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精緻工藝 Desk+1
2015/07/26 09:05:00瀏覽1133|回應4|推薦50

很令人驚艷吧!

這可是100%出自台灣的精緻金屬工藝品牌「Desk+1」

----------------------------------------------

芙芙第一次遇見「Desk+1」時是在一家禮品專賣店,心想:「這商品可真精緻,從設計到工法都相當細膩。」

而且真正MIT商品。

這幾年的新聞每天吵吵鬧鬧、總是圍著許多「問題」打轉,看了實在讓人相當煩心‧‧‧

「說」的人很多,但是真正想出辦法解決、願意動手改善的人相較下似乎少了許多。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越來越擔心我們的國家,也想著是否能為這塊土地做些什麼好?這可是台灣重要的轉型世代,真心希望我們的產業價值能夠大大提升,人民生活更加充實富裕。

「Desk+1」的前身正是「鈑研精工」原本從事金屬機殼服務,從設計端到製造能夠一條龍完成,在金屬加工業界屬中高品質的製造商。

近年開始著手思考轉型朝向建立自有品牌,目前推出重視生活品味的文具品牌Desk+1及強調金屬質感的ArtiFex。 此外,鈑研精工的生產通過ISO 9001的認證,所有金屬產品表面處理也符合RoHS環保標準,未來會專注於提升各種製作技術,持續設計及製作更多細緻與高質感的金屬工藝品。

Desk+1成立於2012年,一切是從一個桌上收納盒開始。

起初只是覺得桌上太多小物品,太雜亂,便設計一個小型收納盒,這個收納盒也因此讓Desk+1孕育而生。Desk+1,顧名思義就是加一個東西在桌上吧!桌上類的產品便是我們品牌產品的主要方向。而+1不單只是+1單位,也可以解釋+功能、+需求、+感覺、+生活哲學、+ 每1個人內心想要的,這正是Desk+1所要表達的+1哲學。

(以上商品圖片和品牌介紹均來自Desk+1官網)

----------------------------------------------

芙芙的店最近也在經歷另一波的轉型,我們希望可以找出更多台灣精緻禮品來使這家小小的店也可以為台灣的產業進一份心力,希望這塊土地可以越來越平安、發展地越來越好!

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台灣優秀的設計商品微笑

----------------------------------------------

Fu'Fsweet 芙芙

門市:新竹市博愛街120號(交大博愛校區斜對面,接近新竹動物園)


顯示詳細地圖

門市營業時間:每週四、五、六,下午2:00-晚上7:10

連絡電話:0933-617170(週一至週六11:00-19:30,如未接聽到您的來電會盡速回電給您。歡迎劉留言。)

想要了解更多可上fufsweet 芙芙 官網:http://www.fufsweet.tw/index.html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26549114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9 17:51

Desk+1

令人愛不釋手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5-08-20 14:38 回覆:
Me too愛你喲!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型
2015/08/07 01:34

請問芙那樣的叉子和書籤價格如何?

我在這裏看到的環保店, 叉子大都以竹子為材質, 書籤就是以薄薄金屬, 還會打上一句聖經的話~竹叉我都也不捨得用, 比金屬的優雅好多~

台灣廚房用品流行使用竹子當材質嗎? 我們這裏這幾年好多竹子的用品~我蠻喜歡竹子的清香原味和硬度~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5-08-08 11:38 回覆:

叉子和書籤都是180元。

若是我買竹叉也會捨不得用‧‧‧

台灣竹製餐具我覺得不算多,不知道是否因為價格較高、氣候潮濕不易保存、或是取材不易的緣故了。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19:58

芙芙實在太厲害了

有創意又有好手藝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迫不及待上網搜尋

敗了兩個一組書籤

謝謝芙芙為我的生活增添幾許色彩微笑微笑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5-07-30 17:43 回覆:

好東西需要大家的支持才得以延續下去。

讓我們一起用行動為台灣產業加油吧加油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09:57

有自己的門市真好

估不論賺錢與否

可以實現夢想才偉大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5-07-30 17:42 回覆:

巧手潘老師若把作品集結起來,肯定也是很有看頭的!

有夢想確實是一件很棒的事,巧手潘老師的心中肯定也有一個很美的夢跟我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