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潮
2010/02/26 22:59:31瀏覽971|回應2|推薦76

↑ 久違的紅玫瑰,燕攝的不好,也栽植的勉強。

引用文章游離於《暗潮》

燕不知道小水也陷入暗潮中,小說裡的立平,是溫文儒俊的,真實的小水也是善心蕙質的,別因小說的情結,而亂了自己的思緒,燕向來是淚過就舒坦了,別躲起來,小水適合在明亮的溪流幽盪,不適合在黑暗中潮浪。

燕其實對暗潮早早閱讀過,目前書也還出借中,看到楊醫師為了幫一幫朋友要到簽名,還特地請莫大簽好拍照,燕其實也想要到暗潮簽名,但知道莫大作家長居海外,所以晚輩只好垂涎簽名也不敢大聲嚷嚷。多虧楊醫師要了簽名檔,算是造福了讀者,可是這樣還真的很像?造文書哩!

日前還知道某讀者為了得到簽名,自費出資由美國郵運到讀者手中,真是用心良苦。燕想:大家真的很體恤莫大,燕好想請莫大返台遊玩,這樣大家都不用為了簽名而苦惱。但燕不能當響導喔,因為自己都不知道如何找地點玩。!

大師有沒有聽到燕的呢喃,定個日期回來畫押吧!如呵?

          燕語   2010 02/ 26

批ㄟ示:希望有買暗潮小說的人,也替燕吆喝吆喝。

點擊書本圖片←,就可以竄到莫大的書房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807360

 回應文章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0/03/05 17:40

看了暗潮書文大概介紹,書中反映了現實生活的爾虞我詐爭取工作職場升遷機會

同時也反映了大男人沙文主義所產生的內心自卑心態吧!

難以掙開的矛盾心結,終究喪失了丟了幸福的人生----與幸福擦身而過

========================

久沒上來和燕問安

燕忙中還是不忘看書充電

還在跳排舞嗎?1月30日彰化有場排舞尬舞在南郭國小舉辦,來了好多位台中的舞友

不曉得你是否有來呢?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10-03-10 18:52 回覆:

燕飛絮語給 喵咪

是啊!書裡頭的情境,可以讓我們轉換個時空體驗,這就是閱讀的引力!

***************************************

排舞一直都持續,聽老師說有收到彰化的邀請函,但大家都沒時間練習,所以就沒有去參觀。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2/27 16:29
有了簽名方便多
至於內容
可以在這書寫
自己抄上去

等他回來台灣
也可以補簽名
或者 開個 [粉絲俱樂部]大會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10-03-10 18:54 回覆:

燕飛絮語給麗莎

莫大已經有計畫了喔!我們就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