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遊優勝美地(二)
2011/11/12 06:37:57瀏覽1863|回應4|推薦68

上優勝美地瀑布,北美最高瀑布高2425(This photo by V)

早上公婆在我們門縫留下紙條說他們先去外面走走,我們起床後去Food court買杯咖啡吃過早餐後,就先在房間外的陽台拍拍照,房間外的View真的很不錯可以看到優勝美地瀑布,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夏天一個晚上要價二百多元了住在瀑布旁的感覺真的很棒!接下來我們先去走旅館旁的優勝美地瀑布,早上陽光還沒露臉天氣確實會比較冷些,停在旅館外的車子也結上一層薄薄的冰,就在在優勝美地瀑布遇到中國來的旅行團,公園內一下子突然變得很熱鬧。下一個行程是Mirror Lake我們把車停在Curry Village再搭Shuttle 進去,Trail長度約2mile相當好走沿途雖然還是有積雪,可是不算難走我們還走到另一邊的湖面上拍照,踩在冰上非常有趣後來陽光開始變強,冰上踩過的足跡也開始融化。

水面上的冰像冰晶一樣(This photo by V)

上下優勝美地瀑布(Yosemite Falls),冬天的優勝美地瀑布相較於夏天的流量小了很多,快跟新娘面紗瀑布一樣秀氣了。

下優聖美地瀑布,太陽也露臉還有一小道彩虹劃過,這個時候很熱鬧因為剛好在這個景點遇到中國來的旅遊團。

走完優勝美地瀑布(Yosemite Falls)之後帶公婆去參觀公園內最高級的飯店Ahwahee,這個花瓶原來是個舊水壺耶

飯店內一景(This photo by V)

淡季住宿好像一晚還要三百多元美金,和旺季的差別是一定訂的到

接下來搭Shuttle去走Mirror Lake trail,公園內還是有Shuttle可以搭只是班次較少(This photo by V)

這個時候雪下的不算太多,沿途trail都是這樣的積雪,不過不算太難走

Mirror Lake,記得上次夏天來是走右邊的trail,還是應該要走左邊的trail風景比較美(This photo by V)

我們走到結冰的湖面上(This photo by V)

春季有融雪到了夏季應該就沒有水了

午餐就在Food Court 解決接下來沒有行程了就再繞一繞公園內的各景點,在Valley View附近看了一群小鹿,在公園內唯一看到出没的動物。

新娘面紗瀑布(This photo by V)

Valley View也是必拍景點之一,右邊是Cathedral Rocks 和新娘面紗瀑布,左邊是El Capitan前面則是Merced River

Tunnel View優聖美地最後一瞥中間是Half Dome左邊是El Capitan 右邊分別是Cathedral Rocks和新娘面紗瀑布,太陽快下山了溫度也開始變低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也在此劃下句點。(This photo by V)

對了順便一提,各國家公園在每年有五次的免費入園,今年這週(11/12~13)是最後一次免費入園。

Free Entrance Days in the National Parks

延伸閱讀冬遊優勝美地(一)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一)Bridalvell Fall & El Capitan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二)Yosemite Falls & Half Dome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三)Mirror Lake & Vernal Fall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四)Mariposa Grove of Giant Sequoias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熊熊奇遇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5818807

 回應文章

~大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1/11/13 23:27
我們只在夏天去過一次優勝美地,
謝謝你的好文分享,
使我有機會欣賞到優勝美地的冬雪風情。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1-14 05:01 回覆:

不客氣,謝謝來訪

每一個地方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感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歎為觀止
2011/11/13 04:43

哇!大自然的神奇!

謝謝分享!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1-14 04:59 回覆:

不客氣,謝謝來訪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冬遊優勝美地(二)
2011/11/12 18:52

優勝美地初雪美到極致,

感謝分享世界級美景!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1-13 03:56 回覆:

真的是世界級唷,因為夏天真的會有很多來自各國各地的遊客,

曾經遇到一位外州來的老太太,她說她每年都會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一遊


阿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沒看過初冬的優勝美地
2011/11/12 15:48
你這篇的照片都好美!我很喜歡!:)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1-13 03:53 回覆:

謝謝~你們的夏威夷之旅也很棒耶

雖然是冷門的季節,不過我還是覺得到處都是美景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拍照,所以要挑出好看的相片好像有比較容易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