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一)Bridalvell Fall & El Capitan
2008/06/18 07:25:14瀏覽5059|回應2|推薦33

對於優勝美地的印象是,在六年前第一次來美國半自助的旅行,參加舊金山旅行團去的地方之一,那時候的季節是十一月,已進入秋天,瀑布的流量比較小,地上鋪上一片泛黃的樹葉,也是一幅很美麗的風景圖,旅行團的時間總是有限,匆匆停留不到二小時我們就繼續趕往下一個目的地了,對於優勝美地的記憶實在是少之又少。三月時我們計劃六月初來一個三天的小旅行,地點選在離我們比較近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再來就是安排住宿的問題了,夏天是優勝美地最熱門的季節,優勝美地裡面Yosemite Valley附近的兩家飯店都訂不到了,跟朋友提起時他們也說今年六月要訂The Ahwahnee hotel明年的住宿已經訂不到了,真的很誇張一年前預訂還是訂不到,所以V選擇了一家在優勝美地西入口處車程約二十分鐘的旅館,至少住宿的問題解決了,帶著期待的心情我們來到了優勝美地,第一天下午兩點多就Chenk in之後就先進優勝美地公園裡囉。

 進入優勝美地後會先看到一顆全世界最大的花崗岩叫El Capitan,旅遊書上介紹說El Capitan是西班牙人命名為酋長(the chief ; the captain),高達3593呎吸引了很多攀岩的人去攀爬。

忍不住下車拍下這顆座立面前聳立的花崗岩

 Tunnel View這個景點左邊是El Capitan 右邊分別是Cathedral Rocks和新娘面紗瀑布。

新娘面紗瀑布(Bridalvell Fall),或許是因為水量比較小緩緩的流下來隱隱約約的才叫新娘面紗瀑布,各個面向都想拍下這個美麗又秀氣的瀑布。

光線給予不同的視覺感受。

Merced River,河中清晰的倒景。

夏日源源不絕的遊客們。

Merced River河中悠遊的小船。

Valley view ,熱門的拍攝地點之一,前面是Merced River,左邊是El Capitan,右邊可以看見Cathedral Rocks和新娘面紗瀑布。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二)Yosemite Falls & Half Dome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三)Mirror Lake & Vernal Fall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四)Mariposa Grove of Giant Sequoia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1968941

 回應文章

vicki
想請問Yosemite住宿?
2008/07/06 12:27

逛到妳文章~~  照片拍的超美的

想請問妳們住哪一家旅館呀?

我們打算七月底去,但是現在去定Yosemite Vally裡面的lodging都訂不到了~~ 嗚

可否請問妳們住哪一家旅館呀?  覺得如何呢

謝謝妳唷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印象深刻的
2008/06/20 19:55
記得那一流璧綠, 好靜好美, 照片好棒 ~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6-24 07:39 回覆:

謝謝,歡迎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