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noma Lavender Festival
2008/06/17 08:29:14瀏覽2465|回應4|推薦15

NapaSonoma都是著名的酒鄉,我們也都很喜歡這種鄉村田園的感覺,在五月時

V就開始唸說月中旬可以去Sonoma,因為那邊有一個農場每年的這個時候會有一個薰衣草節,懷著對普羅旺斯的幻想我們來到了Sonoma,必須承認這個農場不是很大,不過薰衣草香味還是很令人著迷的,況且還可以自己採薰衣草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喝了一小杯農場提供的檸檬茶,傳單上面介紹這兩天的行程,這是他們第九年的薰衣草節,小型研討會中有教你怎麼種植薰衣草、薰衣草的神奇功用、薰衣草的好處、還有自費二十元可以教你cooking 的課程,現場還有用薰衣草製作的三明治等餐點,我們的目的就是帶一些現採的薰衣草回家,開始頂著大太陽拿著剪刀,開始尋找顏色比較紫的也比較大朵的薰衣草,然後要很小心的躲飛來飛去的蜜蜂,看著它們飛來飛去,真害怕不小心被螫到,不過後來發現它們只是忙著採蜜並不會螫人,就這樣我採了一束的薰衣草才五元,在逛gift shop時還有不少人問說你們到哪買的? 原來還是會有人不知道可以現埸剪薰衣草的,最後買了一瓶精油和兩個心型香包,我們就準備去買我們的午餐,再帶去酒莊野餐。

嗡嗡嗡,處處可見小蜜蜂。

現場教你做薰衣草花束。

很快的這邊也會變成一片薰衣草花田。

V說今年的人潮少了很多。

就是這一束,當時還有一隻蜜蜂聞香而來,太過緊張結果沒拍到蜜蜂。

明年還要再來唷。

帶著在Cafe' Citti買的兩個三明治和一個堤拉米蘇到這間Ledson Winery酒莊野餐,這邊的規定是要買他們的東西才可以在這邊野餐,因為我們待回也要品酒所以.......。

很漂亮的歐式建築。

原本要去的一家酒莊今天有活動不開放,所以我們來了這一家叫Landmark vineryards的酒莊品酒,右邊有三位貴婦太太在品酒。

很愉快的週末,在薰衣草田採的薰衣草已經放在我書桌上了,陣陣的薰衣草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唷明年有機會還要再去。

ps:昨天晚上在瀏覽部落格時看到了舊金山小女人的文章,才知道我們都去了薰衣草節和那家義式餐廳,真的很巧。

農場網址如下:

http://www.sonomalavender.com/festival.htm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1966008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apa 的薰衣草看起來很自然
2008/11/06 13:41
北海道美瑛的薰衣草,就感覺比較人工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9-06-02 01:55 回覆:

東方和西方還是有點不同.西方比較講求自然.

東方就精緻多了.但各有巧妙


SF小女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巧
2008/06/20 03:18
哇,我們真的去了兩個同樣的地方耶!你那天穿紅色衣服嗎?另一半帶著一個高級很讚的相機嗎?如果是,我記得你們。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6-20 12:37 回覆:

對,我ㄤ/穿紅色的polo杉.,不是什麼很高級的相機啦.相機是我的,然後老公幫忙揹,我們第一台canon入門款的新單眼相機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avender
2008/06/18 10:51
紫色lavender怎麼包裝都怎麼漂亮~~  可惜錯過了..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6-18 13:11 回覆:

只好明年了,不過我可以推薦另一個花園在Sonoma,花園是在酒莊裡,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matanzascreek.com/gardens/index.html

相片是06年7月去這個花園拍的.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18 09:55
我都是剪下來之後,放在砂布包裡,掛在床頭可以幫助睡眠氣呢^^ !! 放在衣櫃還可以除蟲,不過我覺得太浪費啦,哈!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6-18 12:44 回覆:

沒錯,這樣好像比較經濟,我也是想說,當時應該買大包裝的薰衣草再自己分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