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地安人的足跡阿帕契公路(Apache Trail,Arizona)
2012/01/16 05:47:15瀏覽2404|回應1|推薦43

迷信山(Superstition Mountains)(This photo by V)

這天我們就走走印地安人的足跡阿帕契公路(Apache Trail),這條公路在鳳凰城東邊約有1小時左右的車程,V安排走完之後傍晚再去參加Taliesin West的tour,旅遊書上的說明這條公路的長路約45 mile ,只是沒料想到這條公路的後半段都是沒鋪柏油路的石子路所以我們只走了三分之二的路段,因為要參加tour所以也就沒辦法走完全程,這個狀況好像很難去預估,當然我們一路也花了不少時間走走停停拍照。阿帕契(Apache)其實就是印地安人的其中一族,就像我們台灣的原住民一樣有好幾個族一樣,阿帕契公路(Apache Trail)是在迷信山(Superstition Mountains)的北邊從西邊的Apache Junction開始,阿帕契公路(Apache Trail)這個名字表達了美國原住民的歷史,因為這邊有Salt River和Tonto Creek兩個河流匯流,最早在西元1150年是Salado民族在此聚集居住,後來遊牧民族阿帕契族和Yavapai族也在此定居。這條公路沿路上有一些景點可以走走有Goldfield Ghost TownLost Dutchman State Park Canyon Lake。

Apache Junction從這邊開始就好像進入了西部世界,幾乎是很空曠公路旁都是一株株的仙人掌。上面那個人形的圖案其實是傳說的Lost Dutchman ,傳說在1860年代西南部的歐裔商人和探勘者在迷信山(Superstition Mountains)迷路,其中一個是德國的商人Jacob Waltz常帶回一袋袋的金子回鳳凰城宣稱他在迷信山發現金礦,後來Waltz被殺害並留下了一張著記有金礦位置的地圖,不曉得是被自己人殺還是阿帕契族的印地安人殺害,當然即使有地圖但還是沒有人發現金礦。關於Dutchman,旅遊書上有提到當時的人分不清是荷蘭人和德國人。

這條公路沿途有一些景點可以逛逛。迷信山博物館(Superstition Mountain Museum)外的白色教堂,旅遊書上介紹這是一個最好了解Dutchman Jacob Waltz和Lost Dutchman Mine的地方。(This photo by V)

從1960年開始有電影來此拍攝。

亞歷桑納到處是仙人掌。(This photo by V)

這條公路的後半段是沒有鋪柏油的路段,不是很好走有時候還得錯車,所以雖然不是很長但得多花一些時間。(This photo by V)

Canyon Lake,這阿帕契公路(Apache Trail)附近總共有三個人造湖另外還有Apache Lake和Roosevelt Lake,都是在羅斯福總統時代建造的。(This photo by V)

Goldfield Ghost Town,這是這條公路上最受歡迎的景點,剛好有牛仔秀的表演那個假槍好逼真聲音大到我好害怕。(This photo by V)

好像在西部的拓荒時代。

迷信山(Superstition Mountains),還蠻好認的因為這是唯一的一座山,從Goldfield Ghost Town這個角度看迷信山比較好看一點。

阿帕契公路(Apache Trail)我們就走到這個地方為止,接下來要趕回鳳凰城參加tour。(This photo by V)

發現金礦了嗎?原來是水中的倒影。(This photo by V)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022044

 回應文章

ssxjs
2015/07/03 20:07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