下

我悲傷的身體和快樂的靈魂

出水月而不染的你

如夢如幻如真

如一則李商隱的典故

我的靈魂告別身體

游過風狂雨急的德布西

一個憂傷的側影滅頂

 

繁花似錦

回眸

哪一朵是我

千萬中

也不會錯認的身影

最美的一朵

最遠的一朵

無可奈何的距離

 

靜靜的

我心中的花開了

如巴西鳶尾夢幻的香氣

悄悄的

我心中的花落了

像巴西鳶尾的短暫美麗

沒有人知道

只有無言的大地

 

一朵花落了

該向誰說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120f220&aid=698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