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折紗














時事分享



國慶活動今(10)日正式登場,統、獨團體一早就在總統府旁抗議,表達自己的訴求。現場除有「消滅中華」氣球亂入,還有焚燒殭屍事件,紛亂不斷,其中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為宣揚台獨理念,在濟南路周邊撕毀、焚燒國旗,雖未釀成災害,但已觸犯侮辱國旗罪,警方已在現場蒐證影像,後續會依侮辱國旗罪嫌把蔡丁貴等人送辦。

綜合媒體報導,蔡丁貴以「中華民國厲鬼附身於台灣島,至今仍陰魂不散」為由,今早9時許,率眾在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口進行抗議活動,隨後轉往自由廣場「焚燒殭屍」,被警方制止,雙方爆發衝突。10時29分左右,蔡丁貴又在濟南路集會帳篷區撕毀、焚折疊式紗窗斯國旗,所幸並無釀成災害。

警方表示,已在現場蒐證影像,並請示檢察官,後續會依刑法第160條侮辱國旗罪,將蔡丁貴等人送辦。警方呼籲陳抗民眾表達自身訴求時,應保持和平理性,並注意大眾的安全與安寧,如有違法行為,依然要依法究辦。

除此之外,國慶大會舉行期間,有一只寫有「消滅中華」、「實踐正義」的氣球飄在總統府周邊上空,警方也會追查氣球的施放者與來源。

▲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106年國慶大會10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約11時左右,一個寫著「消滅中華 實踐正義」字樣的空飄物突然出現,飄往總統府方向,引起現場維安人員注意,所幸並未造成任何危險及影響。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106年10月10日

採光罩

延伸閱讀


979BD8A1979EBD9C
2018潮流夯品!【EZlife】創意無痕手機充電支架(2入組)
2018/06/12 18:09:03瀏覽253|回應0|推薦0


?期間限定!【EZlife】創意無痕手機充電支架(2入組)

結帳下殺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49728&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摺疊式紗門






把創意無痕手機充電支架貼在牆壁插座旁,不占空間,能夠收納手機或iPad,充電時方便不凌亂;取下無痕,好清洗,可以重複再貼;內置防滑墊,使用安全放心。背面繞線卡槽,收捲多餘的電線,更顯整齊乾淨!















品牌名稱
收納整理
  • 收納小物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z72jc17zj&aid=11241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