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月灣有趣的海洋保護區(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
2012/02/17 07:28:52瀏覽2110|回應4|推薦39

公婆這次來的時間有限除了帶他們到泰浩湖(Tahoe)玩,週末帶他們到半月灣來走走,上次介紹過另一個海灘這次這個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保護區,我們以前曾來走過Trail但沒有退潮的時候來過,這次週末天氣不錯又到了月圓退潮就帶公婆來這個保護區走走體驗戶外的生態。

天氣好到停車場和四週早就停滿了車人潮超多,除了這個海灘很多人半月灣附近的海灘也都是來衝浪的人潮。

海灘上放了一排排告示,原來是海豹就在海灘前不遠處休息,現場還有Ranger在附近看守著。

這個保護區的海岸線很漂亮。

來看看這次有什麼新發現,這次拍到好多顏色的海星。

小魚和寄居蟹。

海葵

螃蟹殼

那個右邊在海面上尖尖的石頭是什麼呢?原來是1940年海軍建於二次世界大戰前當時作為練習提醒飛機和船隻使用,現在就變成海鳥的休憩地。

走完了海灘我們往上走走Trail,這個Trail有很多樹木還有很棒的視野。

還是要提醒大家觀賞生態時還是要小心愛護這些海洋生物。

相關資訊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

相關文章The Ritz Calton, Half Moon Bay

相關文章半月灣海灘的室外水族館(Half Moon Bay Pillar Point Harbor)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092108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lf Moon Bay 有點冷,風也大
2012/02/18 15:21
還是比較喜歡去 Monterey ,總覺得那裡多點陽光。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2-19 08:00 回覆:

北加州海岸線其實差不了太多,

因為我們也曾經遇過Monterey冷颼颼的天氣

半月灣也有好天氣的時候,這次去天氣尤其好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好棒
2012/02/17 13:27

還特別分享給女兒

我們想親自去那裡欣賞海洋生物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2-19 07:57 回覆:

我覺得很有趣

可以來看看海邊的美景

探索一下海洋的生態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尖叫.....................
2012/02/17 09:43

我是海邊長大的孩子

從小也帶著孩子往海邊跑

看到這些生物不忍尖叫

牠們都是我們記憶中的朋友!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2-19 07:55 回覆:

哈,

那你真的很幸福ㄟ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希海洋生物
2012/02/17 09:42

走在海灘上就可以看見海豹、海星、海葵...這些難得一見的海洋生物!
感覺好希奇好有趣喔!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2-19 07:53 回覆:

在戶外的大自然裡

永遠有許多新鮮的事物可以探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