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城市‧愛前奏
2009/06/10 18:58:22瀏覽958|回應1|推薦11
 

這城市‧愛前奏

昨晚去參加了一個怪怪的睡衣生日派對。壽星,我正在哈她。
我以為我拿到了一張稀有的通行證。
在陌生照面我完全不把他當假想敵的傢伙用手肘頂了我一下跟我借話兩句後。我想死。
這通行證把我的格當場拉落水平面。
在我環顧出席的美眉,眼神落在連A cup都不到,而我還在懷疑她怎麼有勇氣穿著睡衣出現在雖說是私人仍為公開場所時,那傢伙竟然來勢洶洶以為我們兩個人正哈著同個目標。我想死。
我當然說我退出。廢話少說就是。
我哈的壽星被包圍了。眾星拱月。我的眼光還是入流的。但是,
壽星可以從那堆禮物裡,發現我的那份嗎?她會看著禮物上的卡片,多想我幾秒嗎?還是多沉思想一下誰是我幾秒?
我刻意挑了一個價格我可以接受的手工銀飾送她。沒有名牌logo。
一來,可以突出我的品味。二來,我也還沒決定我要哈她多久。
還沒決定走到壽星面前表現我和其他對手的不一樣前,我有繼續觀察四周美眉的強烈慾望。
看著當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美眉們,我的目光又回到那A減cup妹身上。
如果有負A cup,別懷疑,我會給她這個最適合她的封號。
什麼?也沒有A減cup?!我已經對她很仁慈了。
看來,那傢伙沒望了。那A減cup妹一個人盯著靜音模式的螢幕看。看旅遊頻道。
我當然對波濤洶湧的正妹與非正妹有興趣。
不過我今晚設定的目標不是壽星嗎?所以我不能去釣那些美眉。至少在今晚不行。
我只好也暫時看著安靜的旅遊頻道,心猿意馬。
這四個字不懂的,請自行翻看成語辭典第二七七頁。
我還在意馬心猿。順便瞄臉夠正只是A減cup太可惜的那妹。
她幾乎就坐在液晶電視前面。
突然間,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原來,她是看著螢幕鏡面反射裡的我。而好死不死我也還在看著她。
好吧。
既然壽星我也還沒確定她到底看到我了沒,我也不好不小心讓壽星看到我在看哪個波霸妹,
那我就還是盯著不知道為什麼要靜音的旅遊頻道看了。






【練習本 - 這城市‧愛節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house&aid=3030742

 回應文章

post
20070723
2009/06/11 15:08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