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克蘭的希臘節慶(Oakland Greek Festival)
2009/05/18 07:51:30瀏覽1629|回應2|推薦16

這兩天灣區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這週本來是想去採櫻桃的,但是櫻桃農場遲遲還沒開放,上網查詢的結果是預計下週至月底才陸續開放。所以這週六和V到奧克蘭參加希臘的節慶(Greek Festival)加州一直是一個多種民族共生的地方,多元的文化當然就有很多種類的料理可以嚐試,希臘料理也是我們喜愛的料理之一,對於希臘的印象僅止於電影我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另外還有很熱門的旅遊地點愛琴海。奧克蘭的希臘節慶共舉辦三天從五月15~17日在奧克蘭的Greek Orthodox Cathedral of the Ascension這個教堂舉辦,大人入場一人六元十二歲以下的孩童免費,附近因為不好停車所以現場有標示停車場的位置然後可以搭乘免費的接駁車到現場。

現場除了表演節目藝術品服飾攤位當然就是食物了,現場有專賣代幣的攤位必須買代幣用代幣買各攤位的食物。

LOUKOUMADES (Honey-Dipped Pastry Puffs),很像甜甜圈的甜點

小朋友表演前,部份的人隨著現場的音樂舞動,其中這位老先生舞姿很優雅,舞蹈很像台灣的土風舞

小朋友們要出場表演了,小男生們每一個都身著西裝

小女生們的傳統服飾

色彩繽紛的頭巾

表演獲得滿堂采,許多人開始丟代幣

表演結束,小朋友開始撿地上的代幣

這位小觀眾不知情也跑去撿代幣

進入教堂參觀,希臘正教的教堂感覺用色上比較豐富,可能跟民族性也有關

教堂內

天花板上的眾神相

牆壁上的圖騰

天氣實在太熱了,只有簡單的填飽肚子買了Lamb SandwichesGyros

來不及拍照就吃完了,倒是喝了很多的冰飲消暑

後來在簡介上看到一些介紹,除了關於節慶的相關資訊介紹,簡介內還有一些廣告看到了上次在Palo Alto的希臘菜餐廳evvia,上次和V在情人節的前夕去吃,到現在還有點唸唸不忘,真的很美味的希臘料理!

上次在evvia的美味料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2959083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an jose也有
2009/06/07 05:03
我是五月底去san jose的希臘慶典
oakland的去過兩次 自此愛上她的甜點
我那天和朋友去 主攻loukoumades 還有 amber啤酒
還有 在飾品攤上花了六十大洋 買了一條腰帶
天ㄚ~ 都不知道何時開始 自己也變成大戶一員了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9-06-07 12:15 回覆:

我有聽V提過San Jose和 舊金山市也有希臘慶典

那我下次應該試試amber beer

地中海式的裝飾都很亮麗

哇 60大洋的腰帶應該很好看吧...(好奇)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9 10:33
上週末真是熱到不行, 去了活動也沒閒情逸緻晃....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9-05-20 01:44 回覆:

對阿,高達90多度的高溫真的很可怕,熱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