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意上枝頭
2011/11/16 08:10:35瀏覽1004|回應3|推薦75

(葉子的末梢都變色了)

天氣開始轉涼星期六天氣不是很好就沒出去走走,利用星期天下午的時間去拍拍楓葉,今年的秋天來的晚以往11月初我們家附近的楓葉早就泛黃了,今年冷的晚這個時候的楓葉還很翠綠,可能還得再等上半個多月葉子才會轉黃,我們到Palo Alto Elizabeth F. Gamble Garden附近街道去找楓葉拍照,大部份的樹葉都還沒轉黃但有少部份已經變色,走著走著也拍到各式各樣的葉子有黃的、紅的、三葉的、六葉的各式各樣的葉子,秋天的顏色突然變的很豐富!

這棵不算大的樹非常的顯眼,紅色的葉子在夕陽下紅咚咚的。

太陽快下山了,光線逐漸在消逝(This photo by V)

V說這張是他的滿意之作,紅與綠的配色(This photo by V)

這是紅色的楓葉,很像聖誕紅的顏色,如果在自家前院種一棵,秋天想必會變的很出色。

五葉的楓葉

拍拍楓葉也欣賞這邊的住家,好多漂亮的房子!(This photo by V)

這個三葉的葉子黃的好漂亮,只是不確定是不是楓葉的一種

這就是秋天的顏色啊,秋天真美!

相關文章Elizabeth F. Gamble Garden賞花趣

Elizabeth F. Gamble Garden Center

1431 Waverley Street

Palo Alto, CA 9403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5839766

 回應文章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美麗的季節顏色
2011/11/30 22:14
好羨慕啊....生活在有紅葉的地方!
事實上我更喜歡整棵樹黃澄澄的感覺,像加拿大那種巴掌大的楓葉或是銀杏。
秋色─最美麗的季節顏色,感謝分享!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2-01 03:52 回覆:

我也是比較喜歡整棵樹黃澄澄的,

銀杏樹變黃後加上變遍地的落葉,也是很美很有秋意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配綠
2011/11/21 09:25
紅配綠的那張,綠的也是另種日本楓,對嗎?(我家有棵長的很像,不變紅,直接變黃,就掉葉.)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1-21 15:04 回覆:
那應該是日本楓,葉子比較小,我們家也有一株,這陣子也開始轉黃,應該也快落葉了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意上枝頭
2011/11/17 10:18

哇! 紅得如火如荼,

深秋的景緻在台灣難以見到,

令人嘆為觀止!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1-18 04:19 回覆:

的確台灣四季比較沒那麼分明,

如果想拍楓葉好像都得上山去拍了

台灣武陵農場.中橫那一帶這時候應該有

不少漂亮的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