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步舊金山景點-Lands End Lookout
2012/08/23 05:37:08瀏覽2572|回應3|推薦39

今年夏天沒有安排較遠程的旅行,就隨性的在附近走走加上七月中旬公婆來訪又陪他們走了一些地方!這是七月下旬到舊金山時經過時的發現,有時候即使是舊的景點也可以有新的發現耶,這個景點是Land End Lookout我們到的時候發現新蓋了一個遊客中心!停好車走近遊客中心就發現有點不太一樣因為週邊種了一大片各式各樣的植物,再來就是這棟嶄新的建築。

建築前面種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植物,這個是草莓。

遊客中心是在今年的4月28日開幕,整個建築的設計很有環保的概念,這個門框是用回收使用捲曲的紅木做成的。

遊客中心內部,採光很好後面的一大片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建築的設計理念

仔細一看天花板上的裝飾是用紙板材質的裝飾。

遊客中心除了提供旅遊資訊還有景點的歷史介紹、販售各式各樣的紀念品、Cafe,也有展示部份遊客寫下的感受。

另外往停車場後方有一個trail可以走走,沿途是一大片的松樹林。

Cliff House

trail中間有一個很棒的view可以眺望金門大橋。

在Land End下方則是Sutro Baths有興趣也可以走下去看看,這個在19世紀曾經是私人的大游泳池在當時有七個不同溫度的水池,但在1966年燒毀付之一炬。

以上相片由V拍攝

相關資訊

Land End Lookou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741195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ce view
2012/08/24 08:57

從那張金門大橋的角度來看,Lands End Lookout 好像在 Baker Beach 或 China Beach 附近?

在住過的地方裡,舊金山灣區始終排名第一。隨便走走都很美啦。

以前我爸最喜歡去 Sausalito 北邊的 Muir Woods ,步道走一圈只有一、二公里左右,平緩沒有坡度,很適合老人家。林蔭茂密,紅木蔽天,夏天很消暑,您公婆可以考慮一下。不過開車到達那裡之前得走一段山路,左彎右彎的,不太舒服。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8-27 14:20 回覆:

沒錯舊金山有太多漂亮的景點了

這個角度的金門大橋確可以看到一點點的Baker Beach

謝謝你的建議,公婆其實也來過好幾次Sausalito and Muir Woods都帶他們去過了

這兩個地方我自己也很喜歡~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23 10:25
可以看到金門大橋耶,真是私房景點,非常優美!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8-27 13:55 回覆:

 

這個位置看到的金門大橋雖然不是很近

但少了擁擠的人潮和車潮


Gloomy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遊客中心
2012/08/23 07:42
挺愛這座新的遊客中心說,天氣好的時候常常騎脚踏車去那裡看海。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8-27 13:53 回覆:

view不錯!坐在那邊看看海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