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D RC400S口紅姬行車紀錄器推薦,爸爸的行車好夥伴| dod口紅姬
2019/01/02 18:40:16瀏覽529|回應0|推薦0
DOD RC400S口紅姬行車紀錄器推薦,爸爸的行車好夥伴



老爸平時為了給我們最好的,對自己都是省吃儉用的,連行車紀錄器都捨不得買,看了很多網路推文後,我決定購入造型像口紅,功能首選SONY STARVIS星光夜視、測速照相提醒、最高畫質可達1920x1080@60fps畫面流暢不卡卡的DOD RC400S口紅姬行車記錄器給老爸,讓老爸白天晚夜開車都能保障加倍!我們也能很安心~

DOD RC400S口紅姬行車記錄器 http://tw.dod-tec.com/index.php/product/detail/38

DOD RC400S行車紀錄器完全可用網購的方式,因只買單鏡頭且DOD官方也有安裝教學,很簡單自己就可以動手安裝了,但如果比較有龜毛的人,也可直接去車廠找專業師傅安裝。



現在就來開箱給大家看囉~這台叫”口紅姬”行車紀錄器,跟女生口紅一樣小小圓圓很可愛!很輕巧不擋視線,行車紀錄器主要供電來自車充線,連上點煙器後,發動汽車即可【自動開啟並錄影】,老爸容易忘東忘西,有這個功能不怕老爸忘記開啟使用。





機身固定方式是用3M強力粘膠下去固定的,所以找好適合的位置,約天空與地面各一半左右,貼上就對了!

DOD RC400S口紅姬行車紀錄器,因為體積小無螢幕,主要影片是儲存於記憶卡內,但可用Wifi連接手機,設定模式直接用手機滑滑點點,超符合我家老爸使用,不然以往舊式按鍵一堆,老爸按來按去,最後都要求救,不然就是放進我家倉庫。

連接方式簡單,機身上有按鍵可以連接手機的WIFI,如下:



能夠從手機觀看錄影畫面。若有測速照相機,DOD RC400S也會先前用語音提醒開車的人,老爸完全驚呆啊!沒想到現在科技那麼進步,老爸這次口紅姬行車紀錄器使用超快就上手!

DOD RC400S行車紀錄器在低光源夜晚也看能很清楚,不會因為燈光暗,就霧濛濛的一片,老爸甚至用他的iphone x晚上一同錄影比較,更再次完全佩服!iphone x在較暗的巷口完全只有漆黑一片,果然真的不能傻傻得用手機當行車記錄器,還是要交給專業得來!。

使用了大約一個月後,我們家決定再買DOD的RC500S “雙鏡頭”口紅姬,目的很簡單,就是讓全家大小都能更安心上路囉!

非常推薦大家DOD的口紅姬RC400S,簡單安裝,又能跟手機同時連線做操作,沒電腦也可以靠手機輕鬆存取影片,快幫你沒有行車記錄器的老爸跟老媽,買一台吧~

DOD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DtechTW/?hc_ref=OTHER&fref=nf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x9n39xp11&aid=12289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