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感謝紙籤 ★
2009/07/17 22:27:17瀏覽942|回應3|推薦69

燕出院回家修養時,排舞同學三五成群的來探望,燕在感激之餘,只能以薄薄短籤表達謝意。

↑ 總共 4 3 張 ,省去信封(環保之舉),燕改以貼紙封著。

↑ 我最喜歡毛毛蟲這一款

↑ 又被我拍糊了 >_<

↑ 三個寶貝一起打掃書房,看到自己幼小時的照片,二寶又興起塗鴉,

    只是塗鴉一半又不畫了。

↑ 大寶

↑ 二寶

↑ 小寶

*-*-*-*-*-*-*-*--*---**---*-*-*--**----*--*--分隔線-*-*--*-*--*-*--**---**-*-*-

底下影集是三個寶貝近日常播放,讓燕聽到就可以狂笑不已,若是再看到畫面,燕就一直一直的是”捧腹“大笑!而且一天好幾回,尤其小寶&二寶,會學習那台語腔調,真是無言!大寶笑燕說:媽媽;你的笑點很低ㄋㄟ~~,這樣也能笑成這德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A83i8HAc

轉貼至↑是學生?的配音功課練習!燕很佩服呢!

再來一個比較清口味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_Pu1AEJs

轉貼以上網址,燕覺得查理實在有點.........

    捧腹大笑的       燕   2009/07/17 

也在    竊竊私語       ☆ 感謝紙籤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142082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咪的影響無遠弗屆
2009/07/19 01:59

媽咪的影響無遠弗屆

身教, 才真讓三個寶貝此時都如許貼心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感謝紙籤 ★
2009/07/18 22:26
發現二寶的畫進步好多喔

可見有下功夫學習 

祝福燕

祝你健康快樂! 


竊竊私語 電子報

水言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號粉絲推舉二寶出畫冊!
2009/07/18 20:02

哪是燕姐笑點低哪,那超人特攻隊的配音簡直太爆了。一些亦不枉費倫家昨的預演笑著來~哈~哈~哈~(偶這樣看來粉蠢厚?)

~~~~~

另,呼叫二寶二寶!(聽到請喊右!咱見過面滴噢)不得不說,你真真著實太有天份啦,水阿姨強烈建議你,請你的燕媽至UDN個人出版,為你編排出畫冊。若成真,水阿姨定當第一頭號粉絲,一次至少買足十冊。(記得噢,我”第一”的位置不許讓倫嘿)

此建議非玩笑,水十足十認真的。亦有請燕姐認真認真考慮。((無比頂真貌))