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8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獅子座森林
格主公告
為什麼格主公告會放在留言版這裡?
應該就是要格主請大量廣告垃圾留言不要來吧!
 
頁/共 4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0 13:18

 哈哈 ! 知音來了 ! 太高興了 ! 我也才剛剛看到 .

馬上貼上兔子耳朵 VS 雞翅膀 . 謝謝眼尖的獅子座森林老大

....................................................................................................

首頁 | 閱讀藝文 | 繽紛‧網路芳鄰  兔耳朵冒充雞翅膀  【亞薇】

看完繽紛版刊登的「三杯兔肉,是什麼肉?」,讓我想起我們家的兔子。

二十年前,我身兼職業婦女和家庭主婦,每天忙得團團轉,兒女養了兩隻巴掌大的小白兔,配上滴溜溜的紅眼睛,著實可愛;兩個孩子各領養一隻,各自照顧,倒也相安無事。

有一天下午,兒子幫他的兔子洗澡,然後放進烘乾機……然後翹掉了;女兒也幫她的兔子洗澡,不過她是學我幫她吹頭髮,拿吹風機吹她的兔子。

一年後,劫後餘生的兔子,實在太肥大,養在公寓裡臭氣沖天,鄰居都在抱怨,只好送給老爸,讓他去解決。到了晚餐時,女兒指著桌上一大碗公的紅燒肉問:「阿公,這是什麼肉?」老爸楞了一下,不敢直說,於是哄騙她:「香噴噴的雞肉啦!」

「喔!那我要吃雞翅膀。」眾舅舅、阿姨都傻了眼,不知怎麼辦才好。老爸逼不得已,挑一塊自以為形狀類似雞翅膀的兔耳朵給女兒,想瞞天過海。

接著,女兒發現真相,驚天動地的嚎啕大哭,讓全家人手足無措。媽媽抱著小外孫女,連拍又哄的,還喃喃自語:「這麼會哭,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2005/08/10 聯合報】  @ http://udn.com  
 

獅子座森林(fullhouse) 於 2005/08/10 19:58 回覆:

看妳, 比中樂透還高興的樣子喔^O^

我家是聯合報的忠實訂戶.  對妳的 推薦 還有印象, 所以才那麼剛剛好看到, 也急著告訴妳這消息.

再寫!再寫!!

頁/共 4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