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小屋在Carmel
2012/08/31 03:43:20瀏覽1266|回應1|推薦46

 

前幾週南灣真的熱到不行,所以我們決定到涼快一點的地方走走就是很愛一去再去的Carmel和 Monterey囉結果大家的想法可能都很接近,路上塞車塞的很嚴重好多人也都要去涼快的地方玩,好像從Gilroy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了Monterey。

在Monterey買了午餐後在pacific Grove野餐,飽餐之後走進海上一看,原來有隻海獺很優閒的在游泳。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海獺。

在Monterey繞了一圈後我們開往Carmel ,去年曾經翻到一本書介紹Carmel Cottage by- the- sea海邊的小屋,今天的目的就是想拍拍這些在Carmel海邊的房子,記得之前有介紹過在Carmel海邊一帶的房子帶著童話式的建築,另外房子是沒有門牌號碼的住戶會自己取一個名字掛在門口。

屋頂的造型真的很像童話小屋。

煙囪造型很有趣,門口的牌子是捏我(pinch me),有趣的名字。

(Photo by V)

Dream cather,走在這街道上可以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門牌(Photo by V)

每一間房子都有其不同的特色,這些房子的身價也很驚人!剛好有幾間房子出售看了一下價格在400~800萬美金之間。(Photo by V)

這個窗戶佈置的好美。(Photo by V)

這對在門口前的裝飾真可愛。

雖然是這種涼颼颼的天氣,海邊一樣聚集了大批的遊客,看到有對老夫婦在車邊帶著自己的椅子坐在海邊面對著海景怡然自得的玩牌,我跟V說看了那麼多豪宅其實不見得一定要住在這邊才可享有這樣的美景啊。(Photo by V)

逛完了之後回到Carmel 街上喝咖啡,這間咖啡店的櫥窗總是佈置的很漂亮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相關文章Art festival in Carmel

相關文章Carmel濃濃的耶誕味

相關文章回味Carmel夏日時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776507

 回應文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小屋
2012/09/10 22:34
謝謝分享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9-11 08:35 回覆:
很樂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