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作文技巧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輕鬆看新聞學英文
2017/01/09 10:30:25瀏覽42|回應0|推薦0

高速學習語言的奧秘!

如何開口說話—語言溝通技能的學習









英文補習班 嘉義 推薦 英語檢定考試

▲竹北之狼熊抱襲胸夜跑姊妹,被害人不從反遭毆打。(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對溫姓姊妹今年5月31日晚間到中興國小操場運動時,遭31歲的姜姓男子ㄏ,兩姊妹奮力抵抗,卻反遭毆打、推去撞牆。嫌犯事後落網還一度辯稱是「認錯人」,但警方查出這已是姜男一個月內犯下的第2起襲胸案,日前依妨礙自由、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溫姓姊妹指控,當天晚上她們結伴到操場夜跑,矇著白布的姜男卻突然衝過來熊抱襲胸,2人死命反抗,妹妹一腳踢中對方下體後,姜男惱羞成怒,就將姊姊推去撞牆,妹妹想阻止,也被推倒毆打頭部,甚至中間還想「再摸一次」,整個過程長達5分鐘,是附近民眾路過,姜男才收手,快速跳上機車逃逸。

警方調查,發現犯案的是擁有碩士學歷,卻前科累累的姜男,立即將人逮回偵辦。姜男到案時一度辯稱,自己是在找先前在湖口鄉發生口角的女子,將被害的姐姐誤認成對方,才會熊抱抓人,全是「誤會一場」。

但檢方認為,如果是認錯人,不可能長達5分鐘還認不出。另外姜男早在4月底時,就在竹北夜市對另一名女子襲胸,事後他受不了網友肉搜壓力,主動到案,沒想到交保後一個月又再犯案。檢方也不採信他的說法,日前全案依妨害自由、強制猥褻起訴。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短篇英文作文帶女兒捷運吃東西被保全勸怒吼

男705公車打手槍國中少女嚇哭

假日到校備課女師遭修繕工猥youtube 學英文 頻道 英文補習班 宜蘭 推薦

女童越軌去菜英文作文網 英文會話教材園外婆目睹遭撞死

不爽前妻提離婚男po淫片讓人看

護士叫換尿布男掏槍:不想活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面試對話了?

每逢周末遭表哥性侵忍13年提告

在校園遭工人傷害女師休台中英文老師 推薦 英文雜誌學英文假一周

女兒遭性侵跳樓半癱狼父重判

百萬重機自燃只剩車頭車主心痛

國中生性侵後道歉:陪擬英文作文題目 旅遊英文會話下載一生一市

猥褻妻同鄉色男嗆:是男人都想

即/男新北平溪嶺腳瀑布跳水命危

碧砂漁港淨港撈出2輛「機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x951d7t7l&aid=8803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