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的慢活區-Hayes Valley
2012/09/11 04:07:28瀏覽3580|回應3|推薦25

小小的公園有一片小草皮、藝術雕塑還有給小朋友玩的playground,圍繞了許多假日來此休憩的人潮。(photo by V)

(感謝電小二推薦,此文登上2012/9/18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

 

舊金山市總是可以發現一些不錯的區往往會驅使我們一來再來,這個區就在舊金山市政府的附近,據這篇舊金山紀事報的介紹以前的Hayes Valley是一個很亂的區還有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在此,經過了二十年的改造變成了一個不一樣的社區,不像舊金山其他的區Hayes Valley盡量保持著它在舊金山的社區意識與歸屬感,儘管快速的成長和高物價。Hayes Valley這一帶呢?有很多特別的精品店、傢俱店、家飾店、服飾店還有週邊各式各樣的Cafe和餐廳,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公園在此,公園的週邊也圍繞著一些特別的店家,Smitten ice cream還有Linden street上的Blue Bottle coffee。

我們很愛中東式的料理,外帶這間的餐點到公園野餐。(photo by V)

附近有許多餐廳。(photo by V)

很好逛的精品店。

Hayes Street上的馬可龍專賣店。

這家的馬可龍也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這是薰衣草口味(Lavender poppy with cassis),內餡是吃起來還挺有層次,買了三種口味就薰衣草最好吃。(photo by V)

接著吃現做的冰淇淋,這家Smitten ice cream據說最有名是鹹焦糖口味。

用液態氮零下負321F做冰淇淋,因為愈低溫會使得冰淇淋質地的結晶更細,口感上則會更滑順。

冰淇淋的口感很細緻每次來的口味上的選擇也都不一樣,我選巧克力口味V選香草。(photo by V)

在Blue bottle coffee買咖啡豆,看到了對面的電線桿上的裝飾。(photo by V)

街道附近牆上色彩鮮明的塗鴉。

有趣的裝飾。

Alamo Square也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個景點,剛好在附近順道再過來看看!此景點最著名的就是眼前這六棟一模一樣維多莉亞式的房子叫『Painted Ladies』or 『六姐妹』由Matthew Kavanaugh 設計完成在1895年左右完成,這附近一帶也有許多維多莉亞式的房子,這個景點除了這六棟漂亮的房子外,房子後面的景色可以看到舊金山市林立的建築,整個view真的很美!

天氣不錯到公園內草地上好多人潮。(photo by V)

相關資訊

Chantal guillon馬可龍

Smitten ice cream

 Alamo Square在Steniner和Hayes St交叉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751750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12/09/20 01:45

逛這區,

除了冰淇淋還有Nojo 日本料理

剛好都在附近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9-20 09:50 回覆:

謝謝回應!

又知道一間餐廳了

下次找機會試試微笑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9/12 13:32

很高興有機會閱讀此篇文章, 格主除了文字敘述之外, 搭配有豐富的實景圖片, 讓讀者們可以猶如參加實地的旅程謝謝格主囉祝福您闔家安康, 吉祥如意!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9-17 14:03 回覆:
歡迎來訪~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整體而言
2012/09/11 11:42
好像比洛杉磯美多了 不過也貴多了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9-17 14:05 回覆:
LA有些區應該也是很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