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芙芙熊的有獎徵答,趕快來參加
2010/06/02 20:07:56瀏覽2754|回應22|推薦60

好多人都在問芙芙熊首頁的風景是在哪裡拍的?

於是芙芙熊就突發奇想,決定舉辦一個「有獎徵答」!

既然是有獎徵答,那當然就一定要有獎品。芙芙熊想了想,決定派出我的那健康美味的「Double 重乳酪蛋糕」乙個,希望大家不要棄嫌唷,可以踴躍參加。

活動辦法:

1.活動時間:99年6月2日~6月9日

2.活動方式:
(1)猜一猜首頁的圖片是在哪裡拍的?前10位答對的格友可得到芙芙熊親手做的「Double 重乳酪蛋糕」乙個(之前有介紹過,請點),還幫您免費宅配到家唷。無料贈送,係金ㄟ~
(2)請用「留言」的方式留下拍攝的「國家」和「地點」。例如:「法國巴黎」、「日本大阪」、「中國北京」、「西班牙馬德里」即可。芙芙熊無法分辨很小的地名,所以請不要寫:「日本多摩市(在東京都內)」,類似的答案請寫:「日本東京」即可。為避免爭議,請大家見諒。

3.公佈的獎名單時間99年6月10日

4.領獎方式:
 (1)麻煩得獎的格友,請於99年6月15日前將您的「姓名」、「電話」、「方便宅配時間」寄到芙芙熊的信箱。如果時間內沒有給芙芙熊您的資料的話,很抱歉就算自動棄權囉~
(2)芙芙熊會在99年6月18日統一將您的蛋糕寄出。

5.活動限制:
(1)本活動僅限UDN會員參加。
(2)宅配地點只限台灣本島。
(3)每位會員最多只能獲贈蛋糕乙個。

活動提示:

1.這裡是一個靠近海邊的渡假勝地:


2.這裡也是一個位於美洲西岸的大城市<注意看,圖片裡面有國旗>

3.曾經被西班牙家統治過

4.有好幾個世界有名的觀光景點,例如:

(1)世界有名的L開頭積木玩具樂園,原本以為只有小孩會喜歡,但是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很多大人也都很喜歡來呢!全世界除了丹麥、英國和德國,另外一處樂園就在這裡。

(2)這裡另外一個最著名的就是「海洋世界」,超多人的。(只是這張照片有點看不出來)

答案都在圖片裡了唷,大家趕快來猜一猜。

別讓芙芙熊一隻熊自己自HIGH,不然芙芙熊會有點小尷尬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409108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搞不清楚地理方位
2010/06/03 09:07

聖地牙哥?

此刻我的腦海只有...重乳酪蛋糕 


~*~玉蘭有風香三里~*~桂花無風十里香~*~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籠統
2010/06/02 20:47

如果是東南亞我就沒什麼概念啦

因為沒有地標性的建築物

就比較難猜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0-06-03 08:27 回覆:

題目有改進了,比較清楚了。

一定要再來猜猜唷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