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摩絲湖(Mammoth Lakes)
2011/10/15 03:39:25瀏覽4310|回應3|推薦60

Twin Lake(This photo by V)

美摩絲湖(Mammoth Lakes)這個小鎮的地理環境其實和泰浩湖(Lake Tahoe)有點類似都在高山上也都有著名的滑雪場鄰近也有湖泊,只是Mammoth Lakes不是湖只是一個小鎮的地名,除了著名的滑雪場外這個地方也有許多美麗的湖,有Twin Lake、Mary Lake、June Lake等等及附近的Mono Lake,所以滑雪季節結束也有許多的戶外活動可以進行,有釣魚、登山健行、越野腳踏車等活動。Mammoth Mountain的滑雪場在獨立紀念日假期這一週是最後一次開放,雖然我們的目的不是滑雪但上面應該有不錯的風景可以欣賞,滑雪場除了可以滑雪之外,沿途也看到很多人牽著越野腳踏車上山,在滑雪旺季結束後越野腳踏車應是另一項熱門的活動項目,上去之後走到滑雪出口就看到一大群人穿著各式各樣的服裝,有人穿西裝、比基尼、國旗裝、籃球服裝,原來滑雪可以這樣穿啊!站在接近九十度的坡度上往下看看著這些滑雪的好手一個一個往下滑,對他們來說好像跟滑雪就像呼吸一樣簡單耶!不滑雪的我們接著往另一個方向走,這邊有一條trail除了有觀光客也有騎越野車的騎士,trail的另一頭可以看到四週的雪山還有下方的湖泊,往回走時要去搭覽車時郤看到這些滑雪的好手們也不滑雪了居然在互丟雪球,整個滑雪台上像是在開Party一樣,天空則是飛來飛去的雪球,好不熱鬧啊,飛來飛去的雪球其實也挺可怕的!因為雪球不長眼睛啊!

看著他們很輕鬆的往下滑(This photo by V)

這位老兄穿著西裝來滑雪(This photo by V)

搞笑服裝

這位比基尼小姐很受歡迎,後來有很多男士爭相與她拍照

這位老兄的裝扮也吸引了不少目光(This photo by V)

旁邊的trail沿途還有一些融雪,也看到一些越野腳踏車的騎士(This photo by V)

接著就看到還覆蓋著白雪的雪山(This photo by V)

雪山下的湖泊(This photo by V)

走回纜車站時,看到大家開始玩起丟雪球

離開Mammoth Lakes前,我們到Panorama Dome trail走走,沿途還有一些未融的雪外,走到頂端還巧遇這些trail rider

Mary Lake算是不小的湖,湖邊有許多人來此露營(This photo by V)

看到有人在湖上kayaking

在Mammoth Lakes的行程也結束了,接著在往優聖美地回程途中在US395公路附近有一個熱溪地理區(Hot Creek Geological Area)停留,印象中這樣的地熱地理在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是最有名也最多,但在美西的加州、猶他州、內華達州、新墨西哥州也都有這樣的地熱地形被發現有活的噴泉、泥坑、噴氣孔的火山景觀地形。

下面有trail可以再走下去看看,只是天氣實在很熱,我們只走了一小段。(This photo by V)

延伸閱讀沙漠邊境之古老湖泊(Mono Lake)

延伸閱讀魔鬼石柱國家保護區(Devils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熊熊奇遇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4512091

 回應文章

舊金山世界日報
借轉貼
2011/10/18 02:09
蘇珊你好,

不好意思我是舊金山世界日報的珮潔, 奇裝異服去滑雪好特別
想再跟你借文章轉貼到我們的Facebook Page跟其他讀者分享
謝謝你囉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0-18 03:15 回覆:
沒問題阿~很樂意能分享給更多的讀者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光
2011/10/17 09:25

藍天白雪還有碧湖,風光盡入眼底,真是心曠神怡的享受。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0-18 03:16 回覆:
纜車站上面的風景很不錯,所以不滑雪看看風景也很棒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特殊ㄌ
2011/10/15 10:13
滑雪穿著比基尼裝 難道真是「愛水嘸嘎流鼻水」嗎 ~~~嘻嘻^^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1-10-18 03:17 回覆:

哈,其實是七月天,所以不算是真的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