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uraccis 好吃的日式炸豬排飯
2012/11/12 07:02:33瀏覽2834|回應3|推薦58

上週六去Los Altos吃了這家日式炸豬排就念念不忘,台灣的選擇很多吃過不少家的日式炸豬排飯,再加上台灣的豬肉部位選擇比較多還挺容易找到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在這邊的日式餐廳就比較少點炸豬排,因為不是豬排太乾就是外面的炸皮太厚太油,而這家的炸豬排厚度剛好、外皮也不會太厚太油又很juicy配上咖哩真的好吃,尤其天氣愈來愈冷這個季節很適合吃上一盤熱呼呼的咖哩飯!

這家店不大位置也不多,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看了網站上的資料在舊金山也有分店。(photo by V)

比較不推薦他們的牛肉,上次點牛肉蔬菜咖哩拉麵牛肉有點太乾!這次我點炸豬排飯(Tonkatsu),就是很傳統的日式豬排飯,附上的芝麻磨碎後加到醬汁裡當沾醬。

炸豬排一定要配上高麗菜絲。

真的很juicy

V點炸雞排咖哩(Chicken Katsu),雞排不會太乾也很好吃,咖哩的辣度也可以選擇,各式的咖哩飯的選擇很多。(photo by V)

雞排咖哩飯附的小菜和沙拉,沙拉可以選擇哇沙米或味噌醬。(photo by V)

 

相關資訊

Muraccis

星期天不營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7038040

 回應文章

rkqul
2015/07/04 19:14
讚!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
2012/11/13 00:15
有混到一點墨西哥風味還是印度風的樣子奸笑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11-17 03:24 回覆:
還蠻日式的店,口味上也算道地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12 08:54
My daughter's favorite food!  Looks delicous!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11-17 03:23 回覆:

嗯他們家的咖喱做的很不錯,很好吃

日本人做的咖哩口味比較清爽一點.不會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