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社劦陶宛民宿
2010/07/03 00:30:02瀏覽4038|回應4|推薦82

在「雨季的故事」裡那美麗的地方是哪裡呢?答案就是新社的劦陶宛。

前提摘要請點「雨季的故事」伴隨大雨而來的靜謐

聽說這裡是國內小有名氣的陶藝家柳燕所開設的。其實芙芙熊到這之前,根本完全不知情,是到了民宿之後看到有許多陶藝作品,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自己拜訪了這藝術世界。

民宿裡的環境很清幽也很漂亮,裡面還養了兩隻小山羊。但是芙芙熊無緣看到被放羊吃草的這兩隻小山羊,據說因為這兩隻山羊怕雨;所以如果是下雨天的話,它們將會被關在小羊圈裡,躲避著嘩啦嘩啦的雨聲和打在身上會痛的雨點。

其實芙芙熊在到劦陶宛之前還有些猶豫,因為當我打電話到劦陶宛詢問時,老闆的口氣並不是那麼友善。但是那天的芙芙熊已經找得很累了,想說如果這家再不喜歡的話,可能就要回新竹了,這真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折磨。

所幸,老闆雖然很酷,至少房間還不錯!

劦陶宛晚上七點到十點有提供陶藝教學,芙芙熊是讓男老闆教的,顯然並不是柳燕本人。

玩陶好玩嗎?芙芙熊的笨手笨腳當天把陶拉破、捏破、或是掐破了好幾次。住宿玩陶是不用錢的,但是如果要燒要宅配回家可就要另外收費囉。

休息了一睌後,最重要的事就是吃早餐了。劦陶宛的早餐很簡單:


但是咖啡很好很好喝唷,喝起來是醇醇順順卻又淡淡的口感,聞起來則有股微微的咖啡香。咖啡是可以續杯的,平常早上怕胃痛而不敢喝咖啡的芙芙熊都按耐不住地貪杯了

如果你是不需要特別招呼的客人,劦陶宛真的是很適合「休息」的地方唷。

劦陶宛 http://www.litaowan.tw/

更多相片 http://album.udn.com/fufsweet/25993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4189019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1 22:47

雖有波折,總算是圓滿收場。

孤鴻也要去!!!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過了
2010/07/09 10:13
 不過
謝謝你的資料
下次回台時 一定要去參觀
很喜歡他的陶藝品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0-07-10 09:10 回覆:

它現場的陶藝品可能有上百件吧,

說不定還可以見到她本人唷。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7/05 06:47

感覺很不錯

是個很乾淨清幽

又有藝術氣息的一個民宿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0-07-05 21:28 回覆:

真的還不錯,不過小黑蚊有點多,

建議外出時要穿長褲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一樣的民宿
2010/07/04 20:03
樸實而富有藝術氣質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0-07-05 21:28 回覆:

整個設計感的確是我住過民宿中數一數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