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16日 仁愛基金會園遊會~歡迎參加
2010/05/14 12:41:17瀏覽815|回應1|推薦24

芙芙熊曾經在這邊服務過一年半。

那時候的想法很簡單,只是希望可以為我們的社會做些什麼。

芙芙熊不是唱高調的那種人,那時候大學畢業沒多久,不知道要做什麼,人生沒什麼方向,如果只是過領著為了一份薪水的生活,感覺很空虛。當時恰巧中心裡團膳隊缺一個老師,芙芙熊又正好是食品相關科系畢業的,一份社會的使命感下,在那渡過了一段豐富的生活。

啟智中心裡,就像在同一地球上的另外一個世界。他們有他們的語言,他們也有他們的智慧。他們和我們一樣擁有七情六慾,也會用不同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與價值感。他們的情感表達如此直接又貼切,喜歡說是愛,不喜歡就垮著一張臉;總是,如此單純。

他們不是弱勢,他們只是社會上的少數。

這裡的人不像我們一樣思序縝密,卻比我們當中任何一個都來得單純且柔軟。他們學不會我們的處事方法,但是絕對願意和我們相親相愛。

有空的人過去和他們認識認識吧,或許你會找尋到自己失落的單純和感動。

仁愛社福基金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4032286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默默行善
2010/05/21 12:37

施比受有福

匯集棉薄之力營造出社會一種溫馨的感覺

實在感動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0-05-22 21:50 回覆:

不是默默行善啦,我有領薪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