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舞的欒樹
2009/10/14 11:11:49瀏覽1062|回應7|推薦118

↑端坐在車上,亂亂按也能有驚喜!這是燕用超呆(不到300萬畫素數位傻瓜相機)拍滴,所以影像有些糟,加上燕學習不足,還請包含。

秋天的晚風有時容易使人墬入傷谷,若是再加上陰天或是雨天,對心情鬱悶的人,真的是更添愁腸。這時候最好迎著風、尋找陽光,給自己一片藍天,或是綠野芬芳,多少能為自己掃除哀傷。住在台中的燕,就常常慰勞自已困頓在辦公桌前的慵懶,利用假日好好補養心靈、身體的健康。燕向來從簡,爬山是最能達到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燕窩巢位於山腳下而居,離燕窩巢最近的有大坑步道ㄧ號到十號的爬山步道,規劃完整又安全,燕與老公常常央求三個寶貝一起去爬山,但現在只剩我們兩個有閑情去看看藍天綠樹了,小寶每天練啦啦隊舞蹈,雙腳已近無力,還得因為ㄧ週積壓下來的功課繁忙,但小寶寧願將空閒時間看網路小說,也不願陪我們爬山健身,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秋天是燕以前很喜歡的季節,當時心情好,只想看紛紛的落葉,心中只有浪漫,沒半點憂傷。而今的秋天,常常讓人思緒往深谷裡鑽,常聽客戶說:他老婆的憂鬱症讓他束手無策,連醫生都覺得棘手。想來不免提點自己,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淚水,雖說是看書、賞戲的情緒,但為了讓自己更健康,還是學著閉上眼睛忍下淚水,讓自己的心情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中。

台中市政府網站 http://www.tccg.gov.tw/sys/SM_theme?page=41e4e756

大坑逍遙遊(尋寶):http://travel.tccg.gov.tw/darkeng/

大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travel.tccg.gov.tw/scenic/index-2.asp?cls=7&ftype=1&id=20

以前燕最常1號-2號,但從921之後燕改爬觀音山玉佛寺,但它不在1-10號步道裡頭,上週六 燕第一次走10號步道,可以連接9號下山,也可以從9號上山,循10號下山,更可以走到6、7、8號步道(觀音亭)。每個步道口都設有停車場,相當方便民眾登山。

^_^

↑ 好視野、好心情

↑離太遠,拍的又糊,只是想分享途中的點滴。人面蜘蛛 ( 謝謝史專家幫忙確認)我家在台北-影像輯

↑兩旁很多花草,山友們的用心,全展現在花兒的嬌顏,很多九重葛,但被修剪了。

↑有彎徑的小路

↑不可載重的鞦韆!

↑下階總是因為有剛剛的辛苦,才覺得輕鬆。

↑ 看;一葉鮮黃釀多愁

↑山中歲月

↑這是山友們的用心,步道兩旁都很美麗。

↑花豔總要有水滋潤才能呈現。

↑ 登高才能看盡眼底

↑別只是埋頭爬階,請抬頭看看籃天綿雲吧!

↑站在風口乘著秋的涼意

↑選擇流汗是愉快的,別讓自已流淚成傷,走到戶外投懷大自然,快樂就是很簡單。

          2009/10/14   燕   同時在  竊竊私語  城市        戀舞的欒樹   飛舞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3 16:45 刪除回覆
Dear 燕(fshuyen)

特前來恭喜您在【竊竊私語】城市所發表「戀舞的欒樹」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活動】相簿主打星年度榮耀人氣作品,由你決定,投票去!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398573

 回應文章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力與動感
2009/10/22 14:55
我喜歡那張亂亂按的照片, 感覺是有生命力, 有動感的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9/10/21 02:15

亂亂按也能有驚喜!

這感覺好棒呢!



小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10/15 23:23
久未上城邦
不知燕最近過的如何呢
希望燕依然的康健與快樂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模糊
2009/10/15 10:21

嗯~~第一張模湖得剛剛好...^^要故意造成這影像還不容易咧~~

夫妻有時間一起爬山很幸福,這步道好乾淨,好地方!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戀舞的欒樹
2009/10/15 08:53
我也該學學燕
多出去走走
就怕腳做不了主
 
竊竊私語 電子報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近大自然
2009/10/15 01:29

燕很會爬山耶

光看那些步道就令人眼花了

燕生活體驗很細心喔

水 羚祝福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住台中阿
2009/10/14 18:02
第一張好特別
我試拍過你這方法
可都不成功耶

這步道 我沒來過
感覺上好像不是應該是鳳凰山步道

我很宅
只走東海文理大道散步
雖然都在台中
你介紹的這我卻沒來過
蚊子多不多阿?
我聽說那小黑蚊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