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瘼 ── 莫大短篇小說彙集 (2) 新書推出
2010/04/29 13:56:03瀏覽3392|回應4|推薦81

引用文章瘼 ── 莫大短篇小說彙集 (2) 新書推出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常常可以看到或是聽到的鼓勵言語,多美多振奮人心,但有了夢想下了目標,是不是得費點心思與正氣來成就夢想?我想無須燕說,咱們心中自有解答。

人生有長、有短,但就不知道自己屬長還是歸短的,所以完成自己夢寐以求的夢想,就需要點動力,有時或許還需要點傻氣與堅持。燕就是無法做到這樣的修性,所以才被莫大的造夢給感動了,進而願意出點棉力為他寄書。

之前的暗潮屬於長篇小說,燕一向喜愛莫大的長篇小說,至於短篇小說,燕在莫大的格中看的雖少,但文學涵養濃厚的他,寫來真是擾思揪心,燕全被短短的小說情節給收買了,也是啦!因為莫大出的書,也不是1 本2本而已,是燕自己愛讀又不會消化,才如此的呆腦。

瘼 是莫大的小說選(2) 之前也出過小說選(1) ─ 乳環,莫大日前的讀瘼小說試閱寫心得,可以得到作家的簽名贈書,就是乳環一本,活動還持續中,敬請把握時間。

瘼--有來至三個地方的格友為莫大寫序,台灣有楊曉萍女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香港的天魂(年輕卻才華洋溢)、 地球某個角落的李學華(燕還不知道他是誰?)。三位都是常駐udn的格友。

相關資訊可以到莫大得首頁點擊試http://blog.udn.com/iyumo,若是有意購買可直接回覆,或是在訪客簿留言,個人資料請記得以悄悄話留言喔!燕也會隨即抄下並刪去。

瘼 新書訂價250元,新書上架歡慶打72折開賣 === 180元

同時購買暗潮那麼暗潮將以5折計價 ===125元

買一本或兩本郵運費 50 元,若直接買3本免運費

燕 2010 / 04 / 29

 04 /30 補充連結,為莫大寫序的格友 :

 ♀醫楊曉萍‧修行中 

   天魂                                            

Dr. Composting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987639

 回應文章

藤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我要!
2010/05/28 23:27
燕兒,我要買~
行為給了誤判,言語給了誤解,文字給了誤讀。
唯有自己不會誤寫了自己,又何必在乎他人如何誤讀你。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燕好熱心
2010/05/04 08:37
祝福小說大賣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
2010/04/30 09:53
我要找一天來公佈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好厲害
2010/04/29 21:52
 照片照得好創意

要來偷拿了。哈


李學華是誰啊

這人可是UDN裡大大地有名

多才多藝,學識人品超優,

而且還無人不知,門庭若市,帥哥瀟洒的 DR  COMP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