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七號碼頭(San Francisco Pier 7)
2012/10/10 05:47:19瀏覽1894|回應1|推薦40

Pier 7(photo by V)

前兩週天氣又遇到南灣的高溫V說還是到舊金山比較涼爽吧,今天主要是在七號碼頭附近拍照,碼頭應該是漁人碼頭和39號碼頭那一帶比較熱鬧,但這一帶反而會比較沒有那麼多人,散步在碼頭附近非常悠閒。

車子停在碼頭Shopping中心(Embarcadero Center)附近的Golden Gateway Garage我們往渡輪碼頭(Ferry Building)隨意在渡輪碼頭(Ferry Building)附近挑間餐廳吃飯。(photo by V)

芒果蝦沙拉,可能是因為刨絲吃起來真的有點像青木瓜沙拉。

螃蟹炒飯,基本上沒什麼螃蟹但鮮味很重我猜是有加蟹醬去炒。

V點的綠咖喱牛肉,結論是這家泰式料理的口味偏重。

飽餐後走到Ferry Building晃晃。

來買義式冰淇淋當飯後甜點。(photo by V)

順便逛一下,這家蘑菇的招牌好可愛。(photo by V)

海灣大橋,晴朗無雲的天空,天氣超棒的!沒什麼風溫度也很剛好。(photo by V)

接著走到了七號碼頭(Pier 7),這邊可以看到背後的Skyline View,天氣不錯很適合來曬太陽,這裡有觀光客、來曬太陽的人們也有人在釣螃蟹。(photo by V)

右邊是Coit Tower。(photo by V)

San Francisco Belle豪華遊輪,應該就是提供場地可以在海上舉辦宴會活動。

七號碼頭(Pier 7)Skyline View,在舊金山有好幾個地方可以看到Skyline,沒想到這個角度的Skyline還挺有味道。 

(photo by V)

就走到七號碼頭(Pier 7)這一帶,要去取車時發現了這個可愛的長頸鹿電線桿,很生動的廣告。(photo by V)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92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